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
華語樂壇編年史獨一無二女王天團-S.H.E,2010年將推出睽違一年半的最新專輯【SHERO】,與專輯同名充滿Girl Power的單曲《SHERO》,3月8日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將在「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進行全球首播!想搶先聽到S.H.E新歌的歌迷們一定要記得準時鎖定播出時間!

▲S.H.E第12張專輯【SHERO】3/10預購、3/26全亞洲發行!
2001年成軍的S.H.E,出道至今九年成績斐然,超越過往所有華語女子團體的紀錄,立下無法超越取代的輝煌標竿!九年來S.H.E一共推出了11張暢銷專輯、4本熱賣書籍、12個高收視戲劇演出及節目主持、唱過30多場大型售票演唱會、獲得160個獎項、獲邀壓軸出席200場大型活動與無數廣告代言,影響力遍及全球華人世界,叱吒演藝界長達九年聲勢依然銳不可擋,不僅創造了華語樂壇的空前傲人紀錄,在全世界流行音樂界也沒有過像S.H.E這樣走紅將近十年的女子團體!S.H.E名符其實是全球獨一無二的女王天團!

距離上一張專輯【我的電台FM S.H.E】迄今已有一年半, 2010年S.H.E的全新專輯在全球華人歌迷殷殷期待下終於問世!2010年3月,S.H.E第12張全新專輯【SHERO】即將正式登場,3/10開始預購,3/26全亞洲驕傲發行 ,華語音樂即將再度掀雷霆萬鈞的女王風!

▲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指定主題曲-《SHERO》
【SHERO】這個概念來自阿信想到說英文中有雄性意識的「HERO」「HISTORY」,那應該也要有女性意識的「SHERO」及「HERSTORY」!而由獨立自主、努力追求夢想成真這個形象十分鮮明的S.H.E來唱一首叫作「SHERO」的歌,呼籲女生要做自己人生的主宰,真是天造地設再契合不過了!S.H.E加上HERO剛好可以巧妙地組成「SHERO」,而這個字剛好就是女英雄的意思!

另外,因為S.H.E 3個女生各自獨樹一格卻又緊密融合充滿熱力的形象,主打歌「SHERO」也成為台北國際花博會指定歌曲,希望以女性及花卉的柔美,傳達自信、自主 創造自我魅力進而獲得肯定的意念,匯聚成一股令人無法忽視的美麗力量!

▲S.H.E《SHERO》全球首播時間:
3/8 10:00PM、1:00PM、4:00PM、7:00PM、11:00PM
3/9 3:00AM、7:00AM、11:00AM、3:00PM、9:00PM
3/10 1:00AM、5:00AM、9:00AM、1:00PM、5:00PM

資料來源:http://www.hitoradio.com/music/1e_1.php?topic_id=522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嘴巴 金曲獎最佳組合大嘴巴推出全新專輯【万凸3】,日前為宣傳新作特地來到『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接受「HIT週末!」DJ李明依專訪。團員愛紗、懷秋、40,以及宗華一起大聊專輯製作甘苦,還進行默契考驗,結果愛紗與懷秋只記得彼此生日,李明依調侃兩人心中只有對方,不如大方承認戀情,懷秋話鋒一轉,說大家都是「牽心的朋友」,互相關心很正常啦!

大嘴巴最新宣傳服搭配各式各樣Legging,打造全新運動時尚風格。對於穿上緊身內搭褲,男團員紛紛發表感想大呼「挺舒服」,懷秋更是覺得有型,只是他忍不住爆料「美麗要付出代價!」懷秋表示宣傳期忙碌,有時候需要連日穿上Legging作造型,結果有次連穿四、五天之後,突然感到下體一陣疼痛感,驚慌的他二話不說趕緊將Legging脫下,讓小懷秋透氣,疼痛感才稍稍舒緩,還忍不住擔心「自己還行不行?」。懷秋形容脫下後發現大腿內側因悶熱而飆汗,跨下溫度很高,笑說「Legging有殺精效果啦!」宗華一聽虧懷秋搞不好是愛上緊身黏貼的感覺,所以每次都將Legging拉很高,才導致下體負荷太大,懷疑有另類癖好,懷秋在一旁大喊冤枉,原來他一直以為就是應該這樣穿!只見 40沉著回答「我們都有保留呼吸空間喔!」一旁的李明依以及愛紗則是哈哈大笑,樂看男人戰爭。

