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jpg  



20113月在台北小巨蛋成功舉辦個人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Tanya蔡健雅開始一連串忙碌的演唱行程及繁重的專輯製作,終於,20111118日,她將帶來最新作品和歌迷見面,更立下華人樂壇創舉:中英文雙專輯【說到愛】+Just Say So】同步齊發!

 

中文專輯同名主打《說到愛》,1031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在『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進行全球大首播,喜愛蔡健雅的歌迷別忘了準時鎖定以下播出時段,就能搶先聽到她的新歌!

 

▲蔡健雅《說到愛》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10/31 10:00AM2:00PM6:00PM10:00PM
11/1 5:00AM
12:00PM5:00PM11:00PM
11/2 3:00AM
8:00AM4:00PM8: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蔡健雅【說到愛】+Just Say So】重量級中英文創作雙專輯 11.18創舉同步聯發!
2011
3月,Tanya在台北小巨蛋成功地舉辦了籌備已久、個人音樂生涯首場大型售票演唱會,叫好叫座、廣受好評下也揭開各地巡迴演唱的序幕。在準備這場演唱會的過程當中,Tanya重新檢視自己的音樂與演出,想像著自己未來的音樂之路,也埋下了此張全新國語專輯多樣風貌的種子。而同期間Tanya接下了華人天后那英【那又怎樣】的製作案。能夠跟如此優秀的音樂人合作,雖然讓她雀躍不已,但隨之而來的龐大壓力也推進著Tanya挑戰音樂創作與製作的極限。

然而在忙碌之際,在台中場個唱前夕,Tanya卻又接到父親因病離世的噩耗,這對Tanya來說不啻是一大衝擊,然而她努力讓自己以最快的速度從傷痛中再站起來,回到新專輯的創作與製作,不願意辜負所有人對她的期望,以及她對自我的期許。在經歷了各地大小型的巡演個唱、至親離去,Tanya思考起生命、這個世界、自己的週遭、甚至於自己,關於擁有與失去,我們都太恣意放任時間流逝,於是決定了這張專輯的主題【說到愛】。

【說到愛】雖然以愛為名,但並不限於愛情,而是放大視野、但回歸內心,對親人、對朋友,對有形無形的世界宇宙;愛,或許難以解釋、無從定義,卻無時無刻都存在於我們身邊。愛,有太多故事可以說。Tanya說:「愛,應當是現在進行式。此時此刻,就是最適合擁抱的時候。擁抱這個世界、珍惜我們所愛的人。」

Tanya
除了帶來全新國語創作【說到愛】,更一併推出籌備多時的全新英文創作專輯【Just Say So】。英文專輯裡無論曲風或是演唱方式,都呈現了與中文專輯不同的風情,整張專輯流暢自在,如同置身異國旅程之中,又像是公路電影般,畫面感十足。這個冬天,喜歡Tanya的朋友們可以好好享受【雙倍蔡健雅】了!

▲專輯同名暖意單曲【說到愛】 蔡健雅回歸內心真實之作。
《說到愛》風格與過去我們熟悉的Tanya相當不同,編曲的空間感交織出偌大的格局,讓人彷彿置身壯麗的大教堂,而歌詞層次由外而內、從對世界的感觸、到對周圍人群的關懷,最後回歸渺小的自我,強調的是【珍惜】。而值得強調的地方是第三段歌詞裡所提及的【眼前的蝴蝶飛過,是誰在偷偷想念著我…】其實來自於Tanya的真實經歷。某天Tanya在窗邊看見一群蝴蝶飛過,她覺得奇怪,住處的高度應該是不會有那麼多蝴蝶飛過才是,於是上網查詢了這樣的畫面是不是代表著什麼意義,結果發現一群蝴蝶飛過眼前代表著可能有親近的人將要離去。不久後Tanya便得知父親在新加坡過世的消息,那些蝴蝶彷彿是父親傳達了最後的思念…於是這段歌詞對於Tanya而言相當深刻且格外具有意義,聽完這段故事因由的朋友們也都無不為之動容。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戴佩妮.jpg  

 

Penny 戴佩妮睽違已久的全創作大碟,同時也是她的第十張專輯【回家路上】,即將於2011111日正式發行,繼輕快同名主打《回家路上》之後,另一首溫暖好歌《光著我的腳丫子》將搶先在Hit Fm全球大首播,1026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請鎖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就能搶先聽到戴佩妮的新歌,千萬不要錯過以下播出時段!

