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2) 人氣()

信 有「鋼嗓歌手」美譽的信即將在11月20日發行個人第三張大碟【趁我…】,首波主打「火燒的寂寞」在『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進行首播,立即獲得樂迷廣大迴響。昨日(11月11日)來到電台宣傳,展現不為人知的繪畫才華,現場彩繪燈罩,希望讓自己的親筆手繪帶來陪伴的感覺,再經由燈光傳遞出溫暖,讓所有喜愛他的歌迷,可以趕走「火燒的寂寞」。

昨日在『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信只用了短短5分鐘便將專輯宣傳照手繪在太陽造型的燈罩上,眾人訝異他的設計師潛能,要他考慮有空接接設計案。對於大家的建議,信表示自己現階段先想把歌唱好,如果真有機會嘗試,「童裝設計倒是可以考慮!」,因為面對五光十色的演藝圈,一不小心就會迷失自己,因此他喜歡藉著繪畫,讓自己回到純真爛漫的時光,加上自己個性又像是個大小孩,或許可以變成「童裝設計界的Rocker設計師,應該很屌!」。

信之前歷經了一段時間的低潮,覺得找不到唱歌的動力,他常謹記媽媽的鼓勵「你的才華讓你能在上台唱歌,如果沒有其他工作比唱歌更讓你覺得開心自在,你就不應該放棄!」,當信提議到搖滾發源地美國取經,公司也二話不說提供500萬專輯製作費,讓信前往美國與搖滾天團Linkin Park(聯合公園)以及Evanescence(伊凡塞斯)使用同一個錄音間。有幾次碰巧在錄音間外面聆聽Evanescence(伊凡塞斯)演唱新曲,都讓信感到血液在燃燒,「這就是好歌手演唱時所展現的生命力!」。
這次新專輯【趁我…】信擺脫了無謂的修飾技巧,不掩飾演唱小瑕疵,找回他對歌唱的初衷,也讓樂迷能聽見最真實動人的生命力,體驗他要傳達的搖滾精神。

資料來源:http://www.hitoradio.com/news/6_1_1.php?news_id=70662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76 在台灣獨立音樂界闖蕩多年的1976樂團,早就成了台灣搖滾樂界的代表名詞!11月6日發行最新專輯【不合時宜】,網路開放預購短短時間內就累積出驚人銷售成績。隨著專輯推出,1976也展開【不合時宜 LIFE or LIVE】北中南巡迴演唱會。Hitoradio要送1976歌迷去看本週六(11/14)晚上在台北The WALL Live House的入場門票,趕快參加以下留言贈獎活動,就有機會親臨現場感受1976的表演魅力!


1976加盟索尼唱片公司的第二張專輯【不合時宜】,一改過去獨立音樂的操作,而他們為了更貼近專輯名稱,特別找來同門師姐張懸和好朋友許茹芸擔任部份歌曲的配唱製作人。第一次替別人操刀製作,張懸一口氣就製作了三首歌,其中一首「蒼白之舞」張懸更和阿凱在錄音室磨了超過十小時,難怪她信心滿滿的說:「我雖然不一定能讓阿凱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演唱人,不過一定會入圍最佳樂團!」

而近期頻頻與獨立音樂人合作的許茹芸, 上回發專輯阿凱替她量身打造專輯主打歌「和你一起」獲得不少好評!講義氣的琇琇這次也一口答應在1976專輯中客串製作「煙火」這首歌,甚至還自己先做功課準備了合音部份,在專輯裡面獻聲,神祕禮物讓1976大感驚喜!


為了11月6日發行的新專輯【不合時宜】,1976展開北中南一系列巡迴演唱會,首場就南下高雄駁二藝術特區的月光劇場,四百元的票價讓不少南部歌迷開始搶著購買!本週於台北The WALL Live House的演出一樣精彩可期,喜歡1976的歌迷們趕快參加問答遊戲就有機會去看這場表演喔!

