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Fm年度百首單曲」 『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推廣優質好音樂,自1998年開始便年年統合廣大樂迷意見,於網路進行投票,選出當年度最優秀音樂單曲。「Hit Fm年度百首單曲」考驗歌手人氣,透過Hitoradio.com熱愛音樂的會員投票,現已成為年度重要音樂參考指標。 2009「年度百首單曲」自12月7日到12月20日進行為期兩週的網路投票,並與Yahoo!奇摩拍賣合作,成功吸引眾多網友積極主動參與投票與拉票。首週即迅速累積一百一十萬的投票量,一舉打破去年總投票數量,結算至12月20日截止日,更創下將近五百萬票的驚人數字!使得「Hit Fm年度百首單曲」擁有廣大的網友人氣為後盾,再次證明是最具指標性的票選排行榜。

12月26日晚間7點起,Hit Fm聯播網將從第一百名起,每小時公布並完整播出一個名次的歌曲。12月31日早上9點起,更將連續播放這一百首單曲,不間斷地呈現2009年最具指標與人氣的中文、西洋、日亞流行音樂。倒數播完「Hit Fm年度百首單曲」所有歌曲後,12月31日晚上7點起則是LIVE直播台北市政府主辦「2010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http://www.hitoradio.com/activities/20091215newyear/),請記得鎖定北部FM107.7、中部FM91.5、南部FM90.1,或是線上收聽。讓好音樂陪伴橫跨2010年,Hit Fm陪你精采生活一整年!

資料來源:http://www.hitoradio.com/music/1e_1.php?topic_id=507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大嘴巴酷炫打造未來聖誕樹 晉升亞洲天團的大嘴巴(愛紗、懷秋、MC 40、DJ宗華),即將在2010年 1月發行第三張大碟,延續上張專輯「王元口力口」創意,專輯再玩文字遊戲,取名「万凸3」。今日(12月23日)到『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宣傳,同時宣佈晚上7點「新鮮發行」節目將首播主打歌「Rock It」。本次專輯充滿未來風格,MC40將在MV獻出舞蹈處女秀以及打鼓技巧,MC40自認「鋒頭藏不住」是團裡的秘密武器。這次出輯大玩染髮,愛紗開心表示擁有一頭俏麗粉紅短髮,這頂由真人頭髮製成的假髮價值2萬多塊,最後經過專業染燙再花2萬,愛紗直呼連頭髮都享受頂級待遇,讓她像位小公主。

為搭配新專輯未來風格,並配合聖誕節氣氛,大嘴巴應電台之邀打造「未來世界聖誕樹」,四人利用多塊不同顏色與大小的立體三角柱,層層疊起聖誕樹形狀。組裝過程見四人盡顯創意,但創意衝撞結果竟拼裝出一顆「來自火星的聖誕樹」,MC40面對奇形怪狀的聖誕樹,解釋是地球看不到的品種,造型怪異很正常,「未來世界本來就深不可測」,偷偷為心血創作解套。最後四人應景許下聖誕心願,「希望新專輯全亞洲大賣幾張?」、「最想跟哪位夢中情人過聖誕?」愛紗保守表示新專輯賣到10萬張就很滿足;懷秋搭專輯創意,希望賣破123,000張;MC40倒轉專輯代表數字,期許賣破321,000張,比懷秋更顯野心,平時沉默寡言的DJ宗華竟勇敢開出 123,321,123,321……..宗華自信表示「數字無限延伸,因為大嘴巴的好音樂一定銷售長紅!」。

