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 Fm 2009年度十大專輯揭曉! 『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熱情PLAY好音樂,為推薦優質好專輯,每年都由專業DJ票選出年度十大優秀音樂專輯,今年再度集合北中南共30位專業DJ,針對2008年 12月到2009年11月底所發行的華語專輯,以個人專業音樂觀點進行綜觀投票,日前結果出爐,2009年度十大專輯包括方大同【橙月】、陳綺貞【太 陽】、林宥嘉【感官/世界】、蔡健雅【若你碰到他】、盧廣仲【七天】、張惠妹【阿密特意識專輯】、陳奕迅【上五樓的快活】、范曉萱&100%樂團 【赤子】、張懸【城市】以及徐佳瑩【LaLa首張創作專輯】。

入選的2009年度十大華語專輯當中,創作型歌手作品便佔了7席,顯示音樂人透過自身創作不僅感動眾多樂迷,更獲專業DJ喜愛。Hit Fm DJ群對於此次入選的創作歌手綜合評價「范曉萱有著時下樂壇最欠缺的自我宣示與叛逆色彩,呈現出不願被市場制約的積極態度」;「張懸用犀利歌詞傳達對社會 現實的批判、對朋友的祝福、還有對感情的觀感」;「蔡健雅的音樂像讓人信賴又安心的棉襯衫搭配牛仔褲,流露經典氣息」;「陳綺貞的音樂像詩,總不自覺讓欣 賞者的心掉進去。」

入選Hit Fm 2009年年度十大專輯的歌手也紛紛發表感言,張惠妹表示「期待阿密特與張惠妹有機會正面對決」,暗示阿密特品牌永續經營;林宥嘉直言「雖是第二張專輯, 但已是音樂生涯代表作!」蔡健雅開心表示第二次擔任製作人依舊獲得肯定,感謝這張專輯讓她在網路世界認識各國優秀音樂人,笑稱「這是宇宙的安排!」張懸則 謙虛接受這份榮耀,「感謝在沒有過多新聞炒作造勢下,專輯仍受到注意。」

而十大專輯當中,以方大同、陳奕迅、盧廣仲表現最為出色,是年年發片連續獲選的歌手。方大同的【愛愛愛】、【未來】、【橙月】連續入選年度專輯;陳奕迅則 以【認了吧】、【不想放手】、【上五樓的快活】每年受DJ青睞;近年竄紅的宅男創作歌手盧廣仲則有【100種生活】、【7天】連續二年受到肯定。Hit Fm 夜貓DJ Dennis更直言方大同【橙月】專輯若沒入榜將是華人音樂史上一大污名,給了方大同最高的評價。

去年優秀音樂作品不少,除了十大專輯,DJ們也選出遺珠作品:宇宙人【同名專輯】、蛋堡【收斂水】、蘇打綠【夏/狂熱】等。DJ Bryan認為蛋堡的專輯是華語歌壇少見的純靈魂曲風的嘻哈專輯,音樂創作足以讓聽者回味再三;蘇打綠則因去年發行【春‧日光】、【夏/狂熱】兩張專輯導 致票數分散,意外落榜,但DJ仍肯定這兩張製作用心的音樂作品。

想要回味DJ推薦的2009優秀音樂專輯?2月1號起請鎖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熱情Play,只想聽音樂!北FM107.7、中FM91.5、南FM90.1。

2009 Hit Fm年度十大專輯活動網頁:
http://www.hitoradio.com/activities/20100201album/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黃靖倫 黃靖倫發行全新專輯【OK MAN】,為發揚勇於挑戰各種任務的精神,特地與『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於Hitoradio.com舉辦「OK MAN解決你的不OK」活動,從眾多粉絲任務簡訊中,特地選中要幫寂寞單身女子實現「要有個夢幻男友」的夢想,面對這項任務,從未有過女友的黃靖倫略顯緊 張,但秉持OK MAN精神的他,仍展現十足誠意,讓女粉絲有求必應,雙方共乘愛的協力車、共食便當,最後還將鑰匙戒指套在粉絲手上並擁抱表情意,讓女粉絲羞紅了臉,盡享 戀愛感覺,順利完成OK任務!