▲1976【不合時宜 LIFE or LIVE】巡迴演唱會演出時間/地點
* 高雄場
‧ 11/07(六)18:30進場/19:00開場 
‧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月光劇場
‧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07)521-4899)
‧ 票價:400元

* 台北場
‧ 11/14(六)19:30進場/20:00開場
‧ 台北The WALL Live House
‧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02)2930-0162)
‧ 票價:500元
※ 備註:本場次不開放訂位
 
* 台中場
‧ 11/28(六)18:30進場/19:00開場
‧ 台中 文英館 戶外星空舞台
‧ 地址: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一段10之5號(04)2225-0088)
‧ 票價:400元

* 台北場
‧ 12/12(六)19:30進場/20:00開場
‧ 台北The WALL Live House
‧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00號B1(02)2930-0162)
‧ 票價:500元
※ 備註:本場次不開放訂位

資料來源:http://www.hitoradio.com/music/1e_1.php?topic_id=496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信《火燒的寂寞》 2009 年11月20日,信即將推出他的第三張大碟【趁我】。專輯中10首歌曲,不論抒情或激昂,信堅守搖滾路線用他獨特爆發力十足的嗓音完美詮釋。主打單曲《火燒的寂寞》抒情搖滾的曲風,將在『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全球首播,11月2日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鎖定以下首播時間,就能搶先聽到信的新歌!

當愛情只有窒人的沉默
剩下他的吶喊 劃破寂寞
這張名為【趁我】的全新專輯,遠赴美國L.A.錄音配唱,由王治平老師全製作,加上姚若龍擔綱文字統籌,以華麗的金曲級製作陣容,成功打造出華語流行音樂的年度最佳搖滾專輯。

唱過無數經典搖滾歌曲的信,在這張【趁我】專輯的製作初期,提出要到美國錄音的想法,對信而言,這一趟遠行不僅是與國外一流樂手跨國的合作可以激盪出不同的火花,更重要的是,在歷經一年一張、繁重疲憊的宣傳工作後,他想回到最純粹的原點,找回自己對唱歌最單純最熱烈的那份感動。

在信從Pub出發、尋求發片機會、錄製第一張專輯時,就是到美國錄音,這一次他讓自己回到當年籌備首張專輯的狀態,既興奮又期待,就像回歸到最初的心情。

這張【趁我】專輯,信堅守搖滾路線,專輯中的10首歌曲,或抒情或激昂,或細膩或爆烈,表現出信在詮釋歌曲時層次分明的情緒,將搖滾樂感染、煽動人心的魅力發揮極致,信自信地說:很滿意自己的演唱。這一次他不只是飆高音而已,還有很多情感細膩的一面要讓大家驚豔。

首播單曲《火燒的寂寞》
收錄其中「火燒的寂寞」這首歌,堪稱專輯中將信的嗓音特色發揮得最淋漓盡致的一首歌。「火燒的寂寞」是為信量身打造的抒情搖滾,由李榮浩作曲、姚若龍填詞,4分半鐘的歌曲,情緒濃烈飽和、毫無冷場,編曲上以Nylon Guitar開場,搭配信乾淨冷冽的嗓音,一開場就將歌中要傳達的巨大的寂寞唱得讓人揪心。整首歌音域極廣,是一首難度很高的歌,信的演唱由收而放、由放而收,情緒層層堆疊的演繹為這首歌做了完美演出,也再次證明信的抒情搖滾,是華人音樂中重要的搖滾標誌!
 
▲信《火燒的寂寞》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11/2 10:00PM、1:00PM、4:00PM、7:00PM、11:00PM
11/3 3:00AM、7:00AM、11:00AM、3:00PM、9:00PM
11/4 1:00AM、5:00AM、9:00AM、1:00PM、5:00PM

資料來源:http://www.hitoradio.com/music/1e_1.php?topic_id=494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林宥嘉 YOGA林宥嘉即將在10月30日發行個人第二張專輯【感官/世界】,『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特地找來三項美味料理「酥炸蜂蛹」、「醃漬生豬肉」及「全蛇套餐」要挑戰他「看見什麼吃什麼」的豪氣,順便幫林宥嘉潤喉、退火,照顧他最近在意的「面子問題」! 

