蔡旻佑 新生代創作才子蔡旻佑10月9日發行第三張全新大碟【寂寞,好了】,『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看準蔡旻佑清新形象,邀請他擔任10月份「幸福」代言人,一起傳遞幸福。昨日蔡旻佑與新歌MV「寂寞,好了」女主角再續前緣,相偕來到電台共煮秋蟹火鍋,希望紅透的秋蟹帶來好彩頭,讓專輯賣得紅通通,而帥哥美女料理火鍋的畫面也讓大家感受濃濃的幸福秋日情懷。

由於蔡旻佑剛結束一段圈外戀情,現在的他「好想愛」,唱片公司也大方下達「快愛令」,希望蔡旻佑趕快找到真命天女,可以給他源源不絕的創作靈感。昨日活動現場見到MV女主角林家宇到場,蔡旻佑相當興奮。蔡旻佑認為自己有大男人主義,希望老婆能將家事打理好,最好還能煮得一手好菜,因為抓住他的胃,心才不會飛走,而他就負責努力賺錢,讓老婆「過貴婦般生活」,昨日活動特地設計兩人表現浪漫畫面,除了要從背後環抱女主角切菜,還要共圍一條圍巾相互餵食美味蟹腳,都讓蔡旻佑直呼賺到。只是變Man的蔡旻佑要下手將活跳跳的螃蟹丟進火鍋顯得有些猶豫,當看見螃蟹在鍋裡掙扎,蔡旻佑竟連呼「對不起」,靦腆表現讓人感覺還是個「小」男人。

蔡旻佑自出道便被視為王力宏、周杰倫的接班人,此張【寂寞,好了】專輯希望展現成熟風貌,走出更強烈的自我風格,特別廣邀各方優秀音樂人為他量身創作歌曲,但此舉卻讓努力想成為全創作音樂人的他一度找不到方向,甚至有過放棄的念頭,還為了詮釋好這些創作,曾經連續錄唱幾十遍才找到感覺。也因為如此,新歌一出爐就獲得多方肯定,連恩師吳宗憲在聽過後都豎起大拇指誇他「變的很不一樣!」。這張專輯不止曲風不同以往,連MV以及專輯內頁都脫很大,蔡旻佑希望能朝偶像王力宏以及黃立行看齊,化身筋肉派音樂創作人,最好在他當兵前接拍沐浴乳廣告,一次脫個夠!

【寂寞,好了】是蔡旻佑與唱片公司合作的最後一張專輯,接下來即將面對軍旅生活,蔡旻佑自信表示「不怕被忘記!」反而怕被自己身分所拖累,在軍中被長官盯上,所以蔡旻佑計畫號召美女辣妹好友懇親,藉此滿足長官眼福,讓他真正被長官「好好照顧」,平安退伍。
蔡旻佑擔任Hit Fm 10月「幸福」代言人,改編自己音樂創作,一口氣推出「秋涼篇」、「甜蜜篇」電台形象廣告,即日起只要鎖定Hit Fm聯播網(北107.7中91.5南90.1)或進入Hitoradio網站,就能欣賞充滿秋日浪漫情懷的形象廣告。

資料來源:http://hitoradio.im.tv/news/6_1_1.php?news_id=70583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蕭亞軒 ELVA 蕭亞軒第10張全新專輯【鑽石糖】於10月9日正式閃亮亮上架!一向勇於嘗試時尚潮流裝扮的ELVA,這次在造型上再以「鑽石耳機」、 「亮麗短髮」與「閃閃眼粧」三大創舉引領樂壇一陣『閃亮亮』風潮!從首支勁快節奏單曲《閃閃惹人愛》ELVA在聽覺上也將引領大膽精彩的時尚音樂新潮流!

在新專輯封面中,ELVA穿上閃耀光芒的『彩色糖果裝』呼應專輯名稱【鑽石糖】,你也想親口嚐嚐ELVA做的糖果嗎?趕快參加問答活動,就有機會和ELVA一起做糖果喔!