黃靖倫一走進風光明媚的大佳河濱公園,便覺得「今天是適合談戀愛的日子」,活動一開始,黃靖倫便興奮地與粉絲一起裝飾起「愛的協力車」,偌大OK MAN汽球別在車上,宛如專屬戀愛單車。在歌迷的點歌要求下,黃靖倫沿途大展歌藝,而歌迷聽得入神,一度忘了幫忙踩協力車,讓黃靖倫差點不OK。兩人騎累 後,來到樹蔭準備野餐,女粉絲也秀出事先準備好的OK創意便當,黃靖倫一見菜色豐富的便當,忍不住讚嘆「親愛的,妳抓住了我的胃,連我的心也要被抓走 了!」讓女粉絲聽得臉紅心跳。接著小倆口共享一條短短的餅乾棒,女粉絲面對偶像近在眼前,緊張到身體僵硬,化身貼心男友的黃靖倫見狀隨即牽起女方的手,安 撫她的情緒,溫柔舉動果真融化粉絲的心。最後黃靖倫拿出心型鑰匙的創意戒指,真情地對粉絲說「我把鑰匙交給你,希望你走進我的心。」此時女粉絲解放矜持, 大方給了黃靖倫一個激情的擁抱,謝謝OK MAN黃靖倫給了最OK的浪漫回憶。

27歲的黃靖倫目前事業第一,愛情其次,面對長期的感情空白,眾人關心他如何解決青春男兒的旺盛體力,度過無數個寂寥的長夜?黃靖倫害羞表示「跟一般男生 一樣,也有十兄弟當好朋友。」至於電腦裡有否珍藏愛情動作片,黃靖倫尷尬表示「不用珍藏,上網欣賞就好啦。」直言自己也是一般男生,都歷經必經過程,深深 感謝大家關心他的情慾問題。至於選擇女友的條件,黃靖倫首重知性與氣質,之前曾表示喜歡梁詠琪,現在也開始欣賞曾愷玹。有次在機場巧遇素顏的曾愷玹,仍然 被她動人的氣質吸引,眼睛直盯著,覺得曾愷玹在發光,誇張言語惹笑大家。黃靖倫表示自己也是宅男一族,但宅男愛玩的視訊、網交,或是一夜情,他卻因為天性 保守,完全不感興趣。他認為追求愛情要有步驟,慢慢培養感覺,不能著急隨便來,而且視訊交友「不夠真實,有點無聊。」但若真的遇到心儀女生想跟他玩視訊解 相思的話,黃靖倫委婉的說「我也許會為了心愛女人嘗試改變,只是尺度要抓好!」黃靖倫今年情人節計畫與家人度過,但也希望在明年情人節以前找到真命天女, 讓他一舉告別單身,真正享受熱戀滋味。

資料來源:http://www.hitoradio.com/news/6_1_1.php?news_id=70915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嘴巴 Hit Fm全新企劃【大明星之這個我不需要了】,大明星們將親自來到節目現場,公佈他們要送出的私房貼身物品,讓歌迷有機會珍藏喜愛歌手的獨家小物,1月28日請來的大明星就是人氣團體-『大嘴巴』!

2010年1月23日甫推出充滿未來感的【万凸3】專輯,大嘴巴在1月28日(四)將兵分兩路來到Hit Fm聯播網,早上由愛紗+40 來到活力DJ阿娟-的節目,晚上則是懷秋+宗華 來到911耐玩DJ-Bryan的節目,除了要接受主持人的現場訪問,他們也會帶來各自珍藏的私人小物,送給支持他們的歌迷,你想得到嗎?記得準時鎖定活力DJ與耐玩DJ的播出時段喔!

