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 M 上周訪台的亞洲天團Super Junior M掀起全台追星熱潮,而這次訪台的第一個電台通告就獻給Hit Fm,Super Junior M親自感謝電台全力支持,同時也應電台之邀投入年度盛事「一元星夢‧讓愛傳送」公益拍賣活動,希望發揮偶像力量號招歌迷一起幫助弱勢團體。

【全球流行音樂金榜】於12月4號公佈首周榜單,發行首張迷你華語專輯的Super Junior M初登場便以單曲「Super Girl」攻進TOP10,為他們進軍華語樂壇打下一劑強心針。造訪Hit Fm時,也在節目中配合新歌「到了明天」大玩創意造句,讓歌迷朋友們驗收他們學習中文的成績。始源率先登場「到了明天,我們見面吧!」一開口就展現大男孩活潑個性;緊接著的圭賢大喊「到了明天,我給你打電話!」調皮地跟聽眾相約電話傳情;而愛吃宮保雞丁的厲旭則以「到了明天,我們吃宮保雞丁吧!」無厘頭的造句逗得全場大笑,最後登場的東海深情地說出「到了明天,我們結.婚.吧!」浪漫口氣瞬間融化全場女性!隨後在主持人的要求下,團員大方公開欣賞女生的類型,7人分兩派,屬於感官派的有始源,最愛看女生的眼睛;東海喜歡欣賞女生美麗的額頭,厲旭則用聲音打分數,越溫柔分數越高;至於感覺派的Henry,最喜歡簡單乾淨的女生但「不一定要是美女!」圭賢最容易被女生自然不做作的魅力吸引;韓庚則是「最相信一見鍾情!」沒想到此話一出,一旁的周覓竟掩嘴悶笑說「韓庚搶了我的答案!」原來兩人都是天生浪漫,第一眼看對眼了就會有愛苗在心底滋生。

對於即將到來的聖誕節,團員也先預祝大家能擁有幸福快樂的時光,並熱情參與Hit Fm與Yahoo!奇摩拍賣共同舉辦的「一元星夢‧讓愛傳送」公益活動,為了一次讓歌迷擁有7人的祝福,團員選擇在大型聖誕卡片上作畫並寫下每個人的聖誕祝福,其中圭賢與厲旭更用羅馬拼音一字一句寫下感言,展現百分百誠意。Super Junior M表示能發揮偶像力量為社會盡心盡力是義務,這次有機會幫助到台灣弱勢團體,是此行另一個最大收穫。

2009 年歲末,Hit Fm 與Yahoo!奇摩拍賣合作,再推出【一元星夢‧讓愛傳送】公益拍賣活動,號召關懷公益的歌手共襄盛舉同獻愛心,募集善款捐助給公益團體—紅心字會,期許在溫馨的聖誕佳節送上一份溫暖的關懷。此次活動分兩波進行,第一波拍賣時間從12月8號到16號,參與歌手有Super Junior M「全台獨一無二聖誕卡片」、林宥嘉「私人健身教練一小時」、潘裕文「甜蜜野餐騎單車一小時」;緊接於12月17號到25號登場的有羅志祥、鄭元暢以及黃鴻昇(小鬼)接力獻愛心,人氣明星紛紛期許聖誕節前夕募集樂迷愛心,讓愛傳送。

更多公益拍賣相關資訊請上Hitoradio.com或雅虎奇摩拍賣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hitfm1077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it Fm「年度百首單曲」 由『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舉辦的「年度百首單曲」活動,每年票選活動都獲得眾多樂迷支持,今年票選活動即將於12月7日到12月20日在Hitoradio.com開放投票,獲選最高票數的前一百首歌曲(華語、西洋以及日韓統一計算),將於12月26日晚間7點起,在Hit Fm頻道內每小時公佈一首金曲,而12月31日早上9點起,更將連續播放一百首單曲,幫聽眾回顧2009年最具指標與人氣的音樂作品。昨日(12月2日)由溫嵐帶著初次入圍百首單曲的師妹郭書(瑤)*2共同為活動揭開序幕,同時兩人也進行九宮格PK投準比賽,上演同門鬩牆戲碼,先掀戰火。