至於最想一起過節的聖誕夢中情人,愛紗最想跟麥可傑克森度過,因為麥可的一舉一動對她的演藝之路別具意義,初聞麥可死訊時還一度不肯相信,確認後難過好一陣子;至於懷秋則害羞表示喜歡厚唇女生,之前女友多是厚唇一族,「觸感相當好!」現在夢中情人是安潔莉娜裘莉,曾在夢中跟安潔莉娜裘莉相約看電影,做了很多男女朋友該做的正常事,至於尺度到哪裡?懷秋賣關子「每到激情時刻前,夢就結束了。」,懷秋自認身材不輸布萊德彼特,而且願意當另類「在室男」,乖乖在家幫她帶小孩。至於宅很大的MC40透露在家埋首找資料時,常見到網路上「宅男新女神」李毓芬的照片,對李毓芬的性感與美貌,「很有感覺」,當媒體問他是否想跟羅志祥爭奪美人,MC40趕緊澄清「對李毓芬只是純純的幻想啦。」最後回答的DJ宗華絲毫不避嫌的表示,他心目中的愛紗是完美女神,能跟她一起就是最棒的聖誕禮物,愛紗也坦承欣賞宗華的幽默開朗,私底下最愛跟他打鬧,只是面對宗華的告白,愛紗虧他「組團三年都沒看見任何行動。」讓宗華尷尬臉紅表示「順其自然!」團員也在旁期待這場好戲如何發展。

為迎接聖誕佳節,Hit Fm與大嘴巴、梁文音等歌手合作聖誕送禮活動,即日起到12月25日鎖定Hit Fm聯播網,在簡訊開放時間內,喜歡大嘴巴的歌迷可以用手機簡訊寫下『大嘴巴祝你聖誕快樂』傳送到0970-15-1077,就有機會得到大嘴巴代言的國際知名運動品牌包包及T-SHIRT。喜歡梁文音的歌迷,可以用手機簡訊寫下『梁文音聖誕節許下三個願望』傳送到0970-15-1077,就有機會獲得『紐約知名品牌時尚禮盒組』。還有更多歌手們準備送你聖誕禮物喔!

資料來源:http://www.hitoradio.com/news/6_1_1.php?news_id=70809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羅志祥《愛的主場秀》 羅志祥個人第七張專輯【羅生門】即將於2010年 1月發行,透過專輯在造型上他也帶來全新進階的『裝飾系潮男』新風格。【羅生門】專輯12月22日已於全省各大通路開始預購,首波主打歌《愛的主場秀》 12月23日活力DJ時段開始一連三天將搶先在「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全球獨家首播,喜歡羅志祥的歌迷們請準時鎖定播出時間!

▲潮男正傳時尚再進階 裝飾系潮男獨領風潮
亞洲新舞王羅志祥去年底推出的專輯【潮男正傳】,不但創下個人最高銷量記錄,更在全球華人地區包括台灣、香港、內地、星馬等共計102個排行榜奪下冠軍寶座,最近更跨年打進2008和2009二個年度暢銷前10名的年度榜單,堪稱是不景氣的唱片市場中唯一逆勢上漲的異數!而一向對自己專輯很有想法的羅志祥,不但在新專輯中兌現了唱片公司的「百萬舞王朝聖之旅」,將前往紐約和曾與 Rihanna蕾哈娜、Fergie菲姬、Nelly Furtado妮莉費塔朵等知名藝人合作的Luam老師習舞的成果在新歌中精采呈現!

近年在服裝造型上越來越時尚有型的羅志祥,不但獲得專業人士肯定拿下時尚雜誌的風格人物大賞,更深受青少年歡迎被封為潮男代表,這一次羅志祥更透過新專輯帶來全新進階的『裝飾系潮男』新風格,他也對『裝飾系潮男』下了屬於自己的註解,他表示男生也應藉由穿衣服讓大家更了解自己的個性與生活態度,所謂的『裝飾系潮男』就是要打破以往男生對於服裝造型的公式化分類,自由遊走在各種服裝風格中,裝飾出屬於自我的新態度。這一次羅志祥和造型師就為大家示範了最新的「裝飾系」搭配法,在造型上巧妙運用了許多不同的裝飾品,從各種造型誇張和前衛的墨鏡、耳環、領帶、毛披肩、卯釘領帶或鑲有金屬飾品的圍巾等配件點綴裝飾各種不同風格的服裝,即使同樣是一件西裝,都可以透過裝飾品有了不同的視覺效果,看來不以潮男正傳為滿足的羅志祥,不但要領先穿出明年日本和歐美的時尚新玩法,也穿出他與眾不同的潮流”秀”覺!

