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1.JPG  


即將於12/23發行新專輯「我愛我」的ELVA蕭亞軒,昨日(11/29)為擔任Hit Fm聯播網12月份「Hito大台柱」出席宣傳活動,專輯首波同名主打歌曲「我愛我」也將於今日(11/30)於Hit Fm全球大首播,活動現場ELVA免不了被媒體朋友追問起,同門師弟王陽明與楊丞琳的緋聞如果是真的,Elva是否會給予祝福?她則是大方表示:「我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幸福!」 

 

而目前單身的ELVA,現在的感情情況也讓人關心,對此原本四兩撥千金的不願正面回答的ELVA,最後仍鬆口表示:「有聊的來的朋友,男男女女都有」,但是否有發展可能,ELVA則說:「這我就不知道了!」,隨後又開玩笑的抱怨說:「你們不要自己下標啦!當然會有可以聊天的朋友,但最近真的很忙,每次都被你們講的好像我們有很多人追的樣子,那想追的人反而不敢接近了,結果搞的一個都沒有,所以不要一直問啦!」但坦言越大越不容易難找到可以交往對象的ELVA說:「現在更知道要的是什麼,所以有時反而更難把自己的心交出去,甚至連想要交出那顆心的動力都很難做到,因為沒有遇到對的人,也少了讓自己想要奮不顧身的感覺了。」

 

Hit Fm下廚煮補冬甜湯的ELVA蕭亞軒,對於自製的「酒釀四喜湯」相當滿意,不過表示很喜歡吃酒釀的ELVA,卻沒聽過酒釀蛋是女生的豐胸聖品,讓ELVA大笑說:「那我下次要來試看看,看看下一張專輯會不會爆乳上場!」,而原本在製作湯圓時,電台準備了手套讓ELVA使用,但個性大剌剌的她卻直說:「徒手搓湯圓才會漂亮啊!」更馬上把大戒指拔下來,隨性的樣子讓大家都說ELVA真可愛,不但如此ELVA更拿起外型超像沐浴球的一大朵白木耳現場模仿起洗澡時的樣子,搞笑的她也玩開了的,拿著搖湯圓用的傳統竹篩,邊搖邊空拋湯圓,當場耍起寶來。想搶先聽到ELVA蕭亞軒的新歌「我愛我」請鎖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11/30起首播大曝光!


蕭亞軒.jpg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南面而歌_定稿01.jpg  

 

12/10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the wall月光劇場盛大登場的「南面而歌-南方原創影音成果發表暨頒獎典禮」,

15組歌壇創作新星和6支高雄原創的MV等著大家!

並還有「董事長樂團」壓軸獻唱,

活動免費參加,六點半開放進場,大家一起用音樂搖擺吧!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蕭亞軒.jpg  


20111223日ELVA蕭亞軒全新專輯【我愛我】即將發行,這是ELVA最明確也最難掌控的一張作品。風格鮮明的首支舞曲《我愛我》將搶先在Hit Fm全球大首播,1130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請鎖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就能搶先聽到蕭亞軒的新歌,千萬不要錯過以下播出時段!

 

蕭亞軒《我愛我》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11/30 10:00AM
2:00PM6:00PM10:00PM
12/1 6:00AM
12:00PM5:00PM11:00PM
12/2 3:00AM
8:00AM4:00PM
8: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蕭亞軒最新專輯【我愛我】2011.12.23發行!
我愛我Crazy 一秒就能決定愛上 ELVA 蕭亞軒
2011
年ELVA蕭亞軒【我愛我】全新專輯,是ELVA最明確也最難掌控的一張作品。她清楚明確地要求自己和所有製作、企宣人員,打破過往慣性大膽挑戰不可能在ELVA身上發生的視覺、聽覺演繹極限,尤其是專輯歌曲都在反覆創造、破壞、重建中掙扎結構,徹底瓦解固定思維後,復興再造全新聲線。在專輯製作概念上,ELVA也嘗試拋開制式的思考,提出不要侷限收歌製作工作的流程,隨興而至的使用各樣聲音表情,猖狂、呢喃、逗趣、媚惑、低鳴、歡愉、抑鬱、挑逗、苦悶、叫囂,瘋狂唱!瘋狂玩!瘋狂釋放情緒!彷彿走進一座ELVA用音符和歌唱揉合而立的E樂園,回到最單純的童真自我在樂園中奔放玩樂,時而如雲霄飛車的高潮迭起、旋轉木馬的優雅浪漫,時而如咖啡杯的天旋地轉、小火車的緩拍前行,一首接一首如繽紛花火迎面綻放,每首歌曲激盪出的瘋狂樂園效應再再叫人驚奇!不容錯過!

