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如芸.jpg  


過年期間,「微醺情人」許茹芸才在「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的特別節目中和好朋友青峰說好要前往法國,不過「巴黎種草莓」之旅還未成行,竟在日前上Hit Fm通告時,空中宣告搶當愛神邱比特,替害羞的普羅大眾告白!即日起,聽眾可以上hitoradio.com「許茹芸情人節微醺小情書」活動專區,點選她為大家精選跟愛有關的照片而製作的微醺電子情書,或是上傳個人照片自行設計電子E-card,就可以寫下你愛的箴言寄給心儀的他,隨卡還貼心的搭配許茹芸所演唱的「I wanna be loved by you」歌曲襯底,浪漫傳情百分百!如果害羞不敢表達愛意的你,也可以選擇「我要許茹芸幫我告白」的選項,2/25起,許茹芸會在LOVE DJ 週末時段的節目中Call Out傳情,替你將心意告訴給你心目中的他(她)!凡參加活動的朋友還有機會能夠獲得巧克力喔!

點選hitoradio.com首頁的長bannerhttp://www.hitoradio.com

 

不過,身邊好友GiGi梁詠琪等人都已覓得良緣,目前無心儀對象的她隨緣自在,主持人問她是否也有閃婚的衝動,「只要有喜訊一定會跟大家分享。」私下超哈好萊塢電影新秀吉姆史特格斯(Jim Sturgess),她說:「他在【真愛挑日子One Day】中超迷人的,又高又帥好有味道!他是金牛座男生,可惜有女友了,女友還是同band的團員。」不過許茹芸老是記不住吉姆的全名,只貪戀他那誘人的電眼與自然散發的帥勁。見她喜孜孜地和大家分享目前自己迷戀的影星,或許也隱約透露自己不排除姐弟戀,「現階段更了解自己,一切靠緣份。」助人傳愛,自己卻苦無門路表達愛意,主持人阿娟當下自告奮勇想當小天使,替她傳送愛慕之情給Mr. Sturgess

喜歡藉由旅行體驗人生的許茹芸,聊起先前與攝影師友人前往古巴的經驗,「當初是看了電影【樂士浮生錄】才決定前往古巴,HavanaSantiago處處都看得見紮實的時光感。」還自爆曾被一群古巴小男孩放鴿子,「原本他們跟我約好要踢足球給我和旅伴看。」提到旅伴,她也開心分享喜訊,「旅伴在回國後就結了婚,也生了小孩。或許古巴是個不錯的尋愛國度,但要確信對方是個可以忍耐的人!」此外,許茹芸再次推薦專輯中的好歌,錄製耗時最久的伍佰「浪人情歌」、黃耀明「春光乍洩」、林強「向前走」都是具有代表性的歌曲,主持人詢問會不會發行微醺系列專輯,「不無可能」是微醺情人的回應。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5.jpg  


關於這個音樂現場,
我們測量到的數據如下:
三十五層樓,是與地面的距離;
三十五公分,是與歌手的距離;
三十五個人,是現場的總人數,

音樂現場的感動,由你來測量!


「林宗興」,也許你已經忘了這個名字,可能你早就不記得他是誰,台視、三立《超級偶像》歌唱選秀節目第一屆第三名、2006高雄市反毒歌曲代言主唱人、2008中華職棒主題曲演唱人、YAMAHA熱門音樂大賽南區最佳主唱、高雄爆發力樂團主唱都是他的經歷,一定能喚起你對他的記憶。200810月,第一屆超偶前十強,於金牌大風唱片公司,發行了《超級偶像美夢成真》EP,這是林宗興參與的第一張歌唱作品,但終究只是合輯,他要的絕不只是這樣,「發行個人專輯」從此成為他心中,此生最重要的事。

沉寂三年,林宗興向父母借100並抵押心愛的哈雷機車求現金,一共自掏腰包150萬,只為圓一個發行專輯的夢想,終於在2011年底發行了個人首張全創作專輯「衝吧!夢想超人英雄」,專輯中,大部分歌曲都是林宗興這幾年累積的創作,他以「陽光X搖滾X騎士」為題材,打造首張個人專輯走向,用熱血、激勵人心的詞句,創作出專輯同名主打歌曲《衝吧!夢想超人英雄》,並由擎天娛樂發行。長達一年的製作期,收錄了廣而多變的曲風,不變的是全都來自於林宗興對音樂的夢想及堅持。

現在Hit Fm90.1高屏電台35樓的音樂現場,要邀請35位幸運的聽眾,一起在35樓的夜空下,席地而坐,用35公分的近距離,感受他的現場演唱魅力,見證林宗興完成夢想的時刻!