 

戴佩妮《光著我的腳ㄚ子》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10/26 10:00AM2:00PM6:00PM10:00PM
10/27 5:00AM
12:00PM5:00PM11:00PM
10/28 3:00AM
8:00AM3:00PM8: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戴佩妮第十張全創作專輯【回家路上】11/1正式發行!
2011111日發行的戴佩妮最新專輯【回家路上】,是戴佩妮在美國靜養的一段時間內,創作出的12首作品。這張專輯是戴佩妮心情累積的整理,透過自由意識遊走的沿途過程去反省走過的心情與成長。

以往的戴佩妮總是不斷創造可能性,在突破中得到快感,一直運轉搖晃到極致之後,一個瞬間靜下來,反而感受到內在的重心,沈澱出自己的原貌。一次又一次,很慶幸自己沒有因為不停的給予而空掉,也沒有因為想要成為什麼而變掉。

 

近期的戴佩妮,正走到一個歸零的階段,整理作品、整理心情、整理狀態,做好準備進入下一個階段。以一種期待與接納的心情,讓靈感自然浮現腦海、讓美好的事情到來、讓欣賞她的人更靠近

回到本心,試著讓自己返回最初開始創作時候的輕鬆單純;關於音樂,在這次創作之初,不預先設定目標、不去試想要完成什麼概念,只憑著心裡的感覺放手去寫,果真就像回到她剛入行開始寫歌的時候,那麼自然而然的完成了12首作品。得意的是,簡單卻讓她更靠近自己。

往往被繁複洗滌後的人會選擇逃避,而她選擇用音樂與影像去重現並面對最初與現實的差距。回家路上體現了她的對過去細膩的想念,也再一次表達追逐夢想的堅定!不管是親情、愛情、還是友情的開始與結束,都是需要時間去沉澱的,而沉澱後的音樂才是這次回家路上最美麗的風景!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周杰倫.jpg  


每次發片都帶給歌迷驚嘆連連的周杰倫,2011年的1111日將推出第11張專輯【驚嘆號】,最新的同名主打歌《驚嘆號》與老搭檔方文山再度聯手,周式重搖滾曲風必定再讓歌迷驚嘆連連!1024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在『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全球大首播!想搶先聽到周杰倫的新歌嗎?千萬不要錯過以下播出時段!

 

周杰倫《驚嘆號》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10/24 10:00AM2:00PM6:00PM10:00PM
10/25 5:00AM
12:00PM5:00PM11:00PM
10/26 3:00AM
8:00AM4:00PM8: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2011.11.11周杰倫第11張專輯再創「驚嘆號」!
周杰倫即將在20111111日推出第11張專輯【驚嘆號】!最新同名主打歌「驚嘆號」由方文山與周杰倫聯手打造,以周式重搖滾曲風來勢洶洶!特別的是整支MV以電腦CG動畫(電腦特殊繪圖動畫)的方式呈現速度感與緊張感,是周董MV作品中的首度嘗試,正因為動畫的呈現,這支MV可以讓導演周杰倫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斥資打造的電腦CG動畫MV電影感、未來感十足!

「驚嘆號」這首歌歌詞裡的「我靠」是流行語裡的驚嘆詞,方文山將它重新造句,轉化成我靠毅力、靠鬥志、靠自己,歌詞充滿熱血與勵志,說的是面對未來的險境與逆境,需要的是靠毅力、靠鬥志、靠自己,才能創造自己的跑道,給敵人一記「驚嘆號」!宛如電影配樂的浩浩聲勢,以警報聲、重金屬搖滾作為開場,強烈的節奏感令人聽了血脈賁張,副歌不斷重複的「靠」,節奏緊湊彷彿敵人逼近眼前奮力一擊的魄力與戲劇張力,將所有情緒宣洩爆發出來!周杰倫表示:「歌詞值得玩味,每個人看了會有不同的見解,就是這首歌好玩的地方。」對於之前「哇靠」這個詞引起一些爭議,他說:「其實『哇靠』這個詞,比『屌』還要保守很多,這是年輕人的用語,歌詞其實就是結合流行口頭禪的一種文字遊戲,到時候大家看MV就知道了。」

