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語潮流天團大嘴巴,每次出輯都有新玩意,曾獲兩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結果咧、王元口力口、喇舌…等,帶動許多新世代流行語的浪潮,多元曲風、帶來歡樂是他們的宗旨,睽違樂壇3年,團員們分別在戲劇、主持上多所發展。在經過兩年多的籌備,大嘴巴第5張專輯【有事嗎】千呼萬喚始出來終於將在5月8日發行!

延續大嘴巴最擅長的翻玩現代用語,這次他們不論音樂、服裝、髮型、舞蹈,均加入80-90年代的復古元素,要帶大家”回到過去,重返經典!”首波主打《FUNKY那個女孩》,這首電子曲風並帶有英國搖滾的歌曲,邀請當年有”台灣瑪丹娜”之稱的藍心湄合作,當新世代的大嘴巴遇上”濃妝搖滾女王”藍教主,激盪出趣味復古又華麗時尚的火花,快跟著大嘴巴一起 ”回到過去,重返經典!

《FUNKY那個女孩》將搶先在Hit Fm進行全球大首播。4月8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鎖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就能聽到大嘴巴最新單曲!

▲大嘴巴《FUNKY那個女孩》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4/8 10AM、2PM、6PM、10PM
4/9 3AM、12PM、5PM、11PM
4/10 4AM、9AM、3PM、8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四地統一播出,北中南宜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歲就進入歌壇,出身少女團體SWEETY暱稱言言的劉品言,在事業正值攀升時期隻身前往法國巴黎求學,並在取得學位後正式宣告重返演藝事業,積極參與多部戲劇、電影和舞台劇的演出。

未忘情歌唱的她歷經三年多的時間,終於在2015年3月完成這張定名為劉品言個人全新意識專輯【重生】,嘗試多元面向的音樂型態,言言更交出八首精彩的創作歌詞!不僅在音樂上用心,更將在視覺設計上大膽突破,誓言驚艷回歸的劉品言藉著【重生】這張全新意識專輯,為她自己十二年的樂壇生涯重新定調再出發的音樂里程碑!

 
 
   

春暖花開的季節,劉品言要送出超值的清潔保養組合,快參加留言活動,回答問題:『請問劉品言最新專輯名稱為何?』寫下正確答案就有機會得到「清潔保養組 (150ml控油卸妝潔膚液+7天面膜體驗包)」!
※留言期間為:4/6~4/12※

點選參加留言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年張艾嘉導演新作品《念念》即將於4月10日上映,由梁若施、張孝全、柯宇綸、李心潔主演,同名主題曲演唱人找來張艾嘉導演心中的不二人選-奶茶劉若英。

雖未在電影中演出,但劉若英看了電影之後深受感動,身為演員的她也非常擅長說故事,有如電影中李心潔常跟小孩說故事的媽媽角色一般,奶茶的聲音中的溫柔知性,能唱出這部電影的深深的思念感。

除了音樂很「盧」,「念念」的歌詞更是修改了十多稿、甚至錄完後又再回錄音室改詞重唱,才定案。導演張艾嘉與作詞人黃婷、作曲者陳建騏一起在錄音室裡,經過漫長的討論、集思廣益,從故事討論到背後的情緒,再討論到文字的表現方式,再各自回去消化、再透過即時通訊軟體討論,最後決定用最直白但深刻的語句,跟隨旋律的脈絡,一句一句道出「念念不忘」的矛盾與掙扎。「忘了那麼難,不忘更心酸,若用愛和它相處,有沒有出路。」

這首電影主題曲將搶先在Hit Fm進行全球大首播。4月1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鎖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就能聽到這首劉若英演唱的新歌!

▲劉若英《念念》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4/1 10AM、2PM、6PM、11PM
4/2 5AM、12PM、5PM、10PM
4/3 3AM、9AM、3PM、8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四地統一播出,北中南宜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出道以來讓流行時尚不斷進化,主宰流行樂壇的唯一女皇瑪丹娜,2015年3月發行全新大碟【Rebel Heart心叛逆】再度掀起全新流行風暴,專輯預購在美國、加拿大、法國、義大利、西班牙等全球超過40國的iTunes專輯榜登上冠軍! 

想收藏瑪丹娜進口週邊商品嗎?快參加留言活動,回答問題:『請問瑪丹娜最新專輯名稱為何?』寫下正確答案就有機會得到「瑪丹娜進口週邊組-海報+文件夾」!
※留言期間為:3/30~4/5※
點選參加留言
 
 
   
專輯【Rebel Heart】由瑪丹娜與樂界頂尖音樂人共同製作與創作,包括:2011-2014年名列全球百大DJ名單前10名、以"Wake Me Up"席捲全球的瑞典電音巨星Avicii;參與創作Beyoncé暢銷曲"Run The World (Girls)"的葛萊美獎DJ Diplo;譜寫過Miley Cyrus冠軍曲"Wrecking Ball"的創作歌手MoZella;OneRepublic共和世代靈魂人物Ryan Tedder;嘻哈歌手Kendrick Lamar暢銷曲"Money Trees"製作人DJ Dahi;Shakira舞曲榜冠軍曲"Dare (La La La)"的加拿大製作人Billboard;Kylie Minogue英國亞軍專輯「Kiss Me Once」的葛萊美獎製作人Ariel Rechtshaid;2014年與日本流行女歌手卡莉怪妞合作的倫敦製作人Sophie…等,可謂是鑽石級的製作團隊。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出道28年的國民歌王周華健,2015年將帶來全新單曲「已讀不回」,由周華健製作、李劍青作曲編曲,並由老戰友陳沒寫詞,這首歌輕輕透露著一點中國風,卻又令人驚喜地融合了相當年輕、現代的音樂元素,讓人耳目一新!