▲打開音樂裡的羅生門 讓你聽見不一樣的羅志祥
【羅生門】是羅志祥的第7張個人專輯,原本和公司在討論專輯名稱的過程中,第一主打歌《愛的主場秀》和《羅生門》面臨二選一,最後由《羅生門》出線的原因很簡單,因為他不希望聽眾光憑看到的專輯名稱,就輕易的為這張新專輯的音樂製作物下定論,他這次努力在音樂風格上做了許多新嘗試,就像打開了好幾道不同的音樂大門,原來音樂世界裡的羅志祥還有那麼多的可能性可以去探索,不管是結合電子和流行搖滾POP & Big Beat的第一主打《愛的主場秀》,偶像劇【海派甜心】片頭曲《愛瘋頭》的搖滾Band Sound,《為什麼要在一起》的Jazz爵士氛圍,《搞定》略帶80年代的Disco & House,融合了R&B、HIP-HOP、BreakBeat的《羅生門》,Slow Rock抒情搖滾的《習慣就好》,都是不同以往唱腔的羅志祥!羅志祥希望歌迷和聽眾們,也能同步感受到他在每一首新歌中的改變,就像打開一扇扇音樂的羅生門,出乎預料的羅志祥正在等著被你聆聽!
 
▲羅志祥《愛的主場秀》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12/23 10:00AM、1:00PM、4:00PM、7:00PM、11:00PM
12/24 3:00AM、7:00AM、11:00AM、3:00PM、9:00PM
12/25 1:00AM、5:00AM、9:00AM、1:00PM、5:00PM
更多羅志祥新歌及相關訊息請鎖定Hit Fm聯播網,北FM107.7、中FM91.5、南FM90.1。熱情Play,只想聽音樂!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元星夢‧讓愛傳送」 『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與Yahoo!奇摩拍賣再度攜手合作,於12月8日再度推出「一元星夢‧讓愛傳送」公益拍賣,將募得金額全數捐助-紅心字會,希望幫助更多弱勢團體。第一波參與藝人有Super Junior M、潘裕文、林宥嘉,12月16日結標時合計募得超過十萬元。第二波參與藝人羅志祥,今日(12月22日)特地來到Hit Fm,除了接受2010年一月份「HITO大台柱」榮耀,也宣佈將於一月登上台北小巨蛋戶外LED(台北天幕)動態報時,並協同美女教練公佈公益拍賣項目「浪漫甜蜜溜冰1hr」。

即將在2010年1月15日發行全新專輯「羅生門」的羅志祥,這次化身裝飾系潮男引領潮流,唱片公司也為新歌MV斥資約800萬拍攝預算,這樣大手筆讓羅志祥深感窩心,有感而發:「以前沒人要我,現在公司很珍惜我,讓我很感動。」忙碌工作之餘,羅志祥開心有機會投入Hit Fm與Yahoo!奇摩拍賣合作的「一元星夢‧讓愛傳送」公益拍賣活動。他深覺有能力幫助別人,讓他更自我肯定。為了幫「浪漫甜蜜溜冰1hr」的競標加溫,羅志祥準備一道巨大的任意門,親自開啟後宣布競標內容大幅加碼:可擁抱溜冰、圍圍巾親密滑行,還有共享一杯冰淇淋。是否擔心歌迷趁機吃豆腐,羅志祥笑說:「不怕!反正小小豬都被歌迷襲擊過了。」萬一歌迷說出愛的告白如何因應? 羅志祥呼籲歌迷越大方越好,「我想嫁給你」已經是基本說法,羅志祥期待更猛更有創意告白方式。當美女溜冰教練示範正確姿勢以及滑倒的危機處理時,記者發現羅志祥愛從背後來與教練互動,羅志祥趕緊表示:「別想歪,我是擔心她往後跌倒。」教練肯定羅志祥的做法正確,也大讚羅志祥不但帥氣還懂得貼心。