2009年快樂新配方 你需要《鑽石糖》
金牌大風唱片公司繼去年6月以「3面夏娃」專輯呈現出「時尚舞后」ELVA「真摯」、「自主」、「勇敢」的3種面貌後,今年再度史無前例斥資100萬元, 請來港台5位時尚圈的頂級造型師聯手打造專屬於ELVA的閃亮造型,期待ELVA無論是在視覺與聽覺同步引領時尚新潮流,並且特調音樂快樂新配方帶領所有 人甩開煩惱與憂愁!

這5組知名造型師除了有ELVA蕭亞軒曾經合作過的香港天王天后御用藝術指導THOMAS CHAN、以及好友郭慧芳外,還包括首度正式合作的曾瓊鶯、王鴻志(小小)與出身自國際頂尖時尚雜誌團隊的Lucy∕David Lai (ATOZ_Chic)。每位造型師除了拿出壓箱法寶也大秀私房絕活,更至少花費5天5夜親手工為ELVA縫製造型服!

除了豐富多樣的視覺造型外,新專輯的音樂製作陣容一字排開來頭也不小!除了有ELVA蕭亞軒閉關多時,用心 創作出向偶像MICHAEL JACKSON致敬的「顫慄傳奇」與分享內心深刻感受的「坦白」2首歌詞外,參與填詞任務的還包括了姚若龍、陳鎮川、葛大為,以及金馬獎最佳作詞人的嚴云 農。而專輯同名歌曲「鑽石糖」更請來曾為WESTLIFE(西城男孩)、THE PUSSYCAT DOLLS(小野貓)與BRITNEY SPEARS(布蘭妮)等國際藝人寫歌的暢銷作者Wayne Hector為她量身譜寫充滿甜蜜輕快的R&B旋律。


資料來源:http://hitoradio.im.tv/music/1e_1.php?topic_id=490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完美執事潘裕文 10/2發行個人首張專輯【夢.想.家】的星光王子潘裕文,之前 與『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合作「完美執事潘裕文‧圓小小夢想」活動,成功募集眾多歌迷簡訊,其中「想跟潘裕文一起洗溫泉」或是「想量潘裕文三圍,感受健身有成的身材」 等接觸潘裕文身體的夢想,都讓他深感不好意思,直呼「歌迷重口味」。而大部分女歌迷最欣賞潘裕文的王子形象,紛紛想合拍婚紗照,之前潘裕文就化身帥氣新郎 來到位於中山北路上的「Julia Wedding News新婚情報」一一服務三位幸運女歌迷,獻上激情浪漫的時刻。

幸運被選中的歌迷分別是18歲女大學生、以及26歲與28歲的OL。活動突破傳統,改由新郎丟捧花,接到捧花歌迷可說出心中夢想的激情橋段。結果接到捧花 的第一位歌迷希望「磨鼻子15秒」,潘裕文尷尬說:「活到25歲,第一次磨鼻子耶!」歌迷開心到今天都不願意洗臉了。第二位歌迷不甘示弱,願望是「潘裕文 親吻鎖骨」,潘裕文睜大眼向唱片宣傳求救,沒想到宣傳故作無奈表示:「完美執事當然沒有尺度限制」。等到第三位歌迷登場,潘裕文已經緊張到「好想跳舞,流 很多汗,好濕喔!」由於發片在即,潘裕文積極健身,第三位歌迷為感受健身成果,指定新娘抱旋轉10圈,只是轉到第6圈時他已經腿軟,女歌迷還是貼心安慰: 「這樣抱著,我真的感受你變壯了耶。」

其中一位女歌迷曾因工作壓力繁重,傷害過自己嚇壞家人。而讓她情緒穩定的力量,就是來自潘裕文的歌聲。她說:「喜歡他歌聲中溫暖的力量,面臨低潮時,都是 潘裕文的歌陪伴渡過。」潘裕文被這段話感動到單膝跪下,獻上花束並演唱歌迷指定的新歌「幫妳記得」,希望透過老天爺給的聲音天賦,來幫助幫助更多人。