活動一開始,林宥嘉就先來一段拍MV時的即興創作—「食客舞」,鼓勵大家在美食上桌前的空檔暖身一下,保證胃口大開!第一道上桌的美味是「炸蜂蛹」,從沒吃過昆蟲的林宥嘉覺得「蜂蛹像雞皮,很好吃!」,大口吃完,輕鬆過關!,第二道菜—原住民風味小吃「醃豬肉」,林宥嘉一聞味道便皺著眉頭大喊「好腥!」,為展現「看見什麼吃什麼」的氣魄,林宥嘉還是一口吃下整塊生豬肉,現場見林宥嘉開始飆汗,邊挖白飯還猛灌白開水。林宥嘉承認不喜歡吃生的肉類,不過倒是能接受吃了「會變猛」的生蠔,最高紀錄曾經一次吞下一打12顆的烤生蠔,結果「小YOGA」反應平平,沒有什麼特殊反應,「還不如運動健身比較有效!」。第三道挑戰的是林宥嘉沒吃過卻很期待的全蛇套餐:蛇血清血、蛇肉湯降火、蛇毒養顏美容,還有蛇油幫他清喉護嗓,衝著這些功效,他毫不猶豫迅速吃光,林宥嘉笑說十分期待明天一早起床會出現的變化。林宥嘉回想曾經跟爸爸一起大啖兔肉,被媽媽嫌慘忍,但林宥嘉卻反問「吐肉?不就是機器攪完吐出來的肉嗎?」貪吃到把「兔肉當『吐』肉」,對於這個愛吃的寶貝兒子,媽媽也只能苦笑。還有什麼美食會想嘗試?林宥嘉竟然脫口說出「母乳!」,因為「不記得滋味了,以後也許會跟小孩搶母乳喝,因為這也是一種愛的表現阿!」。

身高絕不灌水、貨真價實171公分的林宥嘉,因為發片特地穿上溜冰鞋練舞,沒想到穿上溜冰鞋後,身高突破180,讓工作人員驚呼「有了這樣的高度,你根本就是天王!」讓林宥嘉哭笑不得,昨日穿溜冰鞋到現場小秀舞技,一出場就大喊「感謝老天終於還我名模的身高!」,體重的部分,林宥嘉坦言現在是64公斤,目標是朝「健康的」70公斤邁進,為讓體型更健美,有陣子早上6點就起床運動,毅力驚人。

在專輯預購期間,林宥嘉將率領Live Band舉辦新歌搶聽會,10月23日在高雄;10月25日;10月30日在台北,歡迎歌迷踴躍到場為他加油。

資料來源:http://hitoradio.im.tv/news/6_1_1.php?news_id=70620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盧廣仲 金曲新人王盧廣仲即將在10月30日發行全新專輯【七天】,宅男味十足的盧廣仲坦言因為埋首創作,所以與異性接觸機會不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為了幫才子增加戀愛經驗,刺激創作靈感,特地在Hitoradio網站舉辦『盧廣仲的愛情習作-我想跟妳作朋友!』活動,參加活動的幸運歌迷將有機會接到盧廣仲的Call Out電話,與他空中純聊天,聽他唱情歌,甚至進一步「面對面」作朋友。

由於盧廣仲生性容易緊張,要與不認識的女生聊天,盧廣仲很擔心會冷場,也許還會因為沒話可說而創下電台史上「空秒最久的尷尬現場!」工作人員提醒他找不到話題就用唱的,化解沒話題的尷尬,盧廣仲立刻大呼「喔耶~這也是一種Rock 'n Roll的Style!」