 

電腦CG動畫MV裡周杰倫化身正義使者,開著跑車穿梭在充滿未來感的城市中打擊惡魔,被敵人追殺的周杰倫一路開車經過JVR公司、Mr.J餐廳、PHANTACi與方文山涼麵店,把自己公司及好朋友經營的店置入在MV中(方文山涼麵店則是他的玩笑想像),最後他還衝鋒陷陣直搗惡魔首腦的基地,一連串的步步追擊,營造出速度感與強烈的緊張氣氛。整支「驚嘆號」的MV以電腦CG動畫呈現,是周杰倫MV中首次的嘗試,也是華人歌手中少見以如此精緻手法製作的電腦CG動畫MV!早在一年多前,杰倫就構思劇情並請專人開始繪製這支電腦CG動畫MV,武打動作部分還請武術老師先以真人動作拍攝,再進行電腦繪圖處理,呈現出精湛的動作細節,加上採用杜比音效,讓整支MV視聽效果十足,隨專輯附贈的DVD也把這支「驚嘆號」精彩的電腦CG動畫MV收錄其中。

2011年的1111日推出最新專輯【驚嘆號】,對天王周杰倫來說別具意義!除了這是他的第11張專輯,在各方面表現都令人驚嘆連連的周杰倫滿載許多「第一」的紀錄,是名符其實的華人之光!跨越過10年,周杰倫面對演藝事業的下一個階段,已經準備就緒,要再帶給歌迷一連串的「驚嘆號」!新專輯自1026日起預購,這次除了推出精裝版專輯,還推出限量USB版本的專輯!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蘇打綠.jpg  


20111111日蘇打綠將發行全新專輯【你在煩惱什麼】,首波同名主打《你在煩惱什麼》也將搶先在Hit Fm全球大首播,1021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請鎖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就能搶先聽到蘇打綠新歌,千萬不要錯過以下播出時段!

 

蘇打綠《你在煩惱什麼》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10/21 10:00AM2:00PM5:00PM10:00PM
10/22 3:00AM
10:00AM3:00PM9:00PM
10/23 1:00AM
6:00AM11:00AM7: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蘇打綠【你在煩惱什麼】11/11正式發行!
說真的,這是蘇打綠最私密的一張專輯。
是從自我價值引發出其他關於內心情感與深層渴望的討論。

說穿了 幸福是每一個當下的選擇 直到每個片刻變成永恆
蘇打綠 用創作 用歌聲 用意識 分享幸福的關鍵字
來自蘇打綠的關懷 你在煩惱什麼?
這也是來自蘇打綠的釋懷 你在煩惱什麼?

蘇打綠2011全新專輯-【你在煩惱什麼】,1019開始預購,1111正式發行!
預購即可獲得蘇打蓋觀光導覽地圖+導聽CD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LIN.jpg  


天生歌姬A-Lin2011年秋冬歲末之際,帶來她的最新專輯【我們會更好的】和歌迷見面!曲風輕快明亮的主打單曲《大大的擁抱》展現出A-Lin亦動亦靜的天生歌姬本色!這首新歌1019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將在『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全球大首播,想聽到A-Lin的新歌嗎?千萬不要錯過以下播出時段!

 

▲A-Lin《大大的擁抱》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10/19 11:00AM
3:00PM6:00PM10:00PM
10/20 5:00AM
12:00PM5:00PM11:00PM
10/21 3:00AM
8:00AM3:00PM8: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A-Lin第五張個人大碟【我們會更好的】 11/18溫暖發行!
就像是一個放在心底的約定一樣,每一年風寒蕭瑟的秋冬之際,天生歌姬A-Lin都會用她誠摯動人的歌聲,來溫暖每一個需要被擁抱的心。

2011
年的歲末,A-Lin沒有忘記這個約定。她即將在1118日推出第五張個人專輯【我們會更好的】,在專輯發行前,她也先帶來專輯中最新的單曲「大大的擁抱」,要讓每一個喜歡她、等待她的人,可以透過她的歌,得到一個大大的擁抱!