昨日活動一開始由兩人展開九宮格投準比賽,看誰最能準確投入音樂市場懷抱,為票選活動先掀戰火。率先登場的瑤瑤連投2球失利,但靠著甜美魅力獲得現場記者協助,順利攻下一分,緊接登場的溫嵐雖然架勢十足,但卻出現投出場外的尷尬情形,連自己都不好意思笑了出來。落敗的溫嵐隨即大方為師妹拉票,只見調皮的她瞬間從性感女神轉變成楚楚可憐小女人,搞笑含淚懇求歌迷朋友投票支持瑤瑤,賣力演出博得大家掌聲與笑聲。溫嵐認為入圍是種肯定,不論成績高下都不影響友情,「瑤瑤真的很努力,新人需要實質鼓勵!」謙虛的瑤瑤則對入圍表示意外,感謝大家的鼓勵與支持讓原本沒自信的她,漸漸對唱歌有了更多熱情與信心,也更肯定自己歌手的身分。

溫嵐的演唱實力一直深受肯定,每年入圍Hit Fm年度百首單曲,更證明歌曲受歡迎的程度以及本身的高人氣。只是出道已滿十年的她,現階段最渴望「舉辦個人大型售票演唱會!」因為大型個唱不僅是對歌迷的承諾也是對自己的肯定,她表示「已在初步規劃,希望這幾年內實現!」,呼籲樂迷繼續陪她催生這顆音樂結晶。師妹瑤瑤感受到師姐的音樂熱情,認真發願要達到師姐「邊唱邊跳不會喘」的境界。瑤瑤透露每天已養成寫日記習慣,希望培養對文字的敏銳度,讓她可以在新專輯放入自己的作品,至於是否期待金曲新人獎的加持,瑤瑤笑說「入圍的話,一定比中樂透還開心!」,所以接下來要不斷地努力,讓自己有機會將榮耀獻給歌迷與媽媽!

 

Hit Fm年度百首單曲票選活動網頁:http://www.hitoradio.com/activities/20091207singles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嚴選得獎

 

感謝所有參加【Hit Fm嚴選專輯】票選活動的朋友

從六萬多名中抽選出以下 20 位幸運兒

獲得獨家歌手簽名環保袋

 

請得獎幸運兒,撥打 02-23957255 分機 251

與 Hit Fm 確認身份,將告知索取歌手簽名環保袋的方式

回郵或是親至電台索取皆可。

 

再次恭喜 20 位幸運兒!!

  
歌手簽名環保袋 得獎帳號
1 張惠妹 RWJKZ
2 SHE siaojian517
3 任賢齊 ilifego10
4 棒棒堂 sakuraloveu
5 陳乃榮 s38164
6 丁噹 zhiyu4ever
7 品冠 sansara
8 鄭元暢 star042113
9 林依晨 nong780826
10 永邦 sm1831azx
11 Tank 260ling150628637
12 終極三國 paceBypace
13 潘瑋柏 aladdin555
14 宇宙人 1nohablo
15 李玟 morissett
16 卓文萱 calvin9872
17 張棟樑 silent2911
18 高以愛 ccplay
19 蘇打綠 tszwai
20 蕭亞軒 toyo1009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謝謝所有參與【Hit Fm 嚴選年度專輯】票選活動的網友

及眾家唱片公司、歌手的協助宣傳

由於你們的熱情,讓票選活動增添更多話題及可看性

Hit Fm 將秉持音樂的專業性,繼續放送及推薦好聽音樂

希望大家能夠繼續給予 Hit Fm 支持及鼓勵

 

特別感謝痞客邦共同合作推動【Hit Fm 嚴選年度專輯】票選活動

也希望未來有更多活動可以在痞客邦部落格中推出

 