在Call Out作朋友活動來到之前,Hit Fm先安排美女老師指導盧廣仲作瑜珈減壓。老師陸續使出「Eagle Pose」、「樹式雙人瑜珈」以及「反向單腳平衡式」三套動作,自認平衡感十足的盧廣仲原以為可輕鬆過關,沒想到練習途中,竟出現大量站不穩,身體傾斜顫抖的有趣畫面,盧廣仲這才驚覺「原來我的腳骨不軟Q」,感嘆平常不該只跟電腦滑鼠、吉他作朋友。當要與瑜珈老師親密緊貼,執行「樹式雙人瑜珈」這個「福利」動作時,卻意外造成盧廣仲「臉紅、心悸、流好多汗!」,主持人調侃盧廣仲「根本是醉翁之意不在酒!」盧廣仲面露傻笑回說「我有認真在作啦!」

害羞的盧廣仲戀愛經驗不多,僅有高中時期的三段純純戀愛,且最長僅維持2個月。盧廣仲表示因為高中男女同班,只要是有好感的女生,都很容易有機會膩在一塊,然後就不知不覺地「在一起了」,就連分手都是淡淡結束。至於喜歡的女孩類型?盧廣仲自曝「高中時期唸書壓力大,需要一些調劑,都會跟死黨跑去買少女流行雜誌」,從中找尋喜歡的女生圖像,剪下來收藏,甚至與同學比較誰收藏的美少女最多、最美,還幻想「要是同班女生也長成這樣該有多好!?」。如此單純的戀愛經驗,引起大家好奇逼問是否還是處男身?只見盧廣仲傻笑不答,留下想像空間。

想跟才子盧廣仲交朋友,進一步交往嗎?即日起登入Hitoradio參加『盧廣仲的愛情習作-我想跟妳作朋友!』活動,就有機會圓夢喔!

資料來源:http://hitoradio.im.tv/news/6_1_1.php?news_id=70617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溫嵐 染了一頭亮麗紅髮重新出輯的溫嵐,即將在10月底發行全新專輯【Dancing Queen】,首支主打歌「D.I.S.C.O」結合法國總理沙克奇與夫人都相當熱衷的「沙克奇舞」,要大家欣賞音樂不忘跳舞塑身,體驗節奏上身的活力。昨日溫嵐到「魅力四射」舞蹈教室接受「HITO最大ㄎㄚ」榮耀,並熱情傳授舞蹈教室老師與學員她的最新「D.I.S.C.O」沙克奇舞步。

溫嵐教跳熱舞,將「沙克奇舞」分解成搖擺、行進、甩手三步驟,舞蹈大量運用雙手、腰部以及腿部,溫嵐每每跳完都覺得體態「變緊實了!」,大家對於她穿著高跟鞋跳舞還能如此流暢有勁都感到佩服,溫嵐表示早已經把高跟鞋當作身體的一部份了,愛運動的他,更常穿著高跟鞋走路爬樓梯。溫嵐回想有次到內地宣傳,必須要上17樓的會議室開會,她依舊堅持運動爬樓梯,工作人員擔心她會支撐不了跌倒,一路相陪,沒想到溫嵐穩健到達17樓,工作人員反而累垮。現在溫嵐也養成天天喝無糖黑咖啡的習慣,希望藉由咖啡幫身體排水消除浮腫,拒當「水腫美人」。

多才多藝的溫嵐出道前曾在吳宗憲籌備的電影「神探兩個半」客串演出,可惜電影沒受金馬獎青睞,讓她「錯失金馬獎」。這次有機會再次接演備受注目的國片「賽德克巴萊」,溫嵐感覺既興奮又緊張,一有空就詢問「海角七號」大導演魏德聖,如何飾演好片中酋長女兒這個的角色?導演認為現在的溫嵐「眼神太溫和,要再多點權威跟野性!」溫嵐笑說「沒辦法,面對歌迷都要和藹可親習慣了,已經忘了如何用眼神耍狠!」