即日起到2/16() 19點前用手機簡訊寫下『林宗興就在901』,後面附上自己的姓名與年齡,傳送至0976-518-518,就有機會參加2/19()晚上六點,在Hit Fm90.1高屏電台舉辦的「35樓的音樂現場」活動,親自感受林宗興的音樂魔力喔!

 

「夢想超人英雄」林宗興x Hit Fm90.135樓的音樂現場】
時間:2012/02/19/ 18:00-19:00 (17:30開放進場)
 ◎
地點:Hit Fm90.1高屏電台
(
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835-2,獅甲捷運站2號出口
)


〈註:〉
簡訊發送請勿使用特殊符號,簡訊計費方式以各家電信公司費率為主。
◎35
位幸運聽眾將由電台工作人員選出後電話通知,活動當天請攜帶身分證件,憑證入場。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 葛萊美.jpg  


全球樂迷萬眾矚目的【第54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212日即將於美國洛杉磯舉行。全世界各地的頂尖音樂工作者、人氣歌手與樂團無不視獲得此獎為流行樂壇最高榮耀!而在葛萊美獎上發光發熱的音樂必為該年度暢銷排行的唯一指標!

你是否也相當關注今年的葛萊美頒獎典禮?在未揭獎前,Hit Fm邀你一起大膽預測今年第54屆葛萊美獎《年度最佳專輯獎》得主將會是哪一張專輯?參加底下留言贈獎活動,就有機會得到2012年度環球音樂西洋年曆,讓你喜愛的西洋歌手陪你一整年!

 

留言活動網址:http://www.hitoradio.com/newweb/726hitpoint

 

▲2012葛萊美的喝采一次網羅當紅歌手22首年度代表作!
全球流行音樂的最高榮耀葛萊美獎自1995年開始將每一年重要獎項的提名歌曲彙整成精選大碟【葛萊美的喝采】作系列發行,讓全球樂迷一次擁有這個每年由數千位美國唱片學院成員歌手、樂手、歌曲創作者、製作人、錄音師與美國音樂產業專業人士共同參與評選的音樂獎的入圍佳作。

 

在【2012葛萊美的喝采】精選大碟中,精心挑選了各項入圍的重要作品,包括:英國女歌手愛黛兒榮登全美2011流行單曲年終榜總冠軍力作"Rolling In The Deep",火星人布魯諾橫掃全球16國冠軍曲"Grenade",凱蒂佩芮蟬連全美冠軍派對熱歌"Firework",搖滾型男樂團魔力紅與女歌手克莉絲汀席捲18國排行冠軍勁作"Moves Like Jagger",排行紀錄女王蕾哈娜與影歌才子德瑞克合作的冠軍曲"What's My Name"Lady Gaga邀請皇后合唱團吉他手Brian May跨刀的冠軍曲"Yoü And I",酷玩樂團2012年英國金榜冠軍曲"Paradise"。同時引薦年度矚目焦點紐約嘻哈怪咖Nicki Minaj,加州流行搖滾樂團Foster The People、英國復古民謠搖滾樂團Mumford & Sons、饒富畫面意象與民謠情感的搖滾樂團Bon Iver、洛杉磯電音搖滾奇才Skrillex…等樂壇新勢力深獲好評的代表作。選擇【2012葛萊美的喝采】,一次擁有年度最優質、最暢銷的流行音樂!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馬修蓮恩.jpg  