羅志祥表示國中時最愛到西門町冰宮溜冰,一週至少去四次,所以對自己的溜冰技術深具信心。只要遇到心儀女生,就會找機會急停煞,讓女生不經意撞上他來進行搭訕,這方法屢試不爽。卻有一位神似深田恭子的制服美少女,居然讓他碰了軟釘子。但羅志祥毫不氣餒繼續追求,終於成為男女朋友交往兩年。直到有一天撞見女友也與其他男生牽手溜冰,這才發現自己不是唯一能牽她手溜冰的男生,從此心碎溜冰場,這次為了「一元星夢‧讓愛傳送」公益拍賣,才願意16年後再度踏進溜冰場。

活動當天「浪漫甜蜜溜冰1hr」的競標價格已經飆破10萬,一舉突破今年6月由言承旭保持8萬的紀錄,12月25日結標前有機會再創新高。羅志祥謙虛表示不願比較,重點是幫助別人就很開心。他特別呼籲歌迷千萬別借錢來競標,鼓勵大家都在能力範圍之內盡一份心力。他則會盡全力滿足歌迷的希望,締造一場最浪漫難忘的溜冰之旅。更多拍賣訊息,請上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hitfm1077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it Fm專屬聖誕禮物 想得到飛輪海、林俊傑、梁文音、信、大嘴巴等歌手準備的聖誕禮物嗎?

一年一度的歡樂聖誕節又到了!「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除了用好音樂陪大家共度佳節,還邀請五組人氣歌手,包括飛輪海、林俊傑、梁文音、信、大嘴巴來擔任『Hit Fm專屬聖誕老人』,每組歌手都精心準備了豐富的聖誕禮物要送給歌迷,陪大家度過快樂聖誕節!

12月21日到12月25日密切鎖定Hit Fm聯播網全頻道,聽見歌手說出的通關密語之後,趕快拿起手機將答案傳送到0970-15-1077,就有機會得到歌手們送你的聖誕禮物喔!

【Hit Fm專屬聖誕老人送禮活動辦法】
想知道怎樣才能獲得歌手準備的聖誕禮物嗎?只要拿起手機簡訊寫下每組歌手的「通關密語」,再傳送到0970-15-1077,就有機會得到你想要的聖誕禮物囉!Hitoradio獨家公開所有歌手的手機簡訊通關密語,希望大家都有機會成為得獎的幸運兒!

《飛輪海》-手機簡訊寫下『越來越愛飛輪海』傳送到0970-15-1077,就有機會獲得飛輪海送你的甜蜜蜜巧克力蛋糕一個。
    
《梁文音》-手機簡訊寫下『梁文音聖誕節許下三個願望』傳送到0970-15-1077,就有機會獲得『紐約知名品牌時尚禮盒組』。

《林俊傑》-手機簡訊寫下『聖誕快樂100天』傳送到0970-15-1077,就有機會獲得林俊傑代言最新潮流品牌的T-SHIRT、帽子。

《大嘴巴》-手機簡訊寫下『大嘴巴祝你聖誕快樂』傳送到0970-15-1077,就有機會得到大嘴巴代言的國際知名運動品牌包包及T-SHIRT。

《信》-手機簡訊寫下『聖誕節就聽火燒的寂寞』傳送到0970-15-1077,就有機會得到信送你的「冬季必備保暖聖品」-帽子和手套。

趕快拿起手機播打簡訊!讓歌手們準備的溫暖好禮陪你度過冷冷的冬天吧!