▲大嘴巴_大明星之這個我不需要了 活動辦法
即日起到2月4日手機簡訊寫下『***不需要的我要』(例如:愛紗不需要的我要)傳送到『0970-15-1077』,就有機會得到大嘴巴準備的獨一無二的貼身小物(愛紗的小皮包、40收藏的帽子、宗華自創品牌T侐、懷秋私人珍藏的項鍊)。

〈註〉手機簡訊活動適用於:中華電信 / 台灣大哥大 / 遠傳 / 和信 / 泛亞 / 東信 / 亞太行動
每次簡訊發送費用需10元(適用於以上電信業者)

▲大嘴巴2010年第三張前進未來專輯【万凸3】
2010年1月23日發行的第三張專輯,大嘴巴展現了前所未有的超前姿態,以未來感為主題,創造出讓人來不及抄襲的音樂狂潮。

從2008年底就開始醞釀第三張專輯的大嘴巴團員們,更專注於創造出超前的音樂型態,宗華的DJ電音+人聲混音功力,MC 40的無厘頭的跳躍性文字邏輯,主唱AISA、懷秋專注於舞蹈肢體晉級,讓大嘴巴第三張專輯不論音樂,或視覺都更具期待性。

如何呈現出未來感?在音樂上,加入了大量串流漂蕩的電音,現代HOUSE合成器,合聲上也充滿不同層次的推疊,專輯曲目以3010為開場,意指大嘴巴從未來發聲,先帶領大家墜入3010年的音樂殿堂,退出CD的那一刻,讓你有回到現實的失落感。【万凸3】專輯可說是大嘴巴最具突破性,最具引領性的第三張專輯。

資料來源:http://www.hitoradio.com/music/1e_1.php?topic_id=515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艋舺 當紅偶像阮經天、趙又廷為電影【艋舺】首度攜手合唱獻聲大銀幕,演唱電影主題曲《Tonight Tonight》!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將搶先首播這首新歌,1/27(三)新鮮發行時段起一連三天鎖定以下首播時間,就能聽到兩位偶像同台飆唱!

▲【艋舺】電影原聲帶打破唱片公司鴻溝 破天荒共同發行
今年最受矚目的台灣電影【艋舺】 集合了當紅偶像阮經天、趙又廷及多位實力派硬底子演員的超強卡司,超過台幣6千萬的製作成本,未演先轟動!由電影音樂總監陳珊妮老師製作的配樂與主題曲更為這部充滿陽剛味的電影增添截然不同的氛圍與想像空間。

而為了義氣相挺【艋舺】電影原聲帶,音樂人硬是打破唱片公司之間涇渭分明的態勢,破天荒攜手合作,專輯由台灣索尼音樂與金曲製作人陳珊妮所屬的美妙音樂共同發行。這樣的合作對唱片公司而言可說是難得一見,但為了力挺【艋舺】,這一切真的發生了!

▲趙又廷 阮經天首度攜手合唱電影主題曲《Tonight Tonight》
【艋舺】 電影原聲帶中搶先曝光的主題曲就是由兩大主角阮經天、趙又廷合唱的《Tonight Tonight》,這是阮經天入行以來破天荒首度開口獻唱,也是趙又廷演唱的第一首電影主題曲!

「Tonight Tonight」這首歌是將電影中一再重複出現的電影主題配樂「Brotherhood 」改編成搖滾版本,珊妮老師填上歌詞後成為描述電影中太子幫友情與義氣的主題曲。原本在電影中這段旋律是以弦樂的方式呈現,但當珊妮老師跟小天與Mark 溝通時,發現兩人都非常熱愛搖滾,因此硬是把原本柔美的弦樂版改成搖滾版。當小天與Mark聽到「Tonight Tonight」的編曲之後,都感到非常興奮,唱起來也更有feel!