由於專輯有首新歌叫做「Happy Birthday買滴兒」,李明依隨機測驗團員們是否知道彼此生日,40、宗華輕鬆說出其他三位團員生日,唯獨懷秋與愛紗只記得彼此的生日,立即引出全場熱烈起鬨「在一起」,愛紗臉紅尷尬,懷秋則急忙滅火,宣稱只是好朋友,李明依暗虧「情人都是好朋友做起!」大聲恭喜兩人已經跨出成功的第一步。40與宗華立即加入戰場,火上加油暗諷男的不值錢,一連串猛烈攻擊讓懷秋只能摸摸鼻子,讓大家虧個夠。

完整大嘴巴精彩專訪內容,敬請鎖定3月6號(六)下午一點鐘,由DJ李明依主持的「HIT週末!」節目。更多娛樂資訊請上www.hitoradio.com。Hit Fm聯播網,北部FM107.7、中部FM91.5、南部FM90.1。熱情PLAY,只想聽音樂!

資料來源:http://www.hitoradio.com/news/6_1_1.php?news_id=71004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李玟 讓所有台灣歌迷等待了12年之久,COCO李玟終於在2010年3月27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COCO李玟East to West世界巡迴演唱會】,演唱會內容除了COCO的勁歌熱舞外,與美國芭比娃娃公司的跨國合作更令人期待!COCO將在演唱會上表演的芭比中文主題曲《美夢》,3月3日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於「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全球首播!想搶先聽到COCO新歌的歌迷們記得準時鎖定播出時間!

繼1998年 COCO李玟在台北市立體育場舉辦的首場售票--【CoCo萬人迷演唱會】她的熱歌勁舞、膾炙人口的好歌,就一直深留在歌迷心中,也是目前許多偶像巨星的舞台最佳楷模,可說是偶像中的偶像!在歌迷等待12年的聲聲催促期待下,唱片公司及演唱會製作公司大國文化,及主辦單位寬宏藝術宣布2010年3月27日將會舉辦【COCO李玟East to West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場就在台北小巨蛋!

國際天后COCO的演唱會當然少不了有跨國際性的團隊合作!美國芭比娃娃公司將把芭比50週年的紀念服裝在這次演唱會上以COCO真人造型呈現,COCO將與女 Dancer穿上芭比造型服裝,在演唱會大秀新的舞步!同時美國芭比公司,也特別致贈COCO禮物,預祝演唱會開唱成功!第一份禮物是芭比50週年的經典紀念造型娃娃,第二份禮物則是COCO在十歲時,生平第一個芭比娃娃經典重現!而當COCO拿到這兩個芭比娃娃,直說太可愛了,也很感動,她也會以拿到這麼值得紀念的芭比娃娃為動力,呈現出更亮眼美麗的造型跟舞蹈給大家!

▲芭比中文主題曲-《美夢》
COCO同時將在演唱會上演唱芭比的中文主題曲-《美夢》,她說:「”芭比”是很多女生成長過程中很美好的記憶,是小時候對長大後的自己的一種期待,我一直留著小時候陪我的芭比娃娃,不因為芭比的美麗所以才喜歡。」

她又說:「我覺得小時候的自己那份單純是一輩子都該保留的,現在長大了看見喜歡芭比的小女孩,總是想她們跟自己小時候是一樣的,對生命和生活是充滿著樂觀向上的思考。最近幾年許多在國際成名的華裔服裝設計師,他們小時候都喜歡芭比,那個動力讓他們發展出讓全世界都心動的美的創造力;我是個歌手,從芭比出發能做甚麼呢?可以給小女生一些影響,我以前常想,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得到芭比公司的認同,完成了這首華語的歌。我想藉這首歌告訴大家,心中的美夢永遠不要放棄,美夢的追求不只有外表,從心中也要有年輕、長久的、美的動力,這首歌我從選歌、編曲到混音都全面的參與,希望我對音樂的美好、努力可以跟大家分享,特別是在我這次巡迴演唱會,有一大段以”芭比”為主題的單元,除了音樂,我還加入了運動的元素,很有趣,希望大家一定要來看喔!」

▲李玟《美夢》全球首播時間:
3/3 10:00AM、1:00PM、4:00PM、7:00PM、11:00PM
3/4 3:00AM、7:00AM、11:00AM、3:00PM、9:00PM
3/5 1:00AM、5:00AM、9:00AM、1:00PM、5:00PM