面對三位新娘接連的告白與獻愛,讓25歲的潘裕文燃起結婚念頭,同時許下了30歲結婚的願望,至於爸媽是否會幫忙挑媳婦,潘裕文表示「我只挑我喜歡的,這 方面我不妥協。」而且自己重視第一眼的感覺,喜歡吃苦耐勞的女生,謝絕公主病需要人伺候的大小姐。至於夢想中的婚禮,潘裕文最想在海邊舉行,讓大家吹海 風、喝啤酒、聽音樂,最後緊接著舉辦比基尼派對,新郎也可以脫掉西裝,改穿背心加海灘褲玩樂,但又害怕「如果朋友帶來的正妹太辣,搞不好會讓他後悔。」

資料來源:http://hitoradio.im.tv/news/6_1_1.php?news_id=70574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紛紛樂團 由趙之璧(台灣搖滾大姊大)、嚴若蘭(元若藍)、陳聖弘(失控、現任張懸Algae樂團貝斯手)、陳楷(餅乾怪獸、Bobbar、Speedball)、小黃(搖搖椅)、楊元傑( 餅乾怪獸、Bobbar、Speedball、皇后皮箱樂團)所組成的紛紛樂團(FEN-FENS)於9/29發行首張同名EP,當晚來到台大公館河岸留言舉辦新歌發表會,歌手好友張懸現身力挺。趙之璧演出同時大喊「有賣完才有下一張喔!」表示獨立音樂需要樂迷多多支持,別讓好音樂寂寞了。

紛紛樂團開場就先帶來「龐克女孩的執著愛情旅程」、「Foxy Baby」、「Our World」等多首新歌,趙之璧與嚴若蘭精采雙女主唱狂飆龐克搖滾精神,現場樂迷更是瘋狂大聲尖叫,不時聽見「趙之璧我愛你」、「紛紛好屌」、「ROCK! ! !」等加油聲浪,讓趙之璧大呼「好像天團喔!」。
演唱會最後的安可曲「給我Monitor」,趙之璧表示這首歌是為了替好姊妹兼團員—嚴若蘭被調侃「只要你演出,我都不給你Monitor」,而寫下的反擊歌曲。在演唱這首歌的時候,還把該工作人員拉出來喝賠罪酒,開心之餘甚至想要扒掉對方衣服,結果嚇得對方跌坐在舞台上,引來全場大笑,最後為展現搖滾氣魄,不勝酒力的趙之璧也豁出去爽快乾杯,現場大聲叫好,替音樂會畫下圓滿句點。

BIBI趙之璧不僅在『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擔任Play DJ,同時也持續創作出許多優秀歌曲,例如卓文萱與丁噹都詮釋過的「可以不可以」,就獲得廣大歌迷的歡迎。對於此次組團再出發,趙之璧坦言相當興奮,至於銷售成績則持隨緣態度「只想開心玩音樂」。至於為何挑選因「愛乘以無限大」一曲成名的好友嚴若蘭(元若藍)組成雙女主唱樂團,趙之璧笑說「小蘭音樂可塑性很大,別被她泡泡糖音樂騙了,她流著搖滾血液!」此次發片一切都得靠自己,從印刷廠確認紙張、配色、印刷品質等非音樂專業工作,讓趙之璧直呼「頭好大!」但也因此讓她體認到專心當個歌手是多麼幸福的事。
9/29紛紛樂團新歌發表會,樂壇好友紛紛力挺,嚴若蘭媽媽一口氣買下20張,用行動給予女兒最大的支持與鼓勵,張懸也到場給予支持,趙之璧笑說「我要去找光良,這麼好聽的專輯他應該要買一百張!」

紛紛樂團首張同名EP 已經發行,持續鎖定Hit Fm聯播網(北107.7中91.5南90.1)、Hitoradio網站,「紛紛造句」活動即將熱烈展開,會員登入參加活動就有機會帶走團員專屬珍藏小物。更多紛紛樂團演出資訊,請上官方部落格 http://www.facebook.com/fenfens.fb