「Tonight Tonight」歌詞中「走路有風 心中有火 做光榮的夢 從不低頭」所描述的正是太子幫意氣風發的英姿;副歌「So please don’t cry Tonight / So please don’t die Tonight /有一天世界將要毀滅 / 請帶走我 的愛」則暗示了踏入黑道不知有沒有明天,只求珍惜現在彼此的友情與義氣。在經過整個拍片過程的同甘共苦之後,已經結拜的小天與Mark對這歌詞非常有感覺,因為正是在講電影中太子幫五人的心聲!

▲趙又廷+阮經天《Tonight Tonight》Hit Fm首播時間:
1/27 8:00PM
1/28 1:00AM、5:00AM、11:00AM、3:00PM、9:00PM
1/29 00:00AM、4:00AM、7:00AM、12:00PM、4:00PM

【艋舺】電影 2月5日全省上映。
【艋舺】電影原聲帶 2月5日 由台灣索尼音樂與美妙音樂共同發行。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潘裕文 『只想聽音樂HitFm聯播網』與Yahoo!奇摩拍賣合作「一元星夢‧讓愛傳送」公益活動,開放歌迷競標與偶像相處時光,所得善款全數捐給「紅心字會」協助關懷弱勢族群。網路競標於去年12月25日圓滿結束,參與的歌手也將陸續協助得標者完成近距離接觸的心願。今日(1月16日)歌手潘裕文特別與十位弱勢兒童碰面,一起製造幸福的時光。

潘裕文擁有龐大粉絲後援,一直默默為偶像付出,潘裕文表示歌迷自發性與他一起響應公益活動的次數多到不可數,他十分喜歡這樣的互動關係,「這比送我禮物來得有意義!」這次競標活動共有「水耕蔬菜園」後援會40位女歌迷參與,由一位媽媽粉絲帶頭集資了52,620元,她表示52代表「我愛」;620則是「潘裕文生日」,大家很保守僅敢用這樣的互動方式跟偶像示愛,潘裕文一聽尷尬大笑,覺得歌迷很用心,每次都有不同的數字組合。由於歌迷知道潘裕文容易緊張尷尬,因此自願放棄眾多「潘太太」同時現身給偶像壓力,轉而製造機會讓潘裕文化身孩子王與10位弱勢兒童玩樂,提早歡度春節。

為營造年節氣氛,現場潘裕文與小朋友一起寫春聯、畫燈籠,其中寫春聯讓潘裕文備感緊張,他表示因為左撇子的關係,很多寫字的筆順都與常人不同,因此讀書時期寫毛筆字都覺得痛苦,硬是要訓練右手寫字,多次寫出來的效果都不盡理想,最後老師只能放棄,讓他自由發揮。今日潘裕文嘗試右手揮毫,用誠意提筆寫下「夢想家超級虎威」七字箴言勉勵小朋友勇敢追夢,在虎年大發威。小朋友一邊寫春聯,也一邊許下新年願望,有些希望課業進步,有個調皮的小胖希望能減肥成功,而另一位瘦弱的小朋友正要許願時,潘裕文突然搶先幫他許願,「希望要減肥的小胖別再搶他食物了!」逗趣願望,讓小朋友笑開懷。

由於現場與小朋友互動熱絡,大家一致認為潘裕文是個稱職的大哥哥,潘裕文卻認為不夠格,他說小時候把欺負妹妹當成樂趣,經常把妹妹最愛的芭比娃娃拿來跟變形金剛對打,還用玩具劍砍芭比娃娃,不小心便將芭比娃娃的腿弄斷,害妹妹多次大哭,媽媽隨即拿玩具劍追打他,讓他印象深刻,潘裕文用這個故事跟小朋友分享,也勉勵小朋友要相親相愛。
年節將至,潘裕文與小朋友共度歡樂時光之餘也獻上福袋,裡面包含MP3、「夢想家」專輯、圖書禮券以及保溫杯等好禮,讓小朋友露出感謝滿足的眼光,他期許小朋友新的一年繼續聽見好音樂,同時補充知識與嘗試,長大後都成為優秀的好人才。

資料來源:http://www.hitoradio.com/news/6_1_1.php?news_id=70899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言承旭 魅力橫掃全亞洲的Jerry言承旭,戲劇上的亮眼表現,讓他在音樂市場的每次出輯都備受矚目!繼去年中發行【多出來的自由】專輯後,2010年1月22日即將發行【我的秘密情人 言承旭新歌加精選】雙CD專輯,豪華精裝版除收錄3首新單曲加上25首經典作品外,更有大開本36頁全彩寫真書,讓所有歌迷一次完整收藏最愛的『秘密情人』-言承旭!