更多歌手相關訊息及活動資訊請鎖定Hit Fm聯播網,北FM107.7、中FM91.5、南FM90.1。熱情Play,只想聽音樂!

 

Hit Fm專屬聖誕禮物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梁文音滿足歌迷願望陪唱,男大生唱「暗示」告白! 新一代療傷系小天后梁文音情歌唱得絲絲入扣,連男大生也難抵魅力。梁文音全新專輯【愛,一直存在】推出最新主打歌「三個願望」,特地與『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合作,於Hitoradio網站徵求歌迷願望,由梁文音協助實現。參與活動的歌迷中,將梁文音視為夢中情人的19歲男大生(小光)憑著誠懇動人文字脫穎而出,他表示從黑澀會妹妹節目就注意到梁文音,後來看她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比賽,更驚訝梁文音歌聲如此動人,甚至讓他也興起參加歌唱比賽的念頭。昨日(12月9日)親眼見到偶像,歌迷因為緊張嘴唇微微發抖,不斷冒汗,貼心的梁文音頻頻安撫,當兩人不小心眼神交會時,歌迷還太緊張趕緊將視線移開,讓梁文音直呼歌迷好可愛。

害羞男歌迷昨日一圓夢想跟偶像碰面,同時許下跟梁文音一對一唱歌的心願。活動一開始便由梁文音帶著歌迷教唱新歌「哭過就好了」,只見歌迷全程直盯螢幕,完全不敢直視偶像,梁文音見狀說出「你需要一點溫暖!」隨即牽起歌迷的手,這舉動隨即讓歌迷心跳指數狂飆破表,緊張到忘詞還小小走音。接著與歌迷合唱自選曲「暗示」,當梁文音追問選唱此曲是否想暗示什麼?害羞的歌迷一開始頻頻搖頭,結果合唱完一輪之後竟鼓起勇氣喊出「我想永遠跟妳在一起!」聽到突如其來的露骨告白,嚇得梁文音害羞尖叫,歌迷再把家人也搬出來「我媽媽也很喜歡梁文音!」,面對一連串求愛攻勢,梁文音巧妙回答「我家也有很多小巧可愛的姊姊妹妹,可以幫你介紹喔!」機伶地化解尷尬。連續唱完兩首動人情歌後,梁文音建議轉換心境飆唱動感舞曲,點唱KTV重量級High歌—「眉飛色舞」,當音樂一下,兩人便開心手舞足蹈,迅速融化之前的陌生感,也為活動畫下Happy Ending!

梁文音表示很開心與歌迷一起到KTV唱歌,現在比較少有機會到KTV飆歌。以前唸書時,因為週遭好朋友都愛唱歌,所以偶爾會翹課去高歌,一唱至少兩節課時間,不過「還是課業為重,只是偶爾會小小放縱一下!」她認為只要計算好缺課次數,然後互相提醒別超過被當邊緣,就能聰明玩樂,揮霍一下青春。

資料來源:http://www.hitoradio.com/news/6_1_1.php?news_id=70786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王心凌、林俊傑甜蜜對唱 Hit Fm聖誕台呼 『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十二月HITO大台柱Cyndi王心凌與HITO最大ㄎㄚJJ林俊傑,多年後再度攜手合作,打造電台聖誕節限定版台呼。JJ重新編曲耳熟能詳的聖誕名曲「平安夜」變成JAZZ版本並重新填詞,兩人甜蜜合唱展現全新風格,從今天(12月15日)起Hit Fm聯播網開始放送。另外尚有改編自他們最新專輯的獨唱版台呼,要聽眾提前感受濃濃的聖誕節氣氛。(王心凌改編「心電心」/林俊傑改編「第幾個100天」)