資料來源:http://www.hitoradio.com/music/1e_1.php?topic_id=521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林俊傑經歷過咳血、失聲和身邊的人事物變動後,終於推出第七張專輯【100天】的JJ林俊傑來到「Hit週末」接受DJ李明依專訪。JJ坦言身為音樂創作人,就是要因為這些不可預期的事情甚至是挫折,才能激發出靈感,寫出發自心靈深處的歌曲,也因為有音樂的陪伴,讓他可以將這些經歷寫進音樂裡,用這些音樂來鼓勵自己,讓自己有更大的力量走下去。

李明依與JJ聊到這次的新專輯,很訝異乖寶寶形象的JJ會與MC HOT DOG合作,JJ大笑後說:「因為之前曾被MC HOT DOG在歌裡罵過!」,JJ也特別幫MC HOT DOG澄清「私底下他人很好,只是音樂表現直接!」,JJ林俊傑對MC HOT DOG是又羨慕又欽佩,因為他的音樂可以很直接、很自我、很有個性的表現出自己想說的話。但因為自己性格比較委婉,所以寫「加油」這首歌時,就直覺要找 MC HOT DOG合作,期待因為與不同背景、不同音樂領域歌手合作的反差,給大家一個耳目一新的JJ。

最近,JJ在網路上發現有一位越南歌手完全模仿他,不只唱他的『江南』和『殺手』等知名歌曲。連舞蹈、髮型和服裝都完全COPY林俊傑。JJ看完覺得很有趣,剛好這次專輯也對於「山寨文化」有感而發,寫了一首舞曲曲風的『跟屁蟲』。用戲謔的方式去描寫這個充滿仿冒的世界,傳達尊重原創,不抄襲的精神。尤其是音樂圈,他覺得大家互相影響或模仿是難免的,但重點是怎麼展現自己的特色,讓更多樂迷被感動。

讓大家最擔心的健康,林俊傑表示因過度操勞導致聲帶受損的狀況,在這段時間的細心保護下已經完全康復了,但最近宣傳壓力大,胃又開始敏感起來,現在他都會記得要三餐正常,並有充裕的用餐時間,唱片公司也盡量不讓他太疲累。有了前陣子的慘痛經驗,現在的JJ非常注意自己健康,也呼籲大家別忽視身體的小狀況!

想知道更多精采專訪內容,敬請鎖定2月27號(六)下午一點「Hit週末!」節目,查詢第一手音樂娛樂資訊請上www.hitoradio.com。Hit Fm聯播網,北部FM107.7、中部FM91.5、南部FM90.1。熱情PLAY,只想聽音樂!

資料來源:http://www.hitoradio.com/news/6_1_1.php?news_id=70993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春節節目表 

Hit Fm 農曆春節熱情不打烊,

Hit Fm DJ 24 小時好音樂不間斷!

羅志祥、Super Junior M、飛輪海等人氣歌手輪番上陣,

分享私房愛歌和新年趣事!!

還有,『2009年百首單曲倒數』精彩回顧,

要你一次聽個夠!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棒棒堂 Hit Fm全新企劃【大明星之這個我不需要了】,大明星將們將親自來到節目現場,公佈他們要送出的私房貼身物品,讓歌迷有機會珍藏喜愛歌手的獨家小物,2月11日請來的大明星就是越來越MAN的人氣團體-『棒棒堂』!

2010年2月6日發行【我是傳奇 2009亞洲巡迴演唱會 寫真限定單曲】,棒棒堂在2月11日(四)兵分兩路來到Hit Fm聯播網,早上由王子+小傑+小煜來到活力DJ阿娟的節目,晚上接棒的是敖犬+威廉+阿煒來到新鮮發行-elsa的節目,除了接受主持人的現場訪問,他們也會帶來各自的私人貼身物品,送給支持他們的歌迷,你想得到嗎?記得準時鎖定2/11活力DJ(9:00~12:00)與新鮮發行(19:00~21:00)的播出時段喔!


▲棒棒堂_大明星之這個我不需要了 活動辦法
即日起到2月18日手機簡訊寫下『***不需要的我要』(例如:王子不需要的我要)傳送到『0970-15-1077』,就有機會得到棒棒堂準備的獨一無二的貼身小物喔!