在這張【我的秘密情人 言承旭 新歌加精選】專輯中,除了完整收錄25首言承旭的經典作品讓歌迷珍藏外,還有三首全新單曲。其中的抒情單曲《怕黑》,將在「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全球獨家大首播!1月18日(一)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鎖定以下首播時間,就能搶先聽到言承旭的新歌《怕黑》!

▲言承旭《怕黑》全球首播時間:
1/18 10:00AM、1:00PM、4:00PM、7:00PM、11:00PM
1/19 3:00AM、7:00AM、11:00AM、3:00PM、9:00PM
1/20 1:00AM、5:00AM、9:00AM、1:00PM、5:00PM

更多言承旭新歌及相關訊息請鎖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北FM107.7、中FM91.5、南FM90.1。熱情Play,只想聽音樂!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Lin 歲末年終,Hit Fm推出的全新企劃【大明星之這個我不需要了】,讓歌迷可以珍藏喜愛歌手的貼身小物,繼企劃第一彈-飛輪海送禮大成功並引起熱烈迴響之後,1月13日請來的大明星就是天生歌姬-A-Lin!

2009年底發行全新專輯【以前,以後】再以天生動人的好嗓音擄獲歌迷的心,A-Lin今晚(1/13)七點半將來到新鮮發行節目,接受主持人elsa現場訪問,A-Lin也會帶來珍藏許久,且對她非常有意義的小物,送給支持她的歌迷們,你想得到嗎?記得準時鎖定新鮮發行節目。

▲A-Lin 大明星之這個我不需要了 活動辦法
即日起到1/20手機簡訊寫下『A-Lin不需要的我要』 傳送到『0970-15-1077』,就有機會得到A-Lin準備的獨一無二的貼身小物!

▲天生歌姬A-Lin【以前,以後】唱出對生命與愛情的掙扎與付出
A-Lin以往因為天生動人的嗓音,詮釋情歌張力十足,具備唱海豚音及5個高八度音的潛力,演唱功力深得大眾肯定,其演唱的歌曲如:『失戀無罪』、『四季』、『P.S我愛你』等抒情歌曲,也一再被星光參賽者拿來演唱,而獲得【天生歌姬】的稱謂。

天生歌姬A-Lin全新國語專輯【以前,以後】收錄10+1首好歌,於2009年結束前發行。這一張專輯的製作物不但收錄了符合以往受大家喜愛的K歌,如:『以前,以後』、『分手需要練習的』,更有延續A-Lin擅長的搖滾風格『開竅』、『一不愛二不休』,A-Lin全新嘗試的Disco曲風『麻煩下一位』,以及由新生代創作人小宇擔綱創作,歌姬式的R&B『完整的浪漫』等等,A-Lin個人也為『快樂生活』這首歌填詞,另外也收錄了因應88水災而為弱勢兒童營養餐費籌募的公益計畫主題曲『家』。

雖然有不同的曲風,但在這張專輯,公司特別為A-Lin找來了擅長描寫女人細膩作詞人「鄔裕康」擔任整張專輯歌曲文字統籌,不但與A-Lin共同討論出專輯合一的風格,還找來了多位著名的填詞人有何啟弘、姚若龍、徐世珍等,由A-Lin以女人的觀點出發,展現面對戀情的前後掙扎或投入,悲傷或痛苦以及還是希望對愛情與生活懷抱著樂觀的態度。經由溝通跟討論後,A-Lin在錄製這張專輯時,唱腔也明顯跟前兩張不同,不單運用自己的演唱技巧,更將以往單純唱歌那樣的感情全然投入,也希望藉由這張專輯自己演唱的力量,感染大家,在面對愛情的挫折或是生活的起伏時,能更有勇氣的繼續往前走,並陪伴大家渡過這個 2009年寒冬。