最後,預告一下

【Hit Fm 嚴選年度專輯】票選活動的獨家歌手簽名環保袋

將於 12/4(五) 於部落格上公布

敬請密切期待,謝謝!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蕭亞軒 即將在台北舉辦跨年演唱會的「亞洲時尚舞后」蕭亞軒,11月中帶著「金色舞鞋」以「流行代表」的身份前往北京祝福[全球流行音樂金榜]舞動全球,掀起金色旋風引領全球流行音樂潮流。典禮後ELVA就在『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的安排下,品嚐北京著名的「胡同裡的『利群烤鴨』」。

曾多次造訪北京的ELVA,對於北京小吃如數家珍,但其中最讓他念念不忘的,就屬北京烤鴨了,這次Hit Fm特別找到藏身在北京老胡同裡,堅持傳統果木燒烤及吊爐烘製的「利群烤鴨」,讓烤鴨師傅專程送上熱騰騰的北京烤鴨讓ELVA一飽口福。
聽到烤鴨就嚷著口水要流出來的ELVA,也曾在台灣吃過烤鴨,比較兩地的烤鴨,ELVA認為台灣屬於改良過的第二代北京烤鴨,北京的從作法到口味,都還可以嗅得出傳統風味,尤其北京烤鴨用果木烘烤,嘗起來多了一份果香。

北京烤鴨的一大特色就是師傅要在食客面前表演片鴨,當師傅一刀先往烤鴨脖子砍去時,ELVA當場花容失色,大呼慘忍,原來之前都只知道吃,從沒這麼近距離看著完整的烤鴨變成一片片,ELVA表示「我從小就怕跟雞頭、鴨頭對望,因為不敢當牠的面吃牠」。
忍著心中的不安看完片鴨,在師傅的指導下ELVA夾起鴨皮、鴨肉加上蔥絲、小黃瓜沾著甜麵醬裹著麵皮大口就往嘴裡塞!烤鴨還有另一種吃法更是ELVA的最愛—鴨皮沾糖!熱騰騰的鴨皮沾糖入口,甜甜的鴨油浸潤整個口腔,別有一番滋味!
品嚐到一半,ELVA突然發問「烤鴨怎麼分公母?」這問題當場把師傅問傻了,ELVA還模仿熱戀的鴨子說:「媽媽,這是我……呃……我不知道他是我男朋友還是女朋友耶?」讓全場笑成一片!

即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辦跨年演唱會的ELVA已經進入最後的準備階段,熱愛美食的她被唱片公司下達「晚上十點後禁食令」,讓她多次在練習結束後,眼睜睜的看著工作人員大吃麻辣鍋,「口水吞一吞就沒事了!」,因為ELVA目前唯一的希望就是演唱會順利,能與歌迷共度最難忘的2009最後一秒及2010的第一秒!

資料來源:http://www.hitoradio.com/news/6_1_1.php?news_id=70722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距離上一張專輯【倫語錄】整整一年的時間,星光人氣王黃靖倫 即將在2009年12月11日發行第二張全新國語專輯【OK MAN】,延續上一張倫語錄充滿黃靖倫個人特色的企劃方向,新專輯更是為黃靖倫量身打造!

而他今年首度嘗試參與戲劇演出的電視劇【桃花小妹】於十月中首播後廣受好評,善良、體貼、善解人意和被欺負搞笑的演出,讓觀眾們見識到黃靖倫歌唱以外的另一面演藝才華,也讓人重新認識黃靖倫!

專輯中化身為【OK MAN】的黃靖倫,也要拿出他萬事OK的精神,陪你一起解決讓你困擾或覺得不OK的事情!
▲【OK MAN黃靖倫,解決你的不OK】活動辦法:
11/23起手機簡訊寫下「你希望黃靖倫幫你解決哪些不OK的事情?」傳送到『0970-15-1077』,就有機會讓OK MAN黃靖倫陪你一起解決困擾你的事,或是完成你想突破的事情!現在就趕快拿起手機參加活動吧!