「沒有篡位、沒有比較!」面對蔡依林放長假休息,溫嵐此時推出「Dancing Queen」專輯,溫嵐笑說沒有篡位之意,覺得彼此各擁風格,都是很努力的藝人,「我只是愛跳舞,希望我可以讓大家都愛上跳舞!」而與另一位天后蕭亞軒都找上金牌製作人阿弟仔製作新專輯主打歌,溫嵐笑說「阿弟仔老師應該比較頭痛!畢竟都是自己的心血。」至於同門師妹瑤瑤的身材近來飽受批評,身為師姊的溫嵐也鼓勵她說「Beyonce大腿很強壯,安潔莉娜裘莉嘴唇很厚很性感。她們可都是天后級人物!」,她認為瑤瑤體態很棒,不用過度苛責自己,展現同門師姊妹的好感情。

資料來源:http://hitoradio.im.tv/news/6_1_1.php?news_id=70613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蘇打綠 蘇打綠的韋瓦第計畫之四季音樂狂想曲,2009年9月11日發出第二盤【夏/狂熱】。發行後緊接著舉辦【2009蘇打綠日光狂熱小巨蛋演唱會】和歌迷們共度狂熱夏之夜!你去看這場演唱會了嗎?你搶購演唱會週邊商品了嗎?

想珍藏蘇打綠和Converse合作的演唱會週邊商品,現在還有機會,趕快到Hitoradio網站參加問答活動(網址:http://hitoradio.im.tv/music/1e_1.php?topic_id=492
),就有機會把一套商品帶回家喔!Hitoradio和你一起邊回味夏的狂熱,一邊期待蘇打綠第三部音樂狂想曲的誕生!

夏天就該狂熱自己的模樣
蘇打綠帶給大家「夏 / 狂熱」
溫暖春天輕拂後,緊接著夏天,蘇打綠帶給大家熱情的搖滾。
英國,全球第三大音樂市場。終年的濃霧孕育出無數世界知名搖滾樂團:The Beatles, Pink Floyd, The Who, Deep Purple, Radiohead, Oasis, Blur, Coldplay…蘇打綠前往倫敦,錄製一張單純、直接、用音符炙熱生命的計畫中第二張專輯「夏 /狂熱」。

 【夏 / 狂熱】裡的時間,是跳動的,不是一天的流動,而是生命中,過去到現在、現在到未來的流逝。「狂熱」一如字面上的意義,就是直接、執著。「狂熱」就是這張專輯的終極精神,十一首歌詞都在表達某一種狂熱,並皆以直接的字彙呈現。一如夏天的熱情,狂熱的直接,專輯定調為搖滾風格,所有的發想皆以搖滾的概念為基礎。

資料來源:http://hitoradio.im.tv/music/1e_1.php?topic_id=492蘇打綠演唱會週邊商品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蔡旻佑 今年六月從師大音樂系畢業的蔡旻佑,正式從學生歌手轉變成全職音樂人,蓄勢待發的他在10月9日發行個人第三張全新專輯【寂寞,好了】,並如火如荼的展開全省簽唱會,與喜愛他的歌迷朋友見面。
而就在本週日將於台中中友百貨舉行【寂寞,好了】簽唱會前夕,蔡旻佑撥空來到台中接受RELAX DJ Erin的訪問,暢談音樂的創作理念。

歷經身份的轉變,旻佑表示自已也曾有對未來的困惑,但在這張專輯中卻可以清楚感受到一股七年級生想要長大的動力,蔡旻佑說:「成長的第一步,就是學著去“分享“!」,而他最初創作音樂原點就是用音樂,分享生活裡一切的難過與感動,這麼喜歡分享的他更是絲毫不藏私,特別空出時間,大方接受台中惠文高中【惠聲惠影】校刊社同學的專訪。