▲清純轉大人的專輯封面 A-Lin散發天生歌姬的魅力
現代的女生,有的離鄉背井生活,有的在競爭激烈的職場必須武裝自己,最終還是有對愛情的喜怒哀樂,在跌跌撞撞的挫折或失戀中,仍舊渴望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希望能夠遇見Mr. Right 的憧憬,以及對生活或明天的不安全感,在第三張全新專輯【以前,以後】中,A-Lin便以他『樂天/原生並具有生命力』的態度,唱出在面對愛情的癡狂,生活的徬徨,卻還是期待自己懷抱勇敢樂觀的心態去迎向明天的現代都會女子的心聲。

所以在拍攝這張專輯封面時,攝影師特別找了生活化的房間以及台北的夜景來作為照片的場景,將A-Lin置身其中,化身為身在這個都市叢林,經歷傷痛,徬徨寂寞,尋覓愛情的現代女性其中一員。

而希望營造A-Lin個人獨特的天生歌姬魅力,這張專輯也特別以較具造型的風衣以及個性化的短洋裝襯托氣勢,讓著裝前完全像一個清純少女的歌手,在穿上紅大衣,短洋裝後,整個人舉手投足間就完全有了歌姬的眼神跟姿態。

▲在忘掉你以前 我還是會勇敢的面對沒有你的以後
專輯的第一首主打情歌『以前,以後』,由知名作詞人姚若龍描寫出女人對於自己的戀情前後,從浪漫炙熱變成了被動冷漠的感嘆心情,「在看幸福慢滿褪色」的同時,寂寞的歌詞,由A-Lin充滿感情的詮釋,彷彿為這樣的情緒找到了宣洩的出口,傷痛也彷彿有了被慰藉的力量。

資料來源:http://www.hitoradio.com/music/1e_1.php?topic_id=510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羅生門】 羅志祥個人第七張專輯【羅生門】將於2010年1月15日發行,新專輯再帶動全新進階的『裝飾系潮男』新風格!首波主打歌《愛的主場秀》2009年底在「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全球獨家首播!

本週四(1/14)發片前一天鎖定Hit Fm聯播網『羅志祥歌手日』單元,最新專輯【羅生門】的五首新歌將搶先於全頻道播出,喜歡羅志祥的歌迷一定不能錯過以下播出時間!

▲潮男正傳時尚再進階 裝飾系潮男獨領風潮
亞洲新舞王羅志祥去年底推出的專輯【潮男正傳】,不但創下個人最高銷量記錄,更在全球華人地區包括台灣、香港、內地、星馬等共計102個排行榜奪下冠軍寶座,最近更跨年打進2008和2009二個年度暢銷前10名的年度榜單,堪稱是不景氣的唱片市場中唯一逆勢上漲的異數!而一向對自己專輯很有想法的羅志祥, 不但在新專輯中兌現了唱片公司的「百萬舞王朝聖之旅」,將前往紐約和曾與Rihanna蕾哈娜、Fergie菲姬、Nelly Furtado妮莉費塔朵等知名藝人合作的Luam老師習舞的成果在新歌中精采呈現!