〈註〉手機簡訊活動適用於:中華電信 / 台灣大哥大 / 遠傳 / 和信 / 泛亞 / 東信 / 亞太行動
每次簡訊發送費用需10元(適用於以上電信業者)

▲黃靖倫為什麼是OK MAN?
去年發行第一張專輯以來,每一個通告,每一次拍照,每一個工作人員希望的要求,靖倫總是配合度極高,EQ極高,萬事OK,但這些OK不代表沒有個性,沒有自我特色,沒有想法,每一個Ok背後,代表勇於嘗試和樂於看見自己的各種可能,靖倫總是把每一個機會轉化成充滿個人特色,像是星光時期,大家會記得他每一次上台表演講話的特色,也像是【桃花小妹】演出的餘一,配合度高、好說話、好心、好商量、好付出,於是我們量身打造了靖倫專屬的Title-OK MAN黃靖倫!
 
▲全新專輯【OK MAN】12/11正式發行
OK MAN的多元曲風,驚喜連連!!
抒情悲歌,感傷小品不是問題;高音極限、搖滾、饒舌、男男對唱也全都OK!!

黃靖倫除了一直頗受注意的高音特色,在新專輯籌備過程,更讓製作人驚呼連連,驚艷以高音著稱的歌聲,其實有遠比想像更多的寬廣度和包容度,於是對比上一張專輯增加了許多中快板歌曲,讓【OK MAN】專輯玩出了比上一張專輯更多的風味,嘗試了許多未曾嘗試過的曲風和表演方式,除了收錄靖倫擅長的抒情柔美曲風,更為了彰顯他高音特色、挑戰了困難度極高輕透音色的透明音,更有搖滾、男男對唱、輕饒舌等曲風,讓期待黃靖倫的樂迷,絕對會在新專輯中發現更多意外的驚喜!

活動網址:http://www.hitoradio.com/music/1e_1.php?topic_id=499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黃靖倫 歌而優則演的星光人氣王黃靖倫,即將於12月11日發行個人第二張專輯【OK MAN】,專輯概念傳達黃靖倫樂於自我挑戰,不輕易Say No的個性,因此昨日(11月23日)黃靖倫特地來到『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宣布與Hitoradio.com合作的網路活動「OK MAN黃靖倫‧解決你的不OK」正式開跑,希望陪樂迷挑戰任何不OK狀況,是否任何狀況都受理呢?黃靖倫表示只要不是幫忙求婚就好,因為自己沒什麼戀愛經驗,深怕無法說出好聽的甜言蜜語,讓現場尷尬,那就不OK了。

發片後,黃靖倫即將執行唱片公司以及Hit Fm賦予的眾多任務,因此公司特地配備一套OK MAN超人服,陪伴東奔西跑。有鑒於超人換裝都很快速,是否有信心在三分鐘內換裝完畢? 黃靖倫誇下海口「OK!還要1分半內換完!」展現十足魄力,果真當時間逼近,已見黃靖倫迅速變裝完畢,甚至擺好超MAN姿勢等待拍照,開心大喊「我很快的!」巧妙雙關語逗得全場大笑。第二關考驗超人面對任何狀況是否都能處變不驚,因此準備剃刀刮汽球遊戲,限定黃靖倫於時間內刮乾淨汽球上的刮鬍泡,黃靖倫笑說自己笨手笨腳,平時刮鬍子常常刮到流血,所以事前已偷偷練習。活動進行當中,被工作人員發現偷用刀背刮汽球,黃靖倫頑皮表示「超人不是僅能硬幹,還要用點智慧喔!」

媒體追問26歲仍是處男身,是否會着急?黃靖倫笑說自己生性害羞,總是跟愛情擦身而過,「我不會主動,機會都跑走了!」至於喜歡怎樣的女生呢?黃靖倫表示不排除姐弟戀,年紀差距最多5歲,「偶爾被照顧的感覺也不錯。」然而氣質出眾的梁詠琪排除在條件之外,黃靖倫表示與她沒有年齡差距問題,「隨時為她準備好!」事後黃靖倫認真表示35歲是他心中最佳成家立業的年紀,只是理由不是為了衝事業,而是害怕女方變成高齡產婦,自嘲這是OK MAN的象徵之一,天生愛為別人著想。