兩人好久不見,恰巧又同期發片,彼此互贈新專輯請對方指教,JJ推薦新歌「背對背擁抱」,Cyndi推薦「心電心」,JJ靈機一動串起歌名,大聲說出聖誕祝福給都是單身的兩人:「與愛人背對背擁抱,感受心電心的暖流!」。為呼應過節氣氛,兩人也玩起交換禮物遊戲,JJ送上「暖心手套」要她忙碌工作之餘,也要照顧好細緻雙手;而Cyndi回送「貼心圍巾」提醒JJ別讓寒風凍傷了「金喉嚨」。甜蜜的一來一往,乍看之下頗有戀人模樣。最後兩人共享瑞士巧克力火鍋,貼心的Cyndi知道JJ害怕蕃茄的腥味,自告奮勇大喊「英雌救美」幫JJ吞下蕃茄巧克力球,調皮的JJ竟還問Cyndi口感如何?只見Cyndi皺眉表示「冷熱交替,蕃茄汁多,真的很複雜!」JJ反而感到不好意思!

一提到難忘過節經驗,JJ有次跟朋友到郊外野餐吃火雞,塑膠刀叉竟然切不斷煮熟的火雞,甚至弄斷所有刀叉,只好與火雞乾瞪眼餓肚子;Cyndi回憶小時候,爸媽跟她說:「乖乖在家,爸媽去郵局打電報,請聖誕老人給你送禮物。」單純的Cyndi每隔30分鐘就會去檢查門上的襪子有沒有禮物,直到睡著才放棄,然而每次醒來真的有禮物出現,也讓她深信聖誕老人存在。至於今年聖誕節想找誰一起過? JJ對於單身PARTY深感興趣,呼籲聖誕節這天,單身朋友都歡迎到他家裡開趴,是否打算邀請Cyndi ? Cyndi害羞笑說可以考慮請宣傳將通告排開,讓她滿足JJ的小小心願 !

想聽見王心凌、林俊傑聖誕限定版台呼,即日起敬請鎖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北FM107.7、中FM91.5、南FM90.1。熱情Play,只想聽音樂!

資料來源:http://www.hitoradio.com/news/6_1_1.php?news_id=70780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itoradio和信邀你一起來搖滾耶誕! 剛發行第三張全新個人專輯【趁我】的信以獨特的搖滾嗓音、全新音樂曲風征服了樂迷的心。而為了滿足所有歌迷朋友,信即將在12月26日晚上七點半於台北美麗華水舞廣場舉辦【信趁我搖滾耶誕演唱會】,信要用最具爆發力的歌聲陪所有歌迷度過搖滾耶誕夜!Hitoradio除了邀請喜歡信的歌迷到現場親自感受信的搖滾魅力,參加問答活動還有機會在演唱會當天和信一起合照,或得到信代言的鞋子喔!

▲信【趁我】專輯
11月20日發行的這張名為【趁我】的全新專輯,遠赴美國L.A.錄音配唱,由王治平老師全製作,加上姚若龍擔綱文字統籌,以華麗的金曲級製作陣容,成功打造出華語流行音樂的年度最佳搖滾專輯。

唱過無數經典搖滾歌曲的信,在這張【趁我】專輯的製作初期,提出要到美國錄音的想法,對信而言,這一趟遠行不僅是與國外一流樂手跨國的合作可以激盪出不同的火花,更重要的是,在歷經一年一張、繁重疲憊的宣傳工作後,他想回到最純粹的原點,找回自己對唱歌最單純最熱烈的那份感動。

在信從Pub出發、尋求發片機會、錄製第一張專輯時,就是到美國錄音,這一次他讓自己回到當年籌備首張專輯的狀態,既興奮又期待,就像回歸到最初的心情。

這張【趁我】專輯,信堅守搖滾路線,專輯中的10首歌曲,或抒情或激昂,或細膩或爆烈,表現出信在詮釋歌曲時層次分明的情緒,將搖滾樂感染、煽動人心的魅力發揮極致,他也自信表示專輯中表現出很多情感細膩的一面要讓大家驚豔。
    
▲信趁我搖滾耶誕演唱會
時間:2009年12月26日(六)19:30
地點:台北美麗華百樂園1樓水舞廣場(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

演唱會當天,信將用盡全力與歌迷朋友們一起HIGH唱台北!因為昨天太遙遠,明天看不見,所以信要用盡全力和所有歌迷朋友們擁抱今天。演唱會現場信將演唱全新曲目,詮釋搖滾勁歌,或抒情或激昂,或細膩或爆烈,信將用他的搖滾感染、煽動每個人的心。如果耶誕夜沒玩夠,12月26日,就讓信用音樂帶你一起再次唱翻耶誕,搖滾吧!