在製作團隊上集結了國內外多位音樂創作人,ELVA不僅積極與多位新銳音樂人創新求變,更不忘本的與二位提攜恩師姚謙和陳偉再次合作,另外還有好友林俊傑、阿弟仔、姚若龍、饒善強、小安、陳鎮川、徐世珍、陳天佑、嚴云農、伍家輝等多位頂尖創作班底聯手精心打造,在音樂前輩、後進交互激盪出意想不到的化學作用。

從電氣節拍中激情引領的〈我愛我〉開場,落入古典雅緻的漫傷情歌〈逞強〉、時而跳耀出嬌俏甜美的〈愛不離手〉、時而嗆進滿溢復古媚惑的〈受夠了〉、再遊走於迷離電音的〈剪刀嘴〉...10首高低交迭的歌曲,就能聆聽出專輯歌曲的豐富旋律和經驗畫面。同時也讓ELVA在歌聲中多了很多變化,比過往添加更多的戲劇情感和奔馳瘋狂,不再拘泥外在的包袱和期望,進而關注內在的層次深度。也因此ELVA能夠放開束縛,肆無忌憚地翻玩各款音樂元素,成就出這張Crazy絢放奪目的全新專輯!

其中ELVA也參與了歌曲的製作,企圖透過兼容POP與電音的混血音樂樣貌,加上企圖實驗編制的創新呈現,讓人聽見了一張ELVA復興自我意味十足的出色作品,也清楚雕塑出非制式的自由音樂輪廓,同時宣告【我愛我】ELVA蕭亞軒全新演化音樂格局的時代來臨!。

現在就放下手邊所有一切,體會ELVA自敘:【隨著這張專輯音樂的高低起伏,彷彿搭乘雲霄飛車般地刺激驚奇,完全無法自己掌控下一步的高度低點,啊!我愛我如此瘋狂!】

 

蕭亞軒首支主打《我愛我》
我愛我 CRAZY I KNOW YOU WANT ME
我愛我 CRAZY 一秒就想愛不怎麼意外我有我自在
繼大張起舞【瀟灑小姐】的驚艷視聽之後,ELVA沉澱自己專注尋找與過往截然不同的舞曲款式,除了華麗的強烈重拍之外,還期望能瀰漫著從心而出的純粹搖擺氛圍,這一次很難得地沒有設限任何音樂格局,製作團隊完全憑藉本能反應去挑選最合適的舞曲DEMO,企圖實驗編制出創新混血的音符樣貌,透過製作人操弄電子節拍音色純熟技巧,和ELVA自然成形的樂園詮釋效應,呈現出令人沉醉於難以自拔的電幻之境,再加上舞曲文字寫手陳鎮川的精準詞句,讓ELVA在層層堆疊的電氣節奏中,綻放出豔麗的弛放瘋狂唱腔,叫人徹底放縱high上雲端的顫抖!無可挑剔,一秒鐘你就能決定愛上【我愛我】這首舞曲!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五月天.jpg   


亞洲天團「五月天」距離上張專輯【後青春期的詩】之後,睽違三年終於推出最新大碟【五月天作品8號】,全新單曲《諾亞方舟將》搶先在Hit Fm全球大首播,1128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請鎖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就能聽到這首新歌,五月天的歌迷千萬不要錯過以下播出時段!

 

▲五月天《諾亞方舟》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11/28 10:00AM
2:00PM6:00PM10:00PM
11/29 6:00AM
11:00AM5:00PM11:00PM
11/30 3:00AM
8:00AM4:00PM8: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這是世界上最後一張五月天專輯,除非2012不是世界末日…」
「亞洲天團」五月天距離上一張專輯【後青春期的詩】之後已近3年未推出全新專輯其實今年過完年後,五月天就已正式進入新專輯錄音製作,更早於4月份時就帶著當時創作完成的15首歌第一次前往日本編曲錄音,但五月天求好心切、甚至將許多已經完成編曲的錄音作廢,一路推翻自己直到9月底才完成預計收錄的10首歌曲,好不容易讓經紀人與唱片公司鬆了一口氣,覺得終於可以如期發片了!沒想到五月天自己又出招,提出延後發片再加歌的堅持,一方面因為錄音過程後期中新的好歌不斷湧現,另一方面五月天認為:3年未發片,跟大家都一樣一張專輯只收10首歌,對耐心等待的歌迷誠意不夠,因此特地爭取時間將原訂11月發行的專輯硬是拉到12月末日前夕壓軸推出,並於最後拍板確定追加多達13首曲目,要讓苦等已久的歌迷「三年不開張,開張吃三年」,大飽耳福!