〈註〉手機簡訊活動適用於:中華電信 / 台灣大哥大 / 遠傳 / 和信 / 泛亞 / 東信 / 亞太行動
每次簡訊發送費用需10元(適用於以上電信業者)

▲棒棒堂《我是傳奇 2009亞洲巡迴演唱會 寫真限定單曲》
永久珍藏棒棒堂的第一次 締造亞洲傳奇最震撼閃耀的夜晚

短短的三年,從電視節目一躍而上小巨蛋舞台,從小巨蛋再光榮站上香港紅磡體育館。棒棒堂六個男孩一路磨練成長,挑戰各種極限,從「素人」變成舞台上唱跳亮眼的『超人』!歷經三個月、500小時的準備,棒棒堂挾著超高人氣創下爆滿票房,在每個藝人的夢想舞台香港紅磡體育館締造新的傳奇。

演唱會耗資近千萬台幣,以時空科技感精心打造的四面台,加上炫彩閃耀的雷射燈光、活動式LED地板,並且棒棒堂以超級炫目的「時空戰士服」登場,讓全場爆滿的歌迷醞釀已久的情緒爆發,這套「時空戰士服」為了展現科技感,每個人身上貼了近千片的鏡面玻璃,重達十公斤,棒棒堂突然現身舞台六個角落接連演唱「我是傳奇」、「變身三分鐘」、「哪裡怕」一連串的舞曲,揭開傳奇夜晚的序幕。

棒棒堂感性的說:「終於站上紅磡這個舞台了!經歷了許多的努力與付出,為的是希望讓所有人對我們肯定與驕傲!」接著棒棒堂以電眼及帥氣白色宮廷服,站在旋轉舞台上深情演唱「愛情學測」、「苦茶」、「愛情瑪奇朵」。

阿緯與舞者變裝的電鋸殺人狂在拳擊場景中battle,掀起另一波高潮,棒棒堂中公認身材最好的阿緯,一登場脫下罩袍,秀出完美肌肉線條,結實的六塊肌讓全場九成以上的女性歌迷為之瘋狂。小傑獨唱新歌「衝破封鎖線」加入詠春拳法、王子展現音樂天分以鋼琴自彈自唱創作曲「說說」、「對不起」。Rocker小煜帥氣登場,以樂團形式演唱新專輯自創曲「交換日記」;啦啦隊出身的威廉「重操舊業」,以可愛動感的舞姿大跳「Loga Loga」,俏皮扭動屁股的模樣,也讓全場充滿歡樂氣氛。

演唱會上大展創作歌唱舞蹈才藝的棒棒堂也要跟歌迷大吐真心話,小傑興奮地與大家分享第一次站上紅磡的感受;阿緯則是偷了媽媽的照片合成兩人環遊世界的景象;王子透露自己與毛弟從小到大的私房照;小煜大談自己開翹了;在節目中以表演Michael Jackson一戰成名的敖犬也以兩分鐘的舞蹈向偶像致敬經典的月球漫步、機械舞、戴帽子手撫跨下…等畫面一一重現。最後威廉則是念了一封親筆寫的信,要送給於年初因癌症過世的父親。一開始威廉便說:「我現在站在紅磡體育館與你說話,我們兩個人約定的地方。你也跟大家說你要來看我們的演唱會的,沒想到一向言出必行的你竟然食言了…」威廉的堅強與真心的告白,讓全場為之鼻酸。

第一次登上紅磡舉辦演唱會,對棒棒堂六個男孩都是超興奮又緊張的體驗,也是他們第一次以四面台的形式表演,其中媲美太陽馬戲團高難度8米緞帶吊索、12米升高台、錯綜複雜的機關、炫目華麗的服裝及棒棒堂在舞台上的完美演出,都將在演唱會全彩寫真冊中精彩呈現。

資料來源:http://www.hitoradio.com/music/1e_1.php?topic_id=520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耐玩DJ Bryan 耐玩DJ Bryan 日前接受建國中學和景美女中學生的邀請,到劍潭青年活動中心為『建中景美大傳社寒訓』進行演講,這也是同學們三天兩夜寒訓中最後一場活動,Bryan對於 自己首次的演講處女秀,雖然感到壓力頗大,卻也很開心有機會和未來可能的廣播人分享自己當DJ的甘苦。