資料來源:http://hitoradio.im.tv/news/6_1_1.php?news_id=70564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楊瑞代 周杰倫專屬錄音師,同時也是第一代南拳媽媽成員的楊瑞代,昨日 (10/2)發行個人首張專輯「給你的情書」,在與周杰倫合作過多張暢銷專輯之後,實力備受肯定,周杰倫鼓勵發行個人專輯。為慶祝發片,昨日就在『只想聽 音樂Hit Fm聯播網』安排下,來到MR.Qute蛋糕甜品店製作專屬「哈瓦那」甜點,並邀來性感舞者陪同大跳騷莎熱舞。

為呼應10/2發行的新專輯「給你的情書」,活動現場首次公開三位對楊瑞代影響深遠的人物給他的情書。其中女友情書提到「希望你會飛得很高很遠,但別忘了 風箏線頭還繞在我手指上喔。」閃閃戀情羨煞不少人;接著媽媽叮嚀兒子「三餐一定要吃,不要太勞累…」簡單關心已讓楊瑞代漸漸泛淚,沉默起來;當最後要唸出 周杰倫遠從拍片現場捎來的信件時,楊瑞代竟脫口而出「一定是什麼不正經的內容」,只是當主持人唸到「他(楊瑞代)是沉寂已久終於遇到伯樂(周杰倫)的天 才,他是唯一在我身邊沒有受到我影響的音樂人…加油,我的朋友!」主持人一唸完,楊瑞代就忍不住哭起來,哽咽啜泣約30秒才稍稍平復,楊瑞代說「非常感謝 杰倫的提攜與照顧,『我的朋友』四個字,意義重大。」楊瑞代表示隻身從高雄到台北奮鬥13年,因為認識周杰倫,讓他才有機會在音樂領域大放異彩。

由於在新歌「哈瓦那」MV中,楊瑞代害羞到不敢與國外女模對視熱舞,昨日發片還找來曾在周杰倫「扯」、「迷迭香」MV中火辣演出的舞蹈老師一起尬舞,讓他 緊張到身體僵直。就算前一天已經跟著老師練舞好幾個小時,一上場同樣讓大家捏一把冷汗,但楊瑞代誠意十足認真演出,讓辣妹老師給予高度肯定。楊瑞代開玩笑 表示,如果唱片沒賣好,至少學習一技之長讓他可以到處走跳,化身走唱藝人也不賴。基於好友力挺,記者會選在周董朋友開設的甜品店舉辦,店家特別設計專屬於 楊瑞代的「哈瓦那」甜品組合,以整顆水密桃為主體,象徵中秋佳節圓滿甜蜜的感覺,最後再由楊瑞代親手切開草莓加以裝飾,在應媒體要求親密餵舞者老師吃完甜 點之後,楊瑞代開心期待專輯能受到歌迷肯定,銷售「開出紅盤」。

資料來源:http://hitoradio.im.tv/news/6_1_1.php?news_id=70555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陳奕迅金曲歌王陳奕迅發行全新專輯「上五樓的快活」,昨日(10/1) 特地與『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的歌迷來到位於復興北路的「田季發爺燒烤」,進行快活燒肉派對,現場還進行剝柚子大賽。只是陳奕迅一開始表示「中秋節不是應該提燈籠嗎?」經 解釋之後,他才知道台灣香港兩地習俗稍有不同,對於要首次嘗試烤肉以及剝柚子,也更顯得興奮。

面對店家提供的豬肥腸、霜降豬肉、牛肉串、豬血糕以及甜不辣等道地台灣食材,陳奕迅對豬肥腸很有興趣,他表示「我熱愛三高食物法,高熱量、高脂肪、高膽固 醇的食物真是太好吃了。」問及是否擔心健康問題,陳奕迅表示當然擔心,老婆也會叮嚀他要注意飲食,現在每年都會固定做全身健康檢查,一起關心身體狀況。至 於家人是否會跟著享受三高美食,陳奕迅表示老婆不會,「女兒就跟老爸一起胖嘟嘟吧。」