第一次與旻佑面對面,原本害羞靦腆的感覺一下子就被旻佑自然親切的態度所消除,同學們陸續針對新專輯【寂寞,好了】音樂結合插畫的特色以及旻佑音樂作品流竄的情感等問題進行發問,旻佑除了大讚同學們問的問題相當有深度以外,也鼓勵同學應該培養涉獵各方面知識的習慣,多學習對自己的未來會有相當大的幫助。
   
這段精彩的訪談內容即將在Hit Fm91.5下週一(10/19)至週三(10/21)下午三點RELAX DJ Erin「Hito大明星」節目中播出。
想要更貼近蔡旻佑的創作歷程,別忘了鎖定Hit Fm聯播網,北FM107.7、中FM91.5、南FM90.1。熱情Play,只想聽音樂!

資料來源:http://hitoradio.im.tv/music/1e_1.php?topic_id=491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飛輪海飛輪海「想入飛飛」亞洲巡迴演唱即將回到台北,10月25、26 兩日將是人氣偶像團體飛輪海成軍以來首次登上台北小巨蛋舞台。雖然演唱會在即,人氣火紅的四人依然忙著新歌錄製以及偶像劇拍攝,日前更特地抽空來到『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錄製節目。而為了幫專屬Hitoradio.com網路活動加溫,四人也分別帶來私密貼身衣物要送給幸運網友,邀請網友一同走進「想入飛飛」的異想世界。

台灣是飛輪海成功立足演藝圈的起點,此次回娘家演唱,四人都相當重視,唱片公司更不惜巨資設計更多的舞台效果,打造這場號稱是「升降機關最多的演唱會」,飛輪海笑說「很怕歌迷找不到我們!」由於器材眾多,舞台底下也顯得寸步難行,汪東城表示要研究好「演唱會地圖攻略」,先畫好所有路線,才不會迷路出糗。曾經走錯路撞壞日光燈管的辰亦儒,對汪東城的建議立刻舉雙手贊成。

為了讓演唱會更精采,汪東城、炎亞綸、辰亦儒不約而同希望吳尊的太鼓個人秀可以穿丁字褲登場,展示誘人好身材,吳尊一聽大喊「別鬧了!」其實為了這次演唱會,四人都各自展開特訓。汪東城安排一連串健身課程,企圖打造更加結實的完美身材;辰亦儒則是固定每天仰臥起坐300下,希望擁有「塊塊分明」腹肌,汪東城笑說「你想變成小汪東城阿!」;吳尊則是為了加強演唱實力,每天走路回家都會引吭高歌,除了修正容易出錯的地方,也順便熟記歌詞;而炎亞綸則是穿上緊身燃脂褲到天母運動場跑步,訓練肺活量也雕塑下半身體型。

為了宣傳演唱會,飛輪海與Hit Fm聯播網合作,捐出讓歌迷想入非非的個人私密小物。炎亞綸捐出平時運動穿的燃脂褲,當初是因為聽聞韓國團體東方神起團員都有穿燃脂褲的習慣,因此也買了件燃脂褲來運動,緊身的設計穿起來會不會不舒服?炎亞綸笑說「材質很好,運動時就變成身體一部份啦!」。汪東城捐出陪他一起健身的運動背心,原本打算原汁原味捐出,在眾人的勸阻下還是乖乖洗乾淨,免得嚇跑歌迷;辰亦儒捐出為幫助莫拉克颱風災民而親自設計義賣的T恤;吳尊同樣捐出親手設計,陪他親征多場演出的潮流網帽,這四項私密衣物,要讓歌迷們跟飛輪海一樣健康又有型。

想獲得飛輪海讓人想入非非的私密衣物嗎? 快登入會員參加Hitoradio.com活動,幸運聽眾就有機會帶走好禮。

資料來源:http://hitoradio.im.tv/news/6_1_1.php?news_id=70594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