為了響應環保及搭配浪漫的西洋情人節氣氛,Hit Fm90.1高屏電台與高雄市政府環保局特別於211日禮拜六下午兩點,邀請到國際知名環保音樂家馬修連恩先生,在高雄市中央公園舉辦『與地球來場戀愛吧!馬修連恩LOVE EARTH音樂會』,藉此宣導大眾『節能減碳愛地球』的觀念。

活動當天馬修連恩除了以音樂會的形式帶來整整90分鐘精采的環保歌曲演奏之外,同時也將接受Hit Fm90.1高屏電台主持人童童的訪問,與民眾分享每首環保歌曲的創作故事,以及環遊世界看到各國的環保經驗。為了感謝馬修連恩先生的共襄盛舉,主辦單位高雄市環保局長官也將頒發『環保音樂邱比特』的愛心徽章給馬修連恩,並一起呼籲民眾在情人節這個充滿愛的季節,
也要好好的愛護地球。

除了有馬修連恩精采的環保音樂分享之外,活動現場也將舉辦多樣與環保議題有關的小活動,包含了「抽獎活動」、「有獎徵答」,以及「廢電池及二手衣回收」,就是希望藉由活動的參與,讓民眾親身體驗增加環保知識以及了解環保的重要性,希望當天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共襄盛舉喔!

 

『與地球來場戀愛吧!』馬修連恩LOVE EARTH音樂會
時間:2012/02/11/ 14:00-17:00
地點:高雄市中央公園廣場(捷運中央公園站1號出口)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農曆春節除夕到初七,Hit Fm DJ 熱情不打烊,好音樂陪你熱鬧迎龍年。

每晚11~12點更邀請多組人氣歌手,輪番獻上最精彩的獨家特別節目,

還要送出親筆簽名的春聯。 北部FM107.7   中部FM91.5    南部FM90.1

線上收聽  http://www.hitoradio.com/newweb/onair.php

 

龍年特別節目表.jpg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財神到.jpg  


農曆春節到,歡喜迎金龍年!
『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除了用音樂陪大家一起過新年之外,希望忠實聽眾也能博得龍年好彩頭。特別在大年初一到初五,安排【財神到】簡訊贈獎活動與大家一起同樂!

 

【財神到】簡訊贈獎活動辦法:
活動時間:
大年初一到初五(123日到127),每天進行四次。

★【財神到】簡訊贈獎遊戲 | Hit Fm聯播網進行時段:
1/23(
) 10:0015:0019:0021:00
1/24(
) 11:0016:0019:0021:00
1/25(
) 11:0016:0019:0022:00
1/26(
) 12:0016:0019:0021:00
1/27(
) 10:0015:0020:0022:00

活動方式:
※在活動期間傳送簡訊『HITO龍年財神到』到『55123』,Hit Fm DJ就會抽選出幸運聽眾並CALL OUT給你。(註:每次簡訊發送費用需10)
※接到DJCALL OUT電話後,請說出通關密語:『我愛HIT FM,龍年行大運』,再從『120』中選擇一個號碼,就有機會得到:《森永糖果福袋》、《烏來小川源湯屋雙人使用券》、《廣達香肉鬆禮盒》、《Hit Fm開運紅包》

 

財神到新春禮盒、開運紅包隨你挑!鎖定節目還有電影台春節片單報馬仔,免費電影票請你看電影! 

Hit Fm就是要你龍年獎不完!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林宥嘉.jpg  


作為鈕承澤導演新片【愛】的電影主題曲,林宥嘉2012年的新歌《傻子》,由內地音樂才子鄭楠創作詞曲,陳建騏老師擔任製作。這首全新單曲也將搶先在Hit Fm全球大首播,116日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請鎖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就能搶先聽到林宥嘉的新歌,千萬不要錯過以下播出時段!