擔任廚師烤肉給歌迷吃,Eason表示「看我的體型就很有廚師樣吧!」果真現場有模有樣,又灑胡椒又噴檸檬汁,著實大廚模樣,只是途中一不小心卻被燙 到,Eason才破功笑說「其實我第一次烤肉!剛剛演大廚像嗎?」接下來的豬血糕、甜不辣也紛紛烤焦,Eason竊笑表示「豬血糕這麼黑,焦掉也不會有人 發現啦!」雖然享用的兩位歌迷給予99分以及破表101分的肯定,但Eason一開始卻不敢吃自己烤的食物,行成有趣的對比。進行剝柚子比賽 前,Eason表示很多女性朋友都跟他說「吃柚子可以減肥!」讓他懷疑大家暗指他太胖, 但他卻大方表示「我這樣很好啊,不用瘦身!」因為剝柚子對Eason來說是全新嘗試,他大聲用力吼叫才成功剝完,他很訝異問:「大家都可以輕鬆剝柚子 嗎?」

這次為了新專輯【上5樓的快活】來台宣傳,對於短短4天被安排眾多行程,Eason一點都不覺得累,他反而謝謝唱片公司的安排,讓他玩想玩音樂,作喜歡的 事。還笑說:「謝謝唱片公司付機票住宿找他來台灣玩。」最後Eason也呼籲歌迷別忘了持續付出關心,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繼續將溫暖送到八八水災的災民心 中,就算身處不同地方,一樣有「人月兩團圓」的氛圍。

資料來源:http://hitoradio.im.tv/news/6_1_1.php?news_id=70552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itoradio送你去方大同可啦思刻

音樂小教父方大同8月才剛發行【Timeless可啦思刻自選輯】,翻唱十首經典之作的旋律猶在耳邊,10月,方大同緊接著帶來更盛大的音樂饗宴-【方大同Timeless 台北現場演唱會】。

2009年10月10日、10月11日兩天,方大同將在台大綜合體育館開唱,你想親臨現場感受他的音樂魅力嗎?快參加問答活動,Hitoradio要讓你有機會近距離體驗方大同台北演唱會現場彩排實況,還要送你台灣演唱會專屬吉他Pick等週邊商品喔!

克服水中攝影,方大同完成最難忘也最值得的一次演唱會概念海報

為了此次TIMELESS巡迴演唱會,拍攝演唱會海報,已經有四、五年不曾游泳的方大同首次挑戰高難度『水中攝影』。
Art director以在水中拍攝的概念設計,方大同穿上襯衫、外套、打領帶、戴上紳士帽,潛入水底拍攝三小時,最後還是擋不住嚴重傷風及鼻敏感;但是當方大同看到海報完成的樣子,覺得一切辛苦都值得,很有感覺,他說:「我相信這次的經歷絕對是我出道以來最難忘的一次,當我看到海報出來的效果就知道是非常值得的。」正如同方大同對音樂的感覺是忘卻時間、沉醉在音樂世界,他的音樂沒有時空限制,讓人忘了世界外頭的紛擾,就只有音樂而已!
    
▲【方大同Timeless台北現場演唱會】訊息:
◎演出時間:2009/10/10(六)、10/11(日)
◎演出地點:國立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
◎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資料來源:http://hitoradio.im.tv/music/1e_1.php?topic_id=487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it Fm聯播網9月超強『歌手日』,9/24(四)一次送上兩位重量級天王天后-陳奕迅、張韶涵最新專輯的新歌搶先播!陳奕迅找來傾慕已久的音樂製作人林暐哲合作最新專輯【上五樓的快活】即將於9月25日上架,音樂火花令人期待!而睽違樂壇一年八個月的張韶涵,也將於9月25日發行個人全新專輯【第五季】。9 月24日從活力DJ到夜貓DJ時段,Hit Fm聯播網將在專輯發行前一天,讓所有樂迷搶先聽到陳奕迅與張韶涵新專輯的多首新歌,敬請鎖定播出時間,千萬不要錯過囉!