【五月天8號作品】11/29正式預購!兩版本讓歌迷自己決定要「末日」還是要「明日」。
五月天8號作品千呼萬喚終於將在11/29正式開始預購,這次專輯以傳說中2012世界末日的人性探討為假設主題,因此在創作錄音過程中一派悲觀、一派樂觀的兩極情緒不斷辯論與鬥爭,甚至在同一張專輯同時出現號稱五月天出道以來「最純情的情歌」與「最黑暗的搖滾」兩首極端作品對決!一直到最後排曲序時,兩派人馬竟然排出截然不同的曲序無法取捨。同樣的13首歌在不同的曲序安排下,竟然震盪出了「純黑的絕望」與「純白的希望」的兩種極端情緒張力與聆聽經驗,兩派人馬的意見僵持不下,出現五月天發行八張專輯以來第一次誰也無法說服誰的僵局。最後一刻,主唱阿信突發奇想,認為兩種版本各擅勝場,不如乾脆就當作一次推出兩張專輯,真實反應五月天在創作上的現實狀況,也正好呈現人性在面對末日掙扎時的兩樣世界觀!在唱片公司拍按決定下,最後決定同時推出「明日版」、「末日版」兩種曲目順序與平面視覺截然不同的版本讓歌迷自行決定,五月天自己更相當好奇兩版同時問世之後,究竟哪一派會佔上風。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周杰倫.jpg  

 

11月23日的《OH夜DJ》很不一樣,不但由活力DJ阿娟代班主持,還邀請到天王『周杰倫』於晚上九點現身Live專訪一小時,還要CALL-OUT給B-BOX大賽幸運得獎者!

2011年11月11日推出個人第11張專輯【驚嘆號!】的周杰倫,新歌「水手怕水」他首創Ragtime加嘻哈饒舌、B-Box全新曲風!Hitoradio.com網站剛結束的【周杰倫盃B-BOX大賽】活動,收到許多B-BOX高手的投稿,感謝各位網友熱情參與!

我們將從網站【周杰倫盃B-BOX大賽】活動所有投稿者中挑選出數位幸運得獎者,周杰倫會在今晚(11/23)《OH夜DJ》時段(9:00PM~10:00PM)中親自CALL-OUT給得獎者!參加者若想接到周董的電話,一定要準時鎖定節目!

想聽到周杰倫在空中LIVE一小時的精彩專訪,以及CALL-OUT與B-BOX高手空中交會實況嗎?
11月23日晚上九點請準時鎖定《OH夜DJ》時段,『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北FM107.7、中FM91.5、南FM90.1!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高屏誠品講座.jpg  


誠品音樂多年來推廣無數進口專輯,也發起黑膠復興運動,融合類比與數位的媒介,分享一種獨特的聆聽體驗,而除了CD與黑膠之外,您是否還記得隱身在空中的無形聲波,每日24小時不間斷的播音呢?

誠品音樂與Hit Fm90.1高屏電台合作,要一同將好音樂傳播出去,您可以在Hit Fm90.1的廣播節目中聽到誠品音樂的主打推薦,同時也邀請Hit Fm DJ群來到現場與各位分享電台DJ獨到的音樂品味。

 

Hit Fm90.1 DJ Live Show
Hit Fm90.1
高屏電台節目移師誠品現場,2011.10月到12月《實境DJ Live Show》給你滿滿的音樂魔力。11月的講座將由Hit Fm90.1不累DJ BIBI趙之壁帶來一連串的臺灣新民謠音樂分享,歡迎大家當天一起來到誠品台南長榮店、高雄夢時代店,與Hit Fm一起感受音樂喔!

誠品【擴音。現場】十一月場次資訊:
11/19(
) 15:00-16:00 台南長榮店B1音樂館
11/19(
) 20:00-21:00 高雄夢時代店3F書區舞台
主講:PLAY DJ BIBI 趙之壁


參加辦法為自由入座,座位數量有限,敬請提早入席!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陳奕迅.jpg          蘇打綠.jpg  


20111111日,『金曲歌王-陳奕迅』的【?】專輯和『金曲獎最佳樂團-蘇打綠』的【你在煩惱什麼】專輯即將正式發行!『只想聽音樂的Hit Fm聯播網』獨家讓歌迷於本週11/7()11/11()一天一首新歌搶先聽!記得鎖定以下播出時段!