林宥嘉《傻子》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1/16 10:00AM
3:00PM7:00PM11:00PM
1/17 4:00AM
8:00AM2:00PM9:00PM
1/18 6:00AM
12:00PM4:00PM8: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2012
情人節看八大巨星齊聚說愛 林宥嘉演唱電影【愛】主題曲《傻子》
電影【愛】耗資三億,由紅豆製作與華誼兄弟共同投資,鈕承澤執導,台北北京兩地取景,八大巨星堅強卡司共同演出:金馬影后舒淇、影后趙薇產後復出的第一部新作、金馬影帝阮經天、金鐘影帝趙又廷、彭于晏、陳意涵、郭采潔、鈕承澤。這部匯集了一眾豪華台前與幕後陣容的電影一開拍,已引起各界影迷和全亞洲媒體的高度關注。鈕承澤導演與擔任電影配樂的陳建麒老師在電影製作期前置階段便不斷物色以「愛」為切入點的電影主題曲和貼切的插曲,在各方唱片公司極力爭取合作的激烈競爭下,華研音樂以長期建立起來的優良製作口碑獲得豆導青睞,選擇與華研合作這張【LOVE電影原聲帶】。

 

作為林宥嘉2012年的首支全新單曲,《傻子》這首歌的詞義與曲風不僅巧妙地串連起LOVE這部電影內各個角色和各段關係的愛的各種面貌,更是林宥嘉歷經了數場【神遊巡迴演唱會】後再度交出的漂亮成績單。《傻子》這首歌由華研音樂栽培出的內地音樂才子鄭楠創作詞曲,【LOVE】電影配樂陳建老師製作,以及與陳珊妮合作無間的知名音樂人徐千秀擔任編曲。第一次與陳建老師製作歌曲的林宥嘉在獲悉有了這次合作機會後心情很興奮﹕「早在陳建老師幫我專輯內的《擁有》這首歌編曲的時候,就一直希望可以有新歌可以跟老師合作製作﹗」《傻子》這首歌最特別的地方是陳建老師和林宥嘉共同重新設計過的和音,在透過精心的混音之後,成功賦予了這首闡述「在愛情裡每個人都曾經當過傻子﹗」的歌,更濃郁、更極緻的為愛瘋狂的境界﹗林宥嘉在聽完成品之後很興奮地表示﹕「我把“傻子”唱成“瘋子”了﹗而我愛死這個“瘋子”了﹗」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品冠.jpg  


品冠發行了睽違三年專輯【未拆的禮物】,因緣際會於19日起至11日連續三天,替hit FM耐玩DJ Bryan代班,從一開始的手忙腳亂到接下來的遊刃有餘,品冠坦言一開始超緊張口條卡卡,而後漸入佳境!因為節目播出時段為晚間79時,正值下班或休息時間,品冠甚至一度擔心會讓下班途中的大家度咕(台語:打瞌睡)!而且第一次擔任電台主持人的首場專訪就獻給鄒承恩,或許是兩人在戲劇【姊妹】合作時就已熟識,聊起天來並不生疏,LIVE訪問的播出狀況,還贏得OHDJ WAA魏如萱的誇讚:「剛剛那段專訪很專業喔!我覺得你還滿適合當電台主持人耶!OH夜!」為了表現專業,也順道替同門MAGIC POWER魔幻力量傳遞1/28(六)在華山Legacy的演唱會訊息,當然不忘宣傳自己即將在1/13(本週五)於大河岸舉行的「告別單身趴」演唱會。

搖滾新聲鄒承恩初來乍到會和代班DJ情歌王子品冠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品冠的第一次明星專訪意外獻給了即將發行個人首張《痞子英雄》概念專輯的新人鄒承恩,一個戲劇界闖蕩的新生代演員,《痞子英雄》視為處女作,接連還出演了《閃亮的日子》《家有四千金》《姊妹》及即將在春節檔期上映的電影版【痞子英雄首部曲:全面開戰】。不過他的好聲音早在《痞子英雄》電視原聲帶中嶄露頭角,和金鐘影帝趙又廷合作的單曲「痞子英雄」及與痞克四合作的「Perfect Stranger」二曲,當初也在KTV熱播,讓他有機會以這張概念專輯勇闖歌壇。「這張專輯基本上主要以搖滾為主,但收錄的七首我都以不同味道的方式來詮釋。」鄒承恩還透露進錄音室配唱正值跨年,只好無奈地陪著老師們倒數。也許都身兼演員及歌手的雙重身份,品冠問「你比較喜歡演戲,還是唱歌」?鄒承恩回應:「最大的不同點是,拍戲其實是在演另一個人,只有唱歌時可以投入自己最真切的感情。」品冠對此深表贊同。此外,因為還未看過電影【痞】的完整版,雖在此片只能算客串,但得知電影裡有採用了自己演唱的三首歌曲,鄒承恩為此興奮不已。