熱愛音樂的Bryan一直認為可以將自己喜歡的東西和大家分享,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所以當初發現有電臺正在舉辦DJ SEARCH的活動,他立刻就報名參加,並幸運脫穎而出,開始了DJ的工作。回想那段徵選過程,Bryan表示當時大家為了能當上DJ,十八般武藝都搬出 來,連扯鈴都拿出來表演,讓他嘆為觀止。他認為只要認真的把自己對DJ的專業認識表現出來就行了,不一定要搞那些多餘的表演,「畢竟專業的DJ評審也沒興 趣看扯鈴!」。當天同學們還提出不少問題,以下為摘要整理:

學生: 當DJ是不是什麼音樂都要聽?
Bryan: 那是當然的!中文、西洋和日亞的都要去聽,照單全收!畢竟DJ就是要把各種的好音樂介紹給大家。但當然會有個人喜好的問題,這就可以從DJ說話的語氣中去感受他對這首歌的喜愛程度(笑…)。

學生: 節目中的歌曲都是自己安排的嗎?會事先擬好當天節目的講話內容嗎?
Bryan: 沒錯!節目中除了部分的業務或節目配合的播歌外,其他的歌曲都是根據我當時的心情或想法去做安排。而我通常不會事先預備好節目中的說話內容,都是當場想到 什麼就說什麼!但還是有DJ會事先做好功課,像是夜貓DJ 丹尼斯他就會事先做足準備的人,但這也不是說我不用功喔!只是每個人做節目的方式不同!

學生: 有沒有在ON AIR的時候發生什麼糗事?
Bryan: 我之前發生一件事情真的超糗,就是在節目中漏了講某件重要的訊息,當下我不禁就喊了句『Shxx!』,而當我透過耳機中聽到自己的聲音時,才發現自己忘了 關麥克風,所以空中的聽眾都聽到我罵髒話了!當時真的超糗的。因此現在看到很多藝人發生類似我這樣的狀況,我都會想到這件事,而且有同理心!

學生: 有沒有在錄音室碰到靈異事件?
Bryan: 靈異事件?我是沒碰過。因為我的節目時段是在晚上9點到11點,那時候辦公室還是有一些節目部的同事在,我猜是因為還有些『人氣』,所以沒有碰過奇怪的事 情!但主持晚上11點到凌晨2點的夜貓DJ丹尼斯就不知道有沒有碰過了。因我們每天都是做LIVE現場,晚上的丹尼斯的節目時間整間辦公室就只剩他一個 人,所以可能會比我有機會碰到,下次我可以幫大家問他一下。

學生: 那有哪位歌手讓你印象最深刻嗎?
Bryan: 印象最深刻喔…應該是『張學友』吧!因為貴為歌神的他,完全沒有大牌歌手的架子,對待工作人員都超親和的,很多工作人員當場變成小歌迷追星拍照,他也都來 者不拒,完全滿足大家的需求。另外,像是去年底來台灣宣傳的『SUPER JUNIOR M』,他們來到電台接受新鮮發行ELSA的專訪時,六個大男生的態度就像鄰家男孩那樣平易近人,主動和工作人員聊天,但卻都很有禮貌且有規矩,吃完東西都 會自己收拾丟到垃圾桶裡!真是個有禮貌又有紀律的團體!

學生: 在訪問歌手時,有什麼要特別注意的嗎?
Bryan: 我覺得訪問歌手真是一門很大的學問,不能太搶話但也不能不說話。之前訪問某一位歌手,因太害怕『Dead Air』,怕把場面搞冷,所以我就卯起來講話,讓歌手完全找不到空隙可以說話。有鑑於那次訪問搶話搶太凶,所以後來在訪問胡彥斌的時候,我謹記要少說點, 專心聽歌手說,結果依舊出了差錯,讓胡彥斌整整講了10分鐘的話,還反問我說:『是不是該換你說了?』。所以訪問歌手真的事件很不簡單的事!

學生: 最想訪問的歌手是?
Bryan: 現在的話,我最想訪問的還是『張學友』ㄟ!畢竟可以跟歌神對談,真是一件令人夢寐以求的事,而且我一定會請他現場清唱兩句,現場聽歌神唱歌耶~!