想讓黃靖倫陪你解決生活中不OK的問題嗎?快到http://www.hitoradio.com/music/1e_1.php?topic_id=499參加活動,讓OK MAN出現在你身邊!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球流行音樂金榜 由大陸「中央人民廣播電臺MusicRadio音樂之聲」發起,聯合台灣「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等全球知名華語電臺參與的—【全球流行音樂金榜】(Global Chinese Golden Chart),昨日(11月16日)在北京正式宣布成立。未來【全球流行音樂金榜】將每週提供最具指標意義、最即時的全球華語流行音樂排行資訊;並舉辦盛大的「年度頒獎典禮」,透過會員電臺超過十四億的華語人口覆蓋數,將華語音樂推廣至全世界的每個角落。昨日成立大會上,蕭亞軒、張韶涵、信、光良、Super Junior-M等知名歌手均到場送上「金色」賀禮,遠在美國拍片的周杰倫和忙著巡迴演唱會的S.H.E.也特別錄製VCR,共同見證華語流行音樂的歷史時刻。

昨日在「一鳴金人—全球流行音樂金榜」成立大會上,超人氣美男團體Super Junior-M與馬來西亞「創作才子」光良,一同以「全球代表」的身份登場。Super Junior-M以中文版「Super Girl」向華語歌手致敬,光良則以上海話版的「童話」感動全場。兩組佳賓還分別帶來「金色筆記型電腦」和「金色地球儀」作為賀禮,祝賀【全球流行音樂金榜】創立,能夠聯合全球各地華語電臺的力量,爲華語流行音樂的發展努力。

「閃閃惹人愛」的ELVA蕭亞軒,以「流行代表」身份,精心準備了「金色舞鞋」獻禮金榜,在明亮的節奏、炫動的舞曲中,一向擅長動感舞步的ELVA隨著音樂聲起,以性感熱舞亮相,立時將現場推至沸點。ELVA表示,自己送上這雙金舞鞋賀禮,祝福【全球流行音樂金榜】舞動全球,像金色的旋風般引領全球流行音樂潮流。

在「全球代表」、「流行代表」相繼登場之後,「音樂代表」也隆重登場,實力派的兩位高音王子—信及張杰一同盛裝登台,在主持人的鼓動下,張杰盡顯實力派唱功,滲透在場的每一位觀衆的細胞。信和張杰分別帶來「金色麥克風」與「金色耳機」祝賀金榜啓動,不僅給歌迷更多好聽的金曲,也讓歌手有向全球閃亮發聲的機會。

「百變小天后」張韶涵作爲「金榜代表」,壓軸出場。連續幾張專輯都稱霸華語樂壇各大獎項的Angela張韶涵一亮相,便引來現場媒體此起彼落的閃光燈,最近鮮少露面的張韶涵特別送上金光閃閃的「指揮棒」,希望【全球流行音樂金榜】可以帶領所有聽衆朋友進入華語流行音樂的世界。

在美國拍片的天王周杰倫及忙著巡迴演唱會的女子天團S.H.E,也特地錄製VCR祝賀,期待【全球流行音樂金榜】能刺激更多優秀華語歌曲創作人,打造更多華人天王、天后及天團,帶給全球華人更多的驕傲。最後,在現場來賓的共同見證下,【全球流行音樂金榜】正式啓動,發起電臺—大陸「中央人民廣播電臺 MusicRadio音樂之聲」表示,未來將持續號召並延攬全球不同國家和地區的精英流行音樂電臺加入,一起打造全球華語流行音樂的最大平臺。