 

▲陳奕迅【?】Hit Fm《歌手週》搶先聽時段
11/7 1:00PM
11/8 6:00PM
11/9 10:00AM
11/10 11:00PM
11/11 4:00PM

 

▲蘇打綠【你在煩惱什麼】Hit Fm《歌手週》搶先聽時段
11/7 5:00PM
11/8 11:00AM
11/9 7:00PM
11/10 2:00PM
11/11 9: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一張等你開發的國語專輯 陳奕迅【?】11/11隨你尋找答案!
人生歷練越多,腦裡問號亦增多。面對百般人性的問題,你會作出怎樣的答案?陳奕迅最新國語專輯 ?,代入不同的角色,遊走說唱人生不同面。首支派台國語作品〈看穿〉以旁觀者角度分析諸君面孔,都令你我從新探討人性,研究各色情緒。不是要分辨黑白推翻醜美,卻是要領略喜惡貪嗔痴的、人類獨有的複雜情感機能。陳奕迅全新國語專輯【?】 ,等待你傾聽人性的故事,共同尋找不一樣的答案。

 

▲蘇打綠全新專輯【你在煩惱什麼】11/11正式發行!
說真的,這是蘇打綠最私密的一張專輯。
是從自我價值引發出其他關於內心情感與深層渴望的討論。

說穿了 幸福是每一個當下的選擇 直到每個片刻變成永恆
蘇打綠 用創作 用歌聲 用意識 分享幸福的關鍵字
來自蘇打綠的關懷 你在煩惱什麼?
這也是來自蘇打綠的釋懷 你在煩惱什麼?

蘇打綠2011全新專輯-【你在煩惱什麼】,1019開始預購,1111正式發行!預購即可獲得蘇打蓋觀光導覽地圖+導聽CD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周杰倫.jpg  


20111111日就要推出個人第11張專輯【驚歎號】的周杰倫,每次發片都帶給歌迷驚嘆連連,首波同名主打《驚嘆號》和第二首抒情主打《Mine Mine》陸續曝光,也讓歌迷更加期待周董這張大碟!1110日在專輯發行前日,Hit Fm聯播網將搶先曝光專輯的其他新歌,讓你先聽為快!不想錯過周杰倫最新專輯的好歌11/10(四)請一定要全天鎖定Hit Fm聯播網,聽周董帶給你的驚歎號!

2011.11.10() 周杰倫 歌手日 Hit Fm播出時段
活力DJ、翹班DJPLAY DJ、耐玩 DJOHDJ

 

2011.11.11周杰倫第11張專輯再創「驚嘆號」!
周杰倫即將在20111111日推出第11張專輯【驚嘆號】!最新同名主打歌「驚嘆號」由方文山與周杰倫聯手打造,以周式重搖滾曲風來勢洶洶!特別的是整支MV以電腦CG動畫(電腦特殊繪圖動畫)的方式呈現速度感與緊張感,是周董MV作品中的首度嘗試,正因為動畫的呈現,這支MV可以讓導演周杰倫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斥資打造的電腦CG動畫MV電影感、未來感十足!

 

而在重搖滾的「驚嘆號」之後,緊接著的主打歌曲「Mine Mine」是一首R&B曲風的周式情歌,詞曲皆出自周董之手,有趣的是當時周杰倫是以「我不配」的背景音樂,即興創作炫技完成了這首「Mine Mine」,他說:「其實原本只是好玩,沒想到這麼好聽,越聽越有感覺,於是就把這首歌完成了。」歌詞描寫著對分手的情人,依然幫她繳罰單、想幫她撐傘, 但已經分開為什麼還要幫她撐傘?答案就在第一段副歌唱著「Cuz baby you are mine mine」,因為你是我的;而和「Mine Mine」同音的台語「嘜嘜」是指不要的意思,第二段副歌轉為唱著台語「嘜嘜 你嘜擱嘜擱偷偷離開」,中文、台語、英文三種語言的巧妙轉化,非常貼近現代年輕人的口語習慣,周杰倫的vocal表現自然又出色,蘊含一種獨特風味,既有 中文情歌的詩情,又有台語歌曲宣洩的“饋口”(台語),他自己詞曲創作的這首「Mine Mine」令人驚豔!