這首「大大的擁抱」由徐世珍、司魚作詞;由Skot Suyama、陶山作曲。有別於以往大家熟悉的擅長演唱情歌的A-Lin,這一次A-Lin以明亮輕快的曲風讓人驚艷,展現出她亦動亦靜的天生歌姬本色。

在步調匆促、生活繁忙的現代社會,許多本來應該相聚相守的人,常會因為工作、求學….等因素而相隔兩地,A-Lin說:這首「大大的擁抱」想傳達的就是,我們常常嚮往著飛向外面的世界,但是往往走了一大圈,這才發現,生命再繁華、世界再遼闊,你最渴望的其實只是一個親愛的人的擁抱而已。

A-Lin
說:有一個人可以想念是幸福的。
只要我們心裡面住著對方,時時記掛著對方,就算我們之間的距離遙遠,也一定可以感受到來自對方溫暖的支持。而這份支持的心意,就像一雙溫柔的手臂,會時時刻刻擁抱著我們。就像她在歌裡唱著的:「你在我的心裡面 等於陪在我的身邊」。

這張【我們會更好的】專輯,avex唱片特別大手筆將工作團隊拉到澳洲墨爾本拍攝專輯照片及「大大的擁抱」MV。在拍攝「大大的擁抱」MV時,為了傳遞「擁抱」可以給予愛的神奇魔力,A-Lin特別在墨爾本的街頭舉起「Free Hugs」的牌子大方擁抱路上的行人。她想透過這個最簡單最直接的動作,傳達她對愛的信念和對生命的熱情。

在短短幾個小時的拍攝過程中,墨爾本街頭近百位行人,看到舉著「Free Hugs」牌子的A-Lin,都露出溫暖開心的笑容向前擁抱A-Lin,而這所有來自陌生人的擁抱,讓我們真心相信愛是沒有國界的,每一個不吝惜張開雙手擁抱別人的人,其實也擁抱了整個世界。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7.jpg  

推出全新專輯「Dance」的LOLLIPOP F

特別接受Hit Fm聯播網的邀請參加「一元星夢」公益拍賣活動,

拍賣時間為1010日至1016日,

幸運得標者就可以至Hit FmLOLLIPOP F近距離接觸並且拍照留念。

結標款項將全數捐助給紅心字會幫助更多弱勢團體。

拍賣網址請上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21704463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AA.jpg  


Hit Fm夜晚當家女主持人-OHDJ-Waa魏如萱,即將於20111110日發行最新專輯【不允許哭泣的場合】,同時也將在台北、高雄舉辦演唱會和歌迷見面!充滿爆發情緒的全新單曲《三個字》,105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將在『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大首播,想槍先聽到Waa魏如萱的新歌一定要準時鎖定以下播出時段!

 

魏如萱《三個字》Hit Fm首播時間
10/5 10:00AM
4:00PM10:00PM
10/6 4:00AM
12:00PM7:00PM
10/7 5:00AM
3:00AM11: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魏如萱全新專輯【不允許哭泣的場合】11/10發行!
新專輯名稱:【不允許哭泣的場合】
新專輯英文名稱:NO CRYING
預購時間:2011/10/10 2011/11/09
發行時間:2011/11/10 要哭了發行
預購贈品:魏如萱2010年香港《優雅的刺蝟》演唱會現場錄音CD

演唱會訊息:
◎2011/11/19
11/20台北Legacy演唱會
◎2011/11/25
11/26The wall高雄駁二演唱會

 

2010年「優雅的刺蝟」專輯贏得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十大優良專輯】與華語音樂傳媒大獎之【評審團專業致敬獎】等肯定。

2011
春天「在哪裡?」的單曲,我們看見一次比一次更誠實的魏如萱,原來坐在門後面的女孩是敏感又憂愁的。接連在內地與香港和台灣的巡迴演出,讓眾多樂迷們為之驚艷也更加肯定了魏如萱現場演唱的千面女伶魅力。

 

2011 秋天劇場配樂/編曲名家陳建騏要再次讓我們聽見更廣角的魏如萱【不允許哭泣的場合】,新專輯的封面拍攝也特地找來波蘭攝影師Lukasz Wierzbowski,給魏如萱增添了似華沙美人魚那般勇敢卻又奇異的溫柔氣味。視覺則由目前正在倫敦大學修習藝術創作也是充滿神祕感的waterfall瀑布雜誌主編小8來統籌,或許魏如萱的every teardrop能像coldplay般懾人心魄。