而近年在服裝造型上越來越時尚有型的他,不但獲得專業人士肯定拿下時尚雜誌的風格人物大賞,更深受青少年歡迎被封為潮男代表,這一次羅志祥更透過新專輯帶來全新進階的『裝飾系潮男』新風格,他也對『裝飾系潮男』下了屬於自己的註解,SHOW表示男生也應藉由穿衣服讓大家更了解自己的個性與生活態度,所謂的『裝飾系潮男』就是要打破以往男生對於服裝造型的公式化分類,自由遊走在各種服裝風格中,裝飾出屬於自我的新態度。這一次羅志祥和造型師就為大家示範了最新的「裝飾系」搭配法,在造型上巧妙運用了許多不同的裝飾品,從各種造型誇張和前衛的墨鏡、耳環、領帶、毛披肩、卯釘領帶或鑲有金屬飾品的圍巾等配件點綴裝飾各種不同風格的服裝,即使同樣是一件西裝,都可以透過裝飾品有了不同的視覺效果,看來不以潮男正傳為滿足的羅志祥,不但要領先穿出明年日本和歐美的時尚新玩法,也穿出他與眾不同的潮流”秀”覺!

▲打開音樂裡的羅生門 讓你聽見不一樣的羅志祥
【羅生門】是羅志祥的第7張個人專輯,原本和公司在討論專輯名稱的過程中,第一主打歌《愛的主場秀》和《羅生門》面臨二選一,最後由《羅生門》出線的原因很簡單,因為他不希望聽眾光憑看到的專輯名稱,就輕易的為這張新專輯的音樂製作物下定論,他這次努力在音樂風格上做了許多新嘗試,就像打開了好幾道不同的音樂大門,原來音樂世界裡的羅志祥還有那麼多的可能性可以去探索,不管是結合電子和流行搖滾POP & Big Beat的第一主打《愛的主場秀》,偶像劇【海派甜心】片頭曲《愛瘋頭》的搖滾Band Sound,《為什麼要在一起》的Jazz爵士氛圍,《搞定》略帶80年代的Disco & House,融合了R&B、HIP-HOP、BreakBeat的《羅生門》,Slow Rock抒情搖滾的《習慣就好》,都是不同以往唱腔的羅志祥!羅志祥希望歌迷和聽眾們,也能同步感受到他在每一首新歌中的改變,就像打開一扇扇音樂的羅生門,出乎預料的羅志祥正在等著被你聆聽!

▲羅志祥歌手日 單元播出時段:
1/14 10:00AM、1:00PM、4:00PM、7:00PM、10:00PM

每小時播出一首【羅生門】專輯的新歌,敬請準時鎖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北FM107.7、中FM91.5、南FM90.1。熱情Play,只想聽音樂!

資料來源:http://www.hitoradio.com/music/1e_1.php?topic_id=509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信 鋼嗓天王 信為宣傳全新專輯【趁我】來到『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接受「Hit週末!」DJ李明依專訪。專訪中,信除了大聊搖滾經,也分享與知名製作人王治平的互動過程,開心之餘,更大爆心儀對象已出現,兩人進入曖昧期,至於何時表白,信表示「還早!」

由於搖滾歌手給人狂放不羈,偶有負面新聞等既定印象,但現階段在信身上卻是散發出健康、穩重形象,甚至還代言起流行服飾,DJ李明依好奇問信「骨子裡是否是位真Rocker?」信也冷靜回答「千真萬確!」信表示從未設定自己的形象,他認為Rocker也可以很時尚、很帥氣,或是有禮貌不搞怪,不一定要特立獨行,給人難搞印象,對他而言,做好音樂才是正經事,沒多餘時間多想或亂來,DJ李明依一聽當場稱讚「優質搖滾偶像」,信乍聽偶像一詞,不好意思地竊喜起來,但也開心接受這樣的讚美。

信認為大部分合作過的製作人都對他很客氣,讓他懷疑是否因為自己高大,加上作音樂時認真又嚴肅,充滿了殺氣,導致沒人敢惹他。這次有機會與王治平老師合作時,便希望嚴格出了名的王治平老師可以好好調教他,最期待一針見血的批評。只是這次到美國錄音,讓老師沒機會耍狠,信自豪表示「因為我唱太好了!」信說美國氣候乾爽,讓他的喉嚨達到最佳狀態,任何歌曲都能順利詮釋,嚴厲的王治平老師也只能微笑豎起大拇指,大讚「算你狠」!