快樂還不夠 要快活才可以
Eason Chan陳奕迅.2009.9.25全新國語專輯【上五樓的快活】

大約是40坪左右的環境,正中央是一個錄音間,隔著玻璃可以看到製作人跟錄音師下達指令,沿著牆邊有一張大沙發,每天伺候著各路人馬,有樂手老師們、詞曲創作人、編曲家、錄音室老闆員工、還有這位大名鼎鼎的歌手:陳奕迅。在那裡,他一遍又一遍認真地唱著、認真地笑著、認真地分享著他的奕式熱情;在那裡,他可以把錄音室當成KTV,或是想像成萬人演唱會現場,然後為每一首歌注入生命。他讓製作人暱稱他為「唱歌仙」、錄音師熱血重新沸騰,他讓「做音樂」的變成「聽音樂」的,然後跟著他一起快活。就是這樣的Eason 陳奕迅,給了樂壇正缺乏的全新國語專輯「上五樓的快活」。

邀請未曾謀面的製作人「林暐哲」製作,然後從一開始的五首歌,增加到六首、七首,到一路完成整張專輯,陳奕迅半開玩笑半認真的說:「過程就像是找到自己失散多年的兄弟一般」。早在踏入樂壇初期,陳奕迅便開始注意林暐哲的音樂作品,但礙於兩人分別隸屬不同唱片公司,苦無交手機會。十年過去,陳奕迅從當年的樂壇新人,成為華語樂壇舉足輕重的天王級歌手,林暐哲則成功的打造出楊乃文、陳綺貞、蘇打綠等實力巨星。時間換取具足因緣,今年年初,陳奕迅開始全新國語專輯籌備工作,林暐哲的名字再度浮現,想當然爾,一趟快活之旅於是展開。

拿著剛出爐的金曲獎年度最佳專輯大獎,陳奕迅一腳踏入香港、台灣兩地五樓錄音室工作,迎接著他的是蔡健雅的「多少」、范曉萱的「為什麼哭了呢」、小安「心的距離」、李雨寰「床頭燈」、蘇打綠「這樣的一個麻煩」跟「謀情害命」,還有林暐哲「Nothing Ever Happened」等等精彩創作。除此之外,陳奕迅第一首台語歌也準備就緒:亂彈阿翔的「我甲你(我和你)」;專輯收歌後期,無心插柳的情況下,陳奕迅交出自己的創作作品「給你」,獲得製作團隊的連聲驚呼,拍版確定為專輯首波主打。

陳奕迅說過:「我很幸運的,能用唱歌記錄我的感受。」然而,在這張全新國語專輯「上五樓的快活」中,陳奕迅除了音樂,首度使用鏡頭記錄自己的感受。錄音室裡,陳奕迅利用不同的空檔,用相機捕抓感動的人事物,這些照片也將藉由專輯小冊呈現,讓樂迷們透過他的視野,體會陳奕迅的「上五樓的快活」。或許你就可以看到錄音室中范曉萱來探班,聽著陳奕迅在她面前唱「為什麼哭了呢」;或是看到作詞者葛大為,在錄音室跟陳奕迅討論「床頭燈」的遣詞用字;還有蘇打綠團員們,自告奮勇擔任「這樣的一個麻煩」合音的模樣。總之,有陳奕迅的錄音室,徹夜燈火通明,人潮川流不息,有聊天的、聽音樂的、煮火鍋的、變魔術的,奇妙的事物與音樂,總是自然的聚集在陳奕迅所停留的地方,在這五樓的錄音室裡。