學生: 想要當DJ需要具備什麼樣的條件嗎?一定要是ABC嗎?
Bryan: 當DJ不一定要是ABC,我自己就不是ABC,電台很多DJ也不是ABC。
只要你講話有條理、口齒清晰,語文能力當然要有一定的程度,最重要的是你要有一顆愛音樂、想要和大家分享的心,這樣就夠了。

學生: 那學生也可以當DJ嗎?
Bryan: 當然可以啊!現在電台的『賴床DJ-PHOENIX』她就是一個學生DJ,而現在的『午茶DJ-紹華』之前也是學生DJ。只要你課業和DJ的工作兼顧的過 來,我們很歡迎學生來加入我們這個大家庭。畢竟電台很久都沒有新面孔加入了,所以歡迎對廣播有興趣的學生來加入我們喔!

最後Bryan歡迎所有對電台DJ有興趣的同學,趕快來報名參加『2010 Hit Fm DJ SEARCH』,只要填好報名表,並錄製120秒的音檔(包含30秒自我推薦、30秒一位華語歌手介紹、30秒一位西洋歌手介紹和30秒一位日韓歌手介紹)

在2月底以前將音檔和報名表寄到HIT FM聯播網email:dj-search@hitfm.com.tw,下一個活力DJ或耐玩DJ可能就是你喔!

『2010 Hit Fm DJ SEARCH』活動官網網址:http://www.hitoradio.com/activities/20100125djsearch/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梁文音 Hit Fm全新企劃【大明星之這個我不需要了】,大明星們將親自來到節目現場,公佈他們要送出的私房貼身物品,讓歌迷有機會珍藏喜愛歌手的獨家小物,本週2月9日請來的大明星就是-『梁文音』!

去年秋天推出個人第二張專輯的梁文音,在2010年1月29日也推出影音加值版,新的年度再以撫慰人心的歌聲陪伴所有歌迷!2月9日梁文音將來到Hit Fm聯播網活力DJ阿娟的節目,除了接受主持人的現場訪問,她也會帶來各自珍藏的私人小物,送給支持她的歌迷,你想得到嗎?記得準時鎖定活力DJ播出時段喔!

▲梁文音_大明星之這個我不需要了 活動辦法
即日起到2月16日手機簡訊寫下『梁文音不需要的我要』傳送到『0970-15-1077』,就有機會得到梁文音準備的獨一無二的貼身飾品喔!

〈註〉手機簡訊活動適用於:中華電信 / 台灣大哥大 / 遠傳 / 和信 / 泛亞 / 東信 / 亞太行動
每次簡訊發送費用需10元(適用於以上電信業者)

▲梁文音 愛,一直存在 CD+DVD 影音珍藏盤
2009亞洲年度最佳新人 2010情歌最佳代表作 集合22歲的所有可能
有時候心都冷了 但情緒潰堤了
一個溫暖的聲音 讓我們感謝曾經幸福

當你聽見梁文音
她的情歌讓你沉思 她的嗓音讓你感受
愛,一直存在。

從「愛的詩篇」開始,至今屆滿一年,梁文音以「最幸福的事」一曲初試啼聲,獲得海內外樂壇肯定。第一張專輯獲得白金唱片成績,入圍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內地等亞洲區「最佳新進歌手」、「最佳女歌手」、「最佳音樂錄影帶」等各大小音樂獎項。登上歌唱舞台,她唱得絲絲入扣,登上小螢幕,她揣摩全新領域,一年365天,她不給自己停頓的機會,無時無刻地呼吸著音樂的養分,然後她領悟、她演繹、她傳達,她所深信的情感與理想,完成這麼一張毫無保留的第二張個人全新專輯「愛,一直都在」。

邀請陳小霞、蔡健雅等女性創作人,為剛滿22歲的文音、註冊勇敢的音符;邀請葛大為、姚若龍、馬嵩惟等作詞者,為22歲早熟的經歷,手稿深情的能量。全新專輯「愛,一直存在」,以描繪梁文音的感受為出發點,卻意外的貼切現代人的生活點滴,不論是你、還是妳,都可以在陳小霞譜曲、姚若龍填詞的首波主打「哭過就好了」找到屬於自己的歌詞;用「親愛的是我」這首情歌,撿回堅強與愛情;在節奏明快的「第六感」(蔡健雅曲、葛大為詞)中,感受女性的不可捉摸以及古靈精怪;當然還可以在每個生日派對上,切題的播放著「三個願望」然後讓夢想成真,專輯中也收錄了文音空降數位排行冠軍、現今仍蟬連榜上三個月之餘的「愛一直存在」;除此之外,首度男女對唱情歌「滿滿」以及邀請約書亞樂團合唱的「奶與蜜之地」更讓全新專輯增添視野。

22歲的第2張專輯,出道一年的時間以及空間的歷練下,梁文音或許經歷比一般人多一點,傷痛與堅強也成長了一些,她學會相信,也希望你也能跟她一起相信著「愛,一直存在」。

資料來源:http://www.hitoradio.com/music/1e_1.php?topic_id=519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黃鴻升 在主持與潮流事業皆擁有不少死忠粉絲的黃鴻升(小鬼),2009年12月18日終於發行個人首張專輯【愛 & 英雄】,專輯中十首歌時而深情、時而搖滾,展現他不同於主持時詼諧活潑風格的搖滾本色!