2011
1111日推出的最新專輯【驚嘆號】,對天王周杰倫來說別具意義!除了這是他的第11張專輯,在各方面表現都令人驚嘆連連的周杰倫滿載許多「第一」的紀錄,是名符其實的華人之光!跨越過10年,周杰倫面對演藝事業的下一個階段,已經準備就緒,要再帶給歌迷一連串的「驚嘆號」!

想聽到更多 周杰倫 的新歌及活動訊息,請持續鎖定Hit Fm聯播網,北部FM107.7、中部FM91.5、南部FM90.1,熱情PALY,只想聽音樂!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AA.jpg  


Hit Fm聯播網晚上9點到11點『OHDJ』主持人-Waa魏如萱,將在20111110日發行最新專輯【不允許哭泣的場合】,Hit Fm當然要獨厚聽眾,讓喜歡魏如萱的歌迷們搶先聽新歌,而且是現場Live演唱版喔!

119()睌上十點鎖定『OHDJ』時段,魏如萱將在節目中演唱【不允許哭泣的場合】專輯中的新歌,獨家Uuplugged版本獻給你!, 

 

魏如萱全新專輯【不允許哭泣的場合】新歌Live搶先聽時間
11/9() 10:00PM~10:30PM 現場演唱Uuplugged


魏如萱全新專輯【不允許哭泣的場合】11/10發行!
新專輯名稱:【不允許哭泣的場合】
新專輯英文名稱:NO CRYING
預購時間:2011/10/10 2011/11/09
發行時間:2011/11/10 要哭了發行
預購贈品:魏如萱2010年香港《優雅的刺蝟》演唱會現場錄音CD

演唱會門票訊息:
◎2011/11/19
11/20台北Legacy演唱會
◎2011/11/25
11/26The wall高雄駁二演唱會

2010
年「優雅的刺蝟」專輯贏得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十大優良專輯】與華語音樂傳媒大獎之【評審團專業致敬獎】等肯定。

 

2011 春天「在哪裡?」的單曲,我們看見一次比一次更誠實的魏如萱,原來坐在門後面的女孩是敏感又憂愁的。接連在內地與香港和台灣的巡迴演出,讓眾多樂迷們為之驚艷也更加肯定了魏如萱現場演唱的千面女伶魅力。

2011
秋天劇場配樂/編曲名家陳建騏要再次讓我們聽見更廣角的魏如萱【不允許哭泣的場合】,新專輯的封面拍攝也特地找來波蘭攝影師Lukasz Wierzbowski,給魏如萱增添了似華沙美人魚那般勇敢卻又奇異的溫柔氣味。視覺則由目前正在倫敦大學修習藝術創作也是充滿神祕感的waterfall瀑布雜誌主編小8來統籌,或許魏如萱的every teardrop能像coldplay般懾人心魄。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陳奕迅.jpg  


20111111Eason陳奕迅將發行全新國語專輯【?】繼首支單曲《看穿》之後,另一首新歌《內疚》將搶先在Hit Fm全球大首播,112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請鎖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就能搶先聽到陳奕迅的新歌,千萬不要錯過以下播出時段!

 

陳奕迅《內疚》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11/2 10:00AM
2:00PM6:00PM10:00PM
11/3 5:00AM
12:00PM5:00PM11:00PM
11/4 3:00AM
8:00AM4:00PM8: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Hit Fm獨家送你去11/14陳奕迅新歌分享會!
陳奕迅即將於1111日發行全新國語專輯【?】,說唱人性不同面向。你對陳奕迅也充滿問號嗎?Hit Fm獨家送你到1114日【陳奕迅2011全新專輯""新歌分享會】現場。即日起到11/4傳送簡訊『HITO我要去聽陳奕迅』到『55123』,就有機會參加11/4陳奕迅新歌分享會。(每次簡訊發送需10元,詳細計費方式請上http://www.hitoradio.com/newweb/activity.php查詢。)

 

一張等你開發的國語專輯 陳奕迅【?】11/11隨你尋找答案!
各樣情緒皆美 只待你一一認識
陳奕迅遊走各種角色 說唱人性不同面

人生歷練越多,腦裡問號亦增多。面對百般人性的問題,你會作出怎樣的答案?陳奕迅最新國語專輯 ?,代入不同的角色,遊走說唱人生不同面。首支派台國語作品〈看穿〉以旁觀者角度分析諸君面孔,都令你我從新探討人性,研究各色情緒。不是要分辨黑白推翻醜美,卻是要領略喜惡貪嗔痴的、人類獨有的複雜情感機能。

陳奕迅全新國語專輯【?】 ,等待你傾聽人性的故事,共同尋找不一樣的答案。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