第5季 一個白色的謎 一場從空白到燦爛的夢境
2009 9.25 全亞洲迎接第5季

2007年12月中以ANG5.0專輯跟樂迷見面後,張韶涵選擇在音樂路上休息了1年9個月,沉澱之後找回自己,現在她養精蓄銳重返歌壇,從「白白的」開始,唱出了自己在一個不存在的『第5季』尋回的那一個亮點,無論是以前沒嘗試過的音樂曲風,或者是改變她最擅長的穿透高音,這次唱腔也帶給大家耳目一新,屬於中低音域的「真誠」。而百變造型仍然是大家喜愛張韶涵的其中一個面向,這一次『第5季』無論是專輯封面或是MV拍攝,或是預購獨享的52頁全彩『Ang女神復活謎樣寫真集』裡的精彩百變造型與拍攝手法,都讓歌迷引頸期待許久!為了這一次的專輯封面與寫真冊拍攝工作,福茂唱片公司耗資300萬台幣,請來陳曼與黃中平聯手打造新視覺。張韶涵前進北京與當地知名的攝影師-陳曼合作,陳曼多次與國際知名雜誌與人士合作,如足球金童貝克漢、影后陳沖、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等,回台之後繼續馬不停進棚與黃中平導演一起合作拍攝特別企劃的52頁張韶涵女神復活全彩謎樣寫真,讓張韶涵享受百變造型也還能同時享受高規格的團隊合作經驗。

張韶涵成功挑戰自己的造型極限,將帶領大家走入一個白色謎樣的神祕季節氛圍,除了挑戰百變造型,這一次發行新專輯,公司也給張韶涵一個任務,就是專輯裡的 10首歌曲,通通都是好聽主打,那就表示10首歌曲都要拍成MV,這也是第一次張韶涵推出專輯,公司給她的特別厚愛禮遇,也一解大家好久沒有看到張韶涵的思念之情,這一次要讓她持續不斷的歌迷見面。歌迷朋友在9/11-9/24預購,在9/25發片就能獨享52頁全彩『Ang女神復活謎樣寫真集』,而這一次唱片公司還特別企劃讓歌迷在發片日當天就一次能擁有前三波主打的MV BONUS DVD(白白的/看得最遠的地方/搖擺頭),除了10首好聽的音樂,也讓歌迷搶先聽到看到好久不見又值得收藏,睽違了將近2年的張韶涵影音專輯。
 

Hit Fm歌手日陳奕迅+張韶涵9/24新歌搶播

☆★9/24 Hit Fm超強歌手日陳奕迅+張韶涵播出時間☆★
活力DJ/阿娟 9:00AM、10:00AM
翹班DJ/小光 12:00PM、1:00PM
PLAY DJ/趙之璧 4:00PM、5:00PM
新鮮發行/elsa   7:00PM、8:00PM
911耐玩DJ/BRYAN 10:00PM
夜貓DJ/DENNIS 11:00PM

(註:以上播出時段由陳奕迅及張韶涵新專輯歌曲輪播)

資料來源:http://hitoradio.im.tv/music/1e_1.php?topic_id=485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蕭亞軒 時尚舞后蕭亞軒即將發行個人第十張專輯「鑽石糖」,『只想聽音樂 Hit Fm聯播網』繼首播最新閃亮舞曲「閃閃惹人愛」之後,昨日(9/22)再邀請蕭亞軒到現場接受「HITO最大ㄎㄚ」榮耀,同時也讓她當起媒婆,幫素人女大生畫上閃閃眼妝、教導最新閃閃舞蹈,打造相同「Elva Look」,讓她可以打動迷戀蕭亞軒的男同學,順利成為一對戀人。

當蕭亞軒知道要幫委託人求愛時,就先找來專屬彩妝師為她畫上跟新專輯造型相同的閃亮眼妝,最後由Elva親自在眼尾塗上亮粉,強調眼睛開闔之間都能散放耀眼光芒。接著Elva再教跳新歌「閃閃惹人愛」舞蹈,Elva細心地逐一分解動作,其中出現大量類似閃電劃過的動作,Elva解釋「閃電不僅閃亮又很有力量」完全展現歌曲所要表達大方求愛的氛圍。就在Elva畫完眼妝,教會新歌舞蹈之後,主持人隨即邀請默默在一旁觀察女生的男主角上場,Elva一見是位小帥哥,隨即審問對方情史。Elva連續追問「交往過幾個?」「認真的有幾位?」「知道女主角喜歡你,還有繼續出去偷偷約會嗎?」等問題,讓男主角險些招架不住。最後在Elva的大力推薦女方之後,男生最終牽起女生的手答應交往,Elva在興奮之餘,快速拿出經法王加持過的紅線將2人手腕緊緊綁住,Elva開心笑說「期待喝到你們的喜酒,我很想沾沾喜氣。」讓剛成對的小情侶害羞地不知該說什麼。