當李明依聊到單身老爸愛情觀時,發現信於言談之中流露出幸福感,懷疑信已有伊人在等待?經過一番旁敲側擊、機智追問後,信不經意脫口而出的確有個心儀對象,此人非圈內人,一頭長髮、大眼睛,身高到他肩膀左右,是二十來歲妙齡女子,信表示兩人雖然才認識兩個多月,但互動密切「很有感覺!」,不過信堅持不到告白階段,可以再享受一陣子的曖昧滋味,因為曖昧過程比相愛更甜蜜更令人驚喜。這段萌芽中的秘密戀情,連女兒都還不知道,信表示明朗之後,之然會跟親朋好友分享喜悅,請大家再等等。

想知道更多天王天后、人氣歌手的心情故事以及音樂想法,敬請鎖定每週六下午一點由DJ李明依主持的「Hit週末!」節目。Hit Fm聯播網,北FM107.7、中FM91.5、南FM90.1。熱情Play,只想聽音樂!

資料來源:http://www.hitoradio.com/news/6_1_1.php?news_id=70856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林宥嘉飆汗健身作公益 『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與Yahoo!奇摩拍賣合作「一元星夢‧讓愛傳送」公益活動,開放歌迷競標與偶像相處時光,所得善款全數捐給「紅心字會」協助關懷弱勢族群。網路競標於12月25日圓滿結束競標活動,參與的歌手也將陸續協助得標者完成近距離接觸的心願。今日(1月4日)由迷幻王子Yoga林宥嘉率先登場,與幸運女粉絲一起來到位於台北忠孝西路上「氧妍動能館」進行「一同健身1hr」的活動。

Yoga目前65公斤、腰圍32吋,最羨慕吳尊與汪東城那樣的精壯身材,「自己先天不良,後天也很難救」,尤其是對自己現在稍嫌單薄的身材最不滿意,希望可以增重到70公斤,讓自己可以有線條也有份量。最想鍛鍊的部位首推「纖細的手腕!」,Yoga自覺手腕太細像女生,不夠Man,希望擁有粗壯手腕以及結實手臂,「讓女友靠起來有安全感!」今日與女粉絲一起健身,林宥嘉顯得興致高昂,為了有效燃燒脂肪,兩人進行飛輪運動。最後兩人還搞笑玩起雙人飛輪,佯裝在馬路上飆車。Yoga說以前女友剛拿到駕照時,曾興奮的載著他一起進行機車「處女航」,結果兩人騎經鐵軌時,竟發生輪胎卡在鐵軌夾縫的糗事,遠方還傳來火車鳴笛聲,心急如焚的他還要故作鎮定要女友先下車,一人費盡九牛二虎之力,將機車扛離軌道,即時解除危機,也讓Yoga大嘆第一次的雙人共騎經驗果真令人難忘。

當兩人進行拳擊有氧,在擊拳、揮拳,跳蹲之間,汗水早已滲透衣服,Yoga腋下濕了一片,覺得不好意思,深怕壞了粉絲印象,遮遮掩掩,面對尷尬狀況,Yoga表示「怕太香」,自己獨享就好,免得被發現有「致命的吸引力!」,近距離一起運動的粉絲則是羞紅了臉澄清Yoga沒有汗臭,只有淡淡男人味,「很MAN」!最後進行雙人瑜珈,Yoga在老師指導下緩緩開發筋肉極限,與粉絲大玩「結合」姿勢,Yoga穩定的表現也讓老師肯定他筋骨軟Q。Yoga 覺得瑜珈是促進感情的好方法,除了可以培養雙人默契,姿勢的變換還可以順勢探索對方身體,的確是讓身心靈都愉快的良好運動。活動結束之後,女粉絲對於能跟偶像近距離一起健身「很Cool」,參與『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與Yahoo!奇摩拍賣合作「一元星夢‧讓愛傳送」公益活動,不僅幫助到弱勢團體,也幫助自己瘦身,果真相當值得。

資料來源:http://www.hitoradio.com/news/6_1_1.php?news_id=70847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