 

【不允許哭泣的場合】,魏如萱用「標本」來形容這張專輯。
"
他們將動物的屍體製作成標本,栩栩如生彷彿沒有離開一樣"
"
歌在完成的那一刻,也代表故事已經說完了。"
有些記憶想忘卻忘不了,藉著製作標本就能將記憶隔離,「不允許哭泣的場合」是魏如萱寄託某些記憶製作的標本。
首先,從內到外的記憶皮囊裡極滿的情感和骨架都必須重新逐一拆解和經過破壞的過程。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陳綺貞.jpg  


在國語樂壇掀起文藝風格與創作歌手熱潮的陳綺貞,在今年九月剛結束的夏季練習曲巡迴演唱會中,依然造成一票難求的熱烈迴響!2011年秋天她將推出最新獨立單曲《蜉蝣》,是一首獻給喧鬧世界的夢想之歌!這首新歌928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將在『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全球大首播,想槍先聽到陳綺貞的新歌嗎?一定要準時鎖定以下播出時段!

▲陳綺貞《蜉蝣》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9/28 10:00AM
2:00PM6:00PM10:00PM
9/29 6:00AM
12:00PM5:00PM11:00PM
9/30 3:00AM
8:00AM3:00PM8: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喧鬧世界,還好我們擁有陳綺貞!
她的音樂似乎在告訴我們,夢想永遠不會中斷,夏天永遠不會離去。
《蜉蝣》是一種在夏季聚集繁殖的生物,它們看似渺小、朝生暮死,
成群飛舞時卻壯觀美麗!

陳綺貞說:
「人常會覺得自己平凡,渺小,
那是因為他們還沒有看見自己追求夢想的樣子。
所以我寫了這首歌,送給身邊的朋友,
也送給,為了過心目中理想的生活,而正在努力的你們。」

陳綺貞以《蜉蝣》為靈感,用她的 烏克麗麗 小吉他,
在狹小的房間,寫下這首獻給喧鬧世界的夢想之歌。

陳綺貞的夏季練習曲,從20102011,陳綺貞以創作女歌手之姿,『夏季練習曲演唱會』創造了獨立樂壇的奇蹟,她的概念演唱會一直是愛樂者的夢幻逸品,一票難求!

20
場爆滿的巡迴演唱,她用自己的創作為夢想做了最真實的實踐,
一路馬不停蹄地演出,低調地創造了驚人的記錄。
夏季結束,帶著她的烏克麗麗,陳綺貞送給我們這首動人的夢想之歌,
她的音樂似乎在告訴我們,夢想永遠不會中斷,夏天永遠不會離去。

請聽《蜉蝣》
"
我們都只不過是感情過剩的花朵 除了快樂 別無所求 "  -------------- 陳綺貞 蜉蝣 2011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周杰倫.jpg  

亞洲天王-周杰倫【超時代世界巡迴演唱會】,2011121718日將要移師高雄巨蛋舉辦一饗歌迷!這是周杰倫第一次到高雄開唱,演唱會內容將會加入一些新元素,還會演唱新歌,是歌迷們今年絕對不能錯過的精彩演出!101日中午12點在年代售票系統正式開賣,歌迷們一定要把握機會上網搶票!

Hit Fm
更要給你千載難逢的機會,讓你前進12/18周杰倫演唱會慶功宴成為座上嘉賓,還有機會跟他合照留念!

9/26(
)9/29()晚上七點前,手機簡訊寫下HITO 901我愛周杰倫』傳送到55123,就可以報名參加【唉呦~周杰倫之HITO你會猜…嗎??】活動9/30()下午2點到2點半,Hit Fm90.1高屏電台「元氣DJ」時段,高屏DJ FIF及童童將現場CALL-OUT給幸運歌迷,挑戰連續答對六題者,即可參加12/18周杰倫高雄演唱會慶功宴,還可以跟他合照留念!只有兩位幸運歌迷可得到這難得的機會喔!(註:由於慶功宴時間較晚,欲參加歌迷需年滿18歲以上。)

Hitoradio.com獨家披露CALL-OUT挑戰內容:
接到高屏元氣DJ-FIFI及午餐DJ-童童的CALLI OUT電話後,會播出周杰倫的歌曲前奏3秒,在5秒內猜出正確的歌名及歌曲收錄在哪張專輯中,連續答對六題貼近周董的幸運兒就是你!