【全球流行音樂金榜】的成立,代表一個真正的全球性流行音樂組織正式啓動,讓華語流行歌曲不再侷限在亞洲視野,而是呈現更高、更廣、更深的全球華人音樂觀點。會員電臺遍及全球不同國家和地區。創始之初,即集合了大陸地區「中央人民廣播電臺MusicRadio音樂之聲」、「City FM城市之音」、台灣地區「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新加坡100.3、馬來西亞MY FM、洛杉磯KAZN1300中文電臺、紐約中國廣播網、加拿大中文台、澳洲布里斯本澳華之聲、澳洲雪梨2ac等各地優秀華語電臺成爲會員台,涵蓋世界華人近14億人口。

2009年十一月起,台灣地區的聽友們就可以透過「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獲得《全球流行音樂金榜》最新榜單訊息。更多訊息,鎖定Hit Fm聯播網,北FM107.7、中FM91.5、南FM90.1。熱情Play,只想聽音樂!

資料來源:http://www.hitoradio.com/news/6_1_1.php?news_id=70680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王心凌 甜蜜教主王心凌即將在12月4號發行個人全新專輯【心電心】,為給歌迷更多驚喜,這次造型不僅秀美肩更小露乳溝,希望樂迷不僅珍藏招牌甜蜜造型,更擁有王心凌性感風情。昨日(11月13日)為調查性感形象是否獲得歌迷青睞,『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特地與王心凌一起突擊世新大學,在20位男大生的見證票選下,測試兩款造型受歡迎程度。

當王心凌揭開兩款造型立牌時引起現場男大學生一片驚呼,其中小露乳溝造型最讓大學生瘋狂,只是當進行投票時,竟只有9位同學支持性感造型,其餘11位仍然偏愛甜美模樣。擁戴甜美路線的男同學大喊「王心凌像水果一樣甜美,讓人真想大口咬!」大方告白讓王心凌臉紅心跳,直接肯定甜蜜教主的不動地位。近期不少女歌手都走甜美路線,會不會威脅她的地位?身為教主的王心凌大方表示大家各有優點,不必到處比較,只要努力秀出自己最佳的一面,歌迷自然會熱情支持。

至於性感造型以接近票數落敗,但過程中卻有陣陣歡呼聲熱烈支持,王心凌開心表示「喜歡我性感造型的歌迷不少,只是投票時比較害羞!這次就讓大家可以一次擁有性感和甜蜜的我!」至於性感尺度將開放到什麼程度?王心凌靦腆笑說慢慢來,很多事情要媽媽把關,不過「只要不是內衣廣告,媽媽應該都很ok吧!?」

12月要發行的新專輯【心電心】,鼓勵大家勇敢追求自己渴望的愛情,至於自己「Heart 2 Heart」的對象,王心凌笑說,工作繁忙沒空時間留意好對象,如果真的有機會,只想要平穩幸福,不想跟圈內人。

資料來源:http://www.hitoradio.com/news/6_1_1.php?news_id=70671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王心凌 睽違兩年未推出新專輯的王心凌,2009年入主新東家後,在許多歌迷引頸期待下終於發行個人全新音樂作品【心電心H2H】,這張專輯以「鼓勵勇敢面對愛的各種面向」為主題,誠實面對自我,要學會愛自己才懂得如何愛別人,是心凌在這段日子中最大的體會,以與不同以往的觀感角度,詮釋新世代男女在愛情中的喜怒哀樂、愛恨情愁。

「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將搶先從11/16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全球獨家首播王心凌的新歌,喜歡她的歌迷們記得準時鎖定播出時間!


▲邁向2010全新專輯 心電心 挑戰自我新體驗
2009年12月4日即將發行新專輯【心電心H2H】,新作品串聯了「凱莉米洛御用創作人」Michael Jay、王治平、小安、畢國勇、「北京音樂獎最佳編曲」黃雨勳等知名音樂人攜手打造,電力十足甜蜜有增無減的全新專輯!