目前正進行【今天唱什麼】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周華健,將在4/25北京場四萬人齊聚同樂的難得場合中首度現場演唱這首新歌。至於新專輯什麼時候會發行呢?唱片公司表示沒有定下發片日,接下來兩年他都會繼續進行【今天唱什麼】的世界巡迴,華健習慣在路上拿著把吉它就隨時創作,然後用錄音筆記錄下來,只要歌寫完、錄完,隨時都可能發行新專輯!

而這首唱出周華健豁達前行人生智慧的單曲「已讀不回」將搶先在Hit Fm進行全球大首播。3月30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鎖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就能聽到這首全新單曲!

▲周華健《已讀不回》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3/30 10AM、1PM、5PM、9PM
3/31 2AM、2PM、6PM、11PM
4/1 6AM、12AM、4PM、8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四地統一播出,北中南宜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百首單曲投你所好_21x28  

【2014Hit Fm年度百首單曲票選】進入倒數階段,即日起到12/14快上Hitoradio.com及微博,選出今年你最愛的歌曲,用音樂連結感動!

 

想知道最終排名,也不要忘記12/26中午12點起鎖定Hit Fm聯播網,DJ自100名開始每小時陪你揭曉一首;12/31早上9點起,歌曲不間斷,完整呈現2014年度百首所有單曲!參加票選還有機會抱走2014年度百首單曲所有CD!

 

現在就上票選官網:http://www.hitoradio.com/activities2014/2014hitfmtop100/

 

DJ CF連結:

2014Hit Fm年度百首單曲投你所好-凱莉篇
http://www.hitoradio.com/newweb/mvlist.php?mvid=501&pageNum_rsList=0

 

2014Hit Fm年度百首單曲投你所好-Debbie篇
http://www.hitoradio.com/newweb/mvlist.php?mvid=500&pageNum_rsList=0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65天醞釀,成就一首歌的力量
每年投下的一票,造就100首經典

2014百首單曲投你所好_21x28  
【2014Hit Fm年度百首單曲票選】正式起跑!

 

12/1到12/14請上Hitoradio.com及微博,選出今年你最愛的歌曲,

用音樂連結感動。

 

12/26中午12點自第100名開始倒數,每小時揭曉一首;

 

12/31早上9點起,歌曲不間斷,完整呈現2014年度百首所有單曲!

 

 

官網連結:http://www.hitoradio.com/activities2014/2014hitfmtop100/

 

DJ CF連結:

SOWHAT篇
http://www.hitoradio.com/newweb/mvlist.php

 

PHOENIX篇
http://www.hitoradio.com/newweb/mvlist.php?mvid=496&pageNum_rsList=0

 

BIBI篇
http://www.hitoradio.com/newweb/mvlist.php?mvid=495&pageNum_rsList=0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毛起來愛  

每個毛小孩都該是認養人生命不可缺少的另一半,值得擁有真心的陪伴照顧與對待。

『Hit Fm聯播網』與『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將舉辦【毛起來愛流浪動物認養活動】,現在就上活動網站進行毛小孩配對,找到你喜歡的那個牠,11月30號就可以進行快速約會,讓牠有機會成為你【毛 起 來 愛】的另一半!

 

活動名稱:【毛起來愛流浪動物認養活動】

主辦單位:Hit Fm聯播網 & 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

活動網址:http://www.hitoradio.com/activities2014/2014Welovepets/default.php

活動時間:11/30 1100-1600 

活動地點:四四南村信義公民會館社區館(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0號)

活動內容:毛小孩認養(貓貓與狗狗)、健康諮詢、專業醫師與愛心大使對談、免費施打晶片及狂犬病疫苗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chool02_king_logo  

你喜歡Hit Fm不同版本的電台Jingle嗎?現在,就要將創作權交給你,由你來打造獨一無二的Hit Fm 創意Jingle

 

第二部曲:打造『Hit Fm創意Jingle』,創作獎金等你拿!

Ø  11/16前到活動官網下載Jingle Kala版,填上你親自為Hit Fm創作的Jingle歌詞,並將錄唱檔案上傳。

Ø  11/19~11/23由網友票選和Hit Fm專業評選。

Ø  獎勵:優勝八千元獎金(1),佳作二千元獎金(2)。作品將在空中強力放送!


現在就到活動官網:http://goo.gl/6c8ZK6
或至hito校園聯盟官網查詢:http://www.hitoradio.com/hitfmschool/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部曲 熱情聽音樂 -宣傳    

期待在新學期有全新的校園生活嗎?

2014 hito校園熱情PLAY!】活動三部曲,要全面啟動你最大的想像力+創作力+學習力!

 

 

第一部曲:募集「非聽音樂不可時刻」趣味照片

什麼時候你會想聽音樂?失眠時?墜入愛河時?還是考前不得不熬夜爆肝時?無論何時,你都想把這樣的熱情分享給更多人嗎?

 

10/06~10/12快上傳你的「非聽音樂不可的時刻」趣味照片,在票選期間獲得最高票的前三名,就送你去探班心愛的DJ,共享美味下午茶及拍立得合照!

 

現在就到活動官網:http://goo.gl/6c8ZK6

或至hito校園聯盟官網查詢:http://www.hitoradio.com/hitfmschool/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