▲周杰倫【超時代世界巡迴演唱會】活動訊息
時間:2011/12/1712/18高雄巨蛋 特別場(當日18:00開放入場,19:30開演)
地點:高雄巨蛋(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57號)
售票日期:2011/10/01 中午12:00
購票相關訊息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www.ticket.com.tw
洽詢電話02-234198987-11 i-bon 、全家FamilyMart
主辦單位:杰威爾音樂有限公司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OLLIPOP F.jpg  


即將於10/20發行新專輯「DANCE」的LOLLIPOP F,受「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之邀,擔任10月份「Hito最大ㄎㄚ」,昨日(9/22)到電台宣傳,由於首波主打歌曲「電司(DANCE)」舞蹈中有一段著重腰臀動作的「愛愛舞」,現場小秀就讓人直呼:「太害羞!」,LOLLIPOP F笑說:「自己當初看了舞蹈都嚇到!想說舞蹈老師怎麼忽然這麼放的開」,原本來想以求偶舞來命名,但後來決定叫「愛愛舞」比較可愛,阿緯更大推表示:「這舞蹈不但適合剛戀愛的男女,如果交往很久的情侶或老夫老妻,男生一定要學起來跳給另一半看,感情會更加溫!」,而團員中的敖犬與威廉兩人近來感情狀態也受媒體關注,對媒體報導,有敖犬密友爆料阿嬌與敖犬緋聞傳言,阿緯則開玩笑的說:「大家和TWINS都認識,也常在各大頒獎典禮與活動上遇到,我們也常在微博上互動!」

只是這次阿嬌來台的行程很短,而且LOLLIPOP F其他團員皆有工作無法參與,因此和陳妍希、張芸京等…一群朋友一起去看,很大方的敖犬與阿嬌,之後也有互傳簡訊,對媒體報導兩人都笑笑的感到很無奈,並不會影響交友,但媒體不免追問目前是朋友的兩人,未來是否有發展空間時,敖犬則表示:「兩人就是好朋友。」不過對於外傳阿嬌倒追敖犬,很紳士的敖犬則嚴肅表示:「報導寫女生倒追男生,對女生實在很不好意思,而且兩人真的只是朋友,哪來的追求?所以一定要澄清,沒這回事情!」,另外來自香港的阿嬌是否看的懂【那些年】中的笑點與對話橋段時,敖犬則笑說:「沒想到阿嬌竟然都看的懂,只是有少部分的台語對話不太瞭解」,因此敖犬也解釋自己【那些年】中的外號曹雞巴以「台灣年輕人罵人很機車的意思」讓阿嬌瞭解。

由於專輯舞蹈讓LOLLIPOP F近來狂練腰力,堪稱自己腰力十足,LOLLIPOP F也不諱言的說:「愛愛舞跳起來很像求偶的感覺,所以在女生面前跳起來會不自覺的更加賣力,所以要推薦給所有男生跳給另一半看,讓感情加溫。」而四個大男生也在電台進行腰力大PK,爭取狗公腰寶座,阿緯、敖犬以呼拉圈進行比賽,兩人搖呼拉圈速度不但很快,還邊搖邊玩,原本小勝的阿緯卻一時失誤跌倒在地,讓佔上風的敖犬直接在站阿緯身上搖呼拉圈,以邊搖呼拉圈,一邊霸凌阿緯讓人直呼:「太好笑!」,另一組則由小煜、威廉進行的電臀PK賽,兩人玩開了跳起貼身舞,超快速的臀部律動也奪得電動馬達稱號,只是小煜擺臀部的動方式不對,電臀感應器數據小輸威廉的小煜則開玩笑的表示:「自己是重質不重量,次數多寡不重要,持久才厲害啦!」,贏家威廉也獲得超補的ㄅ一ㄤˋㄅ一ㄤˋ叫大生蠔,還一連嗑了兩顆笑說:「吃了皮膚變的好滑溜,晚上要多做仰臥起作運動來發洩了!」,落敗的小煜與阿緯兩人則分別食用麻油雞睪丸當作懲罰,要他們多加補充精力。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