這一次,王心凌做了相當多的全新嘗試,也獻出許多音樂上的初體驗,希望讓一直支持著自己的歌迷們聽見不同的變化,感受自己的用心與成長。包括第一次與美國知名音樂人合作,首度挑戰以性感唱腔詮釋one-chord舞曲風格的開門第一主打(Happy Loving)。第一次嘗試唱搖滾曲風,如振奮人心的電子搖滾快歌(心電心)、英式搖滾曲風(別說 / 我會更好)。還有突破以往,第一次挑戰飆唱16度音域的抒情歌曲(很愛),最重要的是,王心凌在新輯中首度發表文字創作,第一次親自填詞的感動作品(我會更好),將自己的心境毫不保留的與你分享。而在這張專輯中心凌也第一次全程參與音樂製作,更首次請來美國混音師爲(Happy Loving / 心電心 / Shining / Mr. Honey)等多首新歌混音。

而睽違了近二年才推出全新專輯的王心凌,這次在唱片公司的大手筆打造之下,第一波送給久等歌迷的禮物就是預購才會擁有的『大型心貼心寫真年曆』。
白皙的心凌,在攝影師黃中平的鏡頭捕捉下,呈現了自然無邪的私密性感,以『貼身衣物』做為這次預購好禮的造型服,特別與國內新銳品牌合作,倫敦服裝學院出身的品牌設計師Eve Wu,挑選了最輕薄舒適的布料,以膚色和米白襯扥心凌天生透白的好膚質,每一款寫真照片都散發出獨特的心凌電力,唯美又性感。

心凌在拍攝過程當中,頻頻讓默契十足的攝影師好友黃中平,讚賞不已。她的肢體表現和情感流露,和『愛你』時期的小女生比較起來,更多了內斂的性感魅力。表現也更純熟自如。果然預購寫真年曆一設計完成,立刻成為所有男同事爭先目睹的搶手好禮。

也因此,唱片公司特別為這份預購大禮定名為『心貼心寫真年曆』,就是希望想要收藏的歌迷可以在第一時間感受到心凌的不同。

▲首播歌曲-美式舞曲主打《Happy Loving》
向來給人日式風格感覺的王心凌,這次在專輯中出現了美式舞曲的全新曲風。由王治平老師擔任製作,特別收錄美國創作人Michael Jay最新作品, Michael Jay曾為凱莉米洛寫歌,他的音樂風格充滿美式性感舞曲風,加上合作拍檔Johnny Jam的獨特編曲,為王心凌焊出最IN的時尚Electro-Pop(電氣流)新曲風!用美式One-Chord一個和絃到底的編曲方式,挖掘王心凌不為人知的嶄新面貌,營造超放電的心凌派輕性感。這是心凌對舞曲的一大突破!第一次嘗試唱one-chord風格的舞曲,主歌只有重力節拍與電子樂音穿插,沒有一般熟悉的和絃導引,具有相當高的難度,再加上帶著“勾引“意味的歌詞詞意,在配唱時製作人就特別要求性感口吻,要心凌特別以強調拉長尾字,像吐氣般的呢喃唱法來詮釋,心凌在錄音室裡努力琢磨許久,要同時顧到拍子與語氣著實困難,但在抓住訣竅後讓心凌大呼唱的好過癮,開心表示自己做到了超脫以往的表現。

這首歌一開始你會聽見猶如在耳邊訴說悄悄話的O.S.「Coffee,tea or me?」,帶出要愛就要主動出擊的概念,在強勁節拍開始放送後,感受心凌歌聲裡逐漸累積的甜蜜誘惑,鼓舞大家放開心、快樂享愛。心凌說很多女生對愛情都不敢主動出擊,自己以前也是,所以希望能藉由這首歌,鼓勵女生朋友們要懂得展現自己把握機會,如果妳不敢說的話,就讓這首歌幫妳說吧!
 
▲王心凌《Happy Loving》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11/16 10:00PM、1:00PM、4:00PM、7:00PM、11:00PM
11/17 3:00AM、7:00AM、11:00AM、3:00PM、9:00PM
11/18 1:00AM、5:00AM、9:00AM、1:00PM、5:00PM

資料來源:http://www.hitoradio.com/music/1e_1.php?topic_id=498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