為了答謝廣大歌迷對他的支持,黃鴻升要陪大家提前過情人節囉!【黃鴻升与玫瑰//超想和你過情人節。演唱會】將在情人節前夕的那個周末2月6日(六)晚上八點半在西門河岸留言浪漫展開。Hitoraio.com要送你黃鴻升限量海報套組(一式五款),喜歡他的歌迷趕快參加以下問答活動,就有機會把超帥氣的黃鴻升帶回家珍藏喔!

▲黃鴻升要陪你提前過情人節!
【LOVE_HERO愛&英雄】專輯宣傳公開演唱會最終站,黃鴻升首度載歌載舞精彩絕倫演出,更是第一次完整演唱10首新歌,為自己做出完美註解!
演出內容設計及成本預算比照大型演唱會規格進行,特效乾冰紙花浪漫熱鬧氛圍,地球上最浪漫的一場演唱會~你/妳千萬別錯過!
0206一起到場的妳跟你,絕對是今年送給黃鴻升最棒的情人節禮物!

《黃鴻升与玫瑰 // 超想和你過情人節。演唱會》相關訊息
日期: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時間:晚上8:30開演(8:00入場)
地點: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台北市西寧南路77號

更多相關訊息請上黃鴻升無名小站部落格www.wretch.cc/blog/alien3647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阿杜 2002年在台灣發行【天黑】專輯,以沙啞的特殊嗓音吸引許多歌迷注意的阿杜(杜成義),在睽違兩年多之後,終於將在2010年2月26日全亞洲發行最新專輯【阿杜_沒什麼好怕】。首波主打歌《聽見牛在哭》2月3日活力DJ阿娟的時段起一連三天將搶先在「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全球首播!想念阿杜歌聲的歌迷們記得準時鎖定播出時間!

▲阿杜【沒什麼好怕】 這一次……選擇勇敢的為自己幸福

經歷外界的紛紛擾擾 你還想做什麼?
看似乎擁有了一切 你還想要什麼?

都市人的寂寞與無奈 隱身在一次又一次的錯愛與荒唐中
到最後才發現 唯有放手才能繼續向前走
在汲汲於追求幸福的人生,曾幾何時我們變得盲目又苛求,失去了最初的真我;一輩子做牛做馬為將來打拚,疲憊的旅途中,歷經一次又一次的錯愛與荒唐,而終究,我們都只是生命的俘虜……。

有多久~沒在乎過?有多久~沒關心過?在在都是最熟悉的一切,卻在大環境的拉扯中變得陌生;也許是一杯熱咖啡,也許是一首純情歌,回到對所有人、事、物最直接、純粹的感動吧!看盡了都市人的寂寞與無奈,到最後發現,唯有放手才能繼續向前走,縱使夾雜著苦與淚,縱然已遍體鱗傷,沒什麼好怕,這一次……選擇勇敢的為自己幸福。

阿杜2010年的開始,量身訂作的這一張【阿杜-沒什麼好怕】純K歌專輯,不只是一張唱片,更是一張完全屬於阿杜的專輯,在經歷了不同時期的磨練與成長,藉由他的音樂產生一種共鳴,阿杜帶著最初對音樂的執著與熱情,感動著我們,這一次……選擇勇敢的為自己幸福。

▲阿杜《聽見牛在哭》全球首播時間
2/3 10:00AM、1:00PM、5:00PM、8:00PM、11:00PM
2/4 3:00AM、7:00AM、11:00AM、3:00PM、9:00PM
2/5 1:00AM、5:00AM、9:00AM、1:00PM、5:00PM

更多阿杜新歌及相關訊息請鎖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北FM107.7、中FM91.5、南FM90.1。熱情Play,只想聽音樂!

資料來源:http://www.hitoradio.com/music/1e_1.php?topic_id=517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