Elva表示喜歡看人成雙成對,所以一有機會就會幫朋友配對,成功機率大概是50%,問及是否幫過演藝圈好友配對過,Elva笑答「不方便說啦!」倒是之前好友楊謹華積極幫Elva介紹男生,可惜大部分對象Elva都覺得不滿意。到底怎樣的男生可以打動Elva? Elva表示他習慣從小細節來為對方打分數,如果遇到自私又小氣的男生,例如「夾菜只給自己」或是「看電影時捧著爆米花一直吃。」這類,就算長得再帥都會被她判出局。而曾經有過最讓Elva感動的是,「曾經有個男生知道我愛吃蝦,卻又怕手油油的不喜歡剝蝦殼,後來每次遇到要剝蝦的時候,對方都會自動把蝦殼處理好,讓我吃個過癮,現在想起都還覺得幸福。」

對於前陣子剛歷經情變,Elva表示現階段只想好好專心工作,不願去想太多。是否會好一陣子不想戀愛呢? Elva說「戀愛是最好的保養品,還是期許對的人快快來。」提到蔡依林可以長時間埋首於工作, Elva表示「很佩服蔡依林。但我必須同時擁有工作、生活、愛情,我怕長時間失衡,最後會像彈簧一樣失去彈性。」

資料來源:http://hitoradio.im.tv/news/6_1_1.php?news_id=70510

蕭亞軒 蕭亞軒 蕭亞軒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潘裕文展現完美執事能力 星光三少首位發片的潘裕文,即將在10/2推出個人首張專輯「夢.想.家」,對於比周定瑋以及許仁杰早發片,潘裕文表示「機會留給準備好的人,他很幸運當了第一棒」,期許另外兩位戰友快快接下他的棒子,一起努力。發片圓了自己的夢想,潘裕文進一步要圓歌迷夢想,昨日(9/21)來到『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為自己的「完美執事潘裕文‧圓小小夢想」活動加溫,他DIY早餐並親摺女子衣褲、比基尼,熟練手法獲得好評,展現他勝任完美執事的能力。

為了證明完美執事的能力,現場以潘裕文作早餐及快速摺衣作為活動熱身。作早餐過程中,被問及是否曾作早餐給女朋友吃?潘裕文竟脫口而出「男生女生都吃過。」潘裕文笑著解釋說「以前唸書大家住在一塊,不分男女都有機會吃到他作的早餐。」潘裕文談戀愛的時候,最愛下廚表示自己的誠意,因為親手做的食物比送花或是甜言蜜語來得貼心,更能有效擄獲對方的心。
DIY完早餐,潘裕文緊接進行限時摺衣,活動現場不僅準備性感睡衣、比基尼,連師姐S.H.E都準備好宣傳服要讓他練習。1分半鐘的時間,他便迅速摺好 15件各種款式衣服,連比基尼胸罩以及小游泳褲都摺得有模有樣。問他會不會幫女友洗內衣褲,他害羞地表示:「媽媽說私密衣物要自己用手洗,才是正確的。」

對於圈內人,潘裕文表示很欣賞蝴蝶姊姊的開朗、活潑無厘頭,而林志玲的高雅氣質也讓他動心,經旁人提醒才發現原來潘裕文喜歡有娃娃音的女生。不過他表示不會主動追求圈內藝人,擔心自己的真感情會被說成攀關係、炒新聞;更不希望自己喜歡的人「像朱麗倩這樣辛苦」。只是現階段沒時間談戀愛,讓潘裕文大喊「好想放假!」

潘裕文與Hit Fm合作的圓夢活動正熱烈募集中,潘裕文表示「葷腥不忌、來者不拒、環肥燕瘦通通愛」,只要歌迷敢說,他都將盡力幫歌迷達成夢想。歡迎歌迷傳送簡訊到0970-15-1077寫下夢想,讓潘裕文為幸運兒圓夢,欲了解更詳細活動內容請上Hitoradio網站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