資料來源:http://www.hitoradio.com/music/1e_1.php?topic_id=504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 Hit FM年度百首單曲票選每年12月,所有樂迷最期待的《年底音樂大選》Hit FM年度百首單曲票選,今年堂堂邁入第12個年頭!

今年,熱愛音樂的你一樣不能缺席!即日起至12/20快投下你神聖的一票,選出2009 Hit FM年度百首單曲!

只到12/20!快來選個今年最好聽的!一天可以投一次唷! 

 

活動網頁如下:

http://www.hitoradio.com/activities/20091207singles


!!!!!參加活動要先登入Hito同學會會員!!!!!
!!!投票還有機會獲得Hit Fm 2009年度百首單曲所有CD!!!

 

12月26日(六)19:00起,自第100名開始倒數,每小時完整播出一首
12月31日(四)09:00起,歌曲不間斷,馬拉松倒數2009年度百首單曲

 

投票方式:自12/7-12/20,上Hitoradio.com登入會員,參加2009Hit Fm年度百首單曲票選,讓你喜愛的音樂脫穎而出,還有機會獲得2009Hit Fm年度百首單曲所有CD。
* 12/26(六)晚上7點起,自第100名開始倒數,每小時完整播出一首。
* 12/31(四)早上9點起,完整不間斷,完整播出2009年度百大單曲。

『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
引領音樂潮流 全面熱情PLAY
鎖定北107.7‧中91.5‧南90.1

線上收聽 http://www.hitoradio.com/showtime/onair_2.php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袁詠琳畫沙歌唱大賽 擁有亮麗外型與全創作音樂才華的微笑新女聲袁詠琳,和師兄周杰倫合唱「畫沙」一曲備受矚目出道,並引發全民對唱風潮!

由Hit Fm聯播網、杰威爾、iKala以及MSN共同舉辦的【袁詠琳畫沙歌唱大賽】,在iKala網站眾多的投稿作品中經過激烈的初賽,甄選出進入複賽的20名參賽者作品,並隨即在Hitoradio網站進行TOP20線上投票。日前在統計了杰威爾音樂與Hit Fm DJ評分,加上網友線上投票,結算出這些參賽者分數,最終五強名單終於出爐!

而這前五名三賽者的作品也將於12月16日(三)於Hit Fm聯播網舉辦歌唱決賽,袁詠琳將親自到場評分並進行頒獎,決賽出的最後冠軍當天將直接進入周杰倫專屬錄音室錄製個人專屬的「畫沙」單曲!更多精彩內容請隨時鎖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北FM107.7、中FM91.5、南FM90.1。熱情Play,只想聽音樂!

▲前五強名單公佈:
Chrisru http://www.hitoradio.com/activities/20091130ikala/pop.php?id=11

Damo http://www.hitoradio.com/activities/20091130ikala/pop.php?id=13

小薰兒 http://www.hitoradio.com/activities/20091130ikala/pop.php?id=10

Monday Sweet http://www.hitoradio.com/activities/20091130ikala/pop.php?id=1

小寶仔 http://www.hitoradio.com/activities/20091130ikala/pop.php?id=16

▲備選名單:
~Shawn~
Evilsherry
有你就是幸福~桔梗~
mimosa
Bad-robot

資料來源:http://www.hitoradio.com/music/1e_1.php?topic_id=503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