品冠日前在接受「hit週末」主持人李明依專訪時,除了再度分享從落跑新郎到幸福「準」人夫的心路歷程,也坦承篤定結婚的原因,全是因為自己的胞兄!「大我一歲的哥哥很年輕時就結婚了,小孩今年都17歲了,哥哥某日就問我究竟要拖到什麼時候才結婚,加上自己也擔心哥哥的孫子或許會跟自己的孩子同輩!」預計於今年三月完婚的他,目前正在等待妻子與家人通過美國公民的檢核,婚禮部份兩人也希望一切從簡,喜帖也極有可能利用網路傳送,在在呼應自己的【未拆的禮物】專輯以簡單為主,卻充滿溫暖、自然與單純的訴求。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布朗.jpg  


2010年以《大囍門》第二張專輯「X Album」獲得金曲獎最佳組合肯定的布朗,以獨樹一格的爵士、藍調風格融入饒舌歌曲,不但重新定義華語音樂圈對饒舌歌手的認知,更成功吸引各種族群的樂迷。這回大囍門主唱布朗,以個人的身分帶著全新創作專輯【用力】來到Hit Fm90.1高屏電台,與「不睡週末夜」DJ童童一起【用力】聽音樂,要讓聽眾聽見全新音樂品種。

 

布朗打造饒舌新樣貌,「嘻哈也能給你溫暖!」
從饒舌團體《大囍門》得到金曲獎最佳團體後,主唱布朗花了一些時間突破自我,最後決定單飛,主持人童童問到單飛之後在音樂上有哪些改變?布朗指出新專輯與之前的創作有一些差別,最明顯的就是少了《大囍門》時期的幽默風趣與批判調性,取而代之加入許多正面勵志能量的歌詞與節奏,布朗表示「饒舌不一定要強烈批判,那只是其中一種表現方式。嘻哈可以很強悍,也可以很激勵。這次出輯加入許多正向能量,幫助歌迷更積極面對人生,也提醒自己是幸福的!

布朗【用力】催生新輯,與魏如昀夜夜
回憶起新專輯製作過程,布朗用「刺激」來形容。他開玩笑表示由於是自己的專輯,因此製作起來比幫別人操刀時更【用力】。比方說為了呈現專輯中積極正向的感覺,就找來50多人編製的鼓號樂隊進行錄音,一人聲音要與50多人樂隊相搭配,合作過程狀況連連,連十幾年經驗的老錄音師也搖頭表示困難重重,但也因為有著巨大的壓力,反而催化出「永不退縮」的態度,最後終於「用力」生出這張作品。


布朗特別提到錄製專輯時的額外收穫,他笑說自己與魏如昀是鄰居,有天半夜突然靈機一動CALL好朋友下來跟他一起錄音,被逼下床又睡眼惺忪的魏如昀還被半強迫要求用她不習慣的唱腔詮釋布朗的歌曲,兩人就這樣東搞西搞了整個凌晨,沒想到最後越玩越起勁,竟也TRY出奇妙的音樂火花,讓掛著熊貓眼的兩人大呼犧牲值得了。為報答好友,布朗也開心大開支票:「魏如昀發專輯,我一定幫她寫歌!陪她夜夜歌。」

 

布朗力拼「雙英」爆棚聽眾見證高人氣
專輯發行後,布朗也展開很多音樂活動,尤其上週末(1/7)在台北THE WALL舉辦的演唱會最讓他膽顫心驚,由於時近總統大選造勢白熱化階段,他深怕歌迷全跑去造勢場合湊熱鬧,讓他獨自面對小貓兩三隻,沒想到最後演唱會仍然爆棚演出,好朋友魏如昀、蛋堡,以及三角酷也都到場義氣相挺,讓他相當感動。他感謝滿場歌迷現身力挺,自豪表示:「我人氣不輸『雙英』,有音樂加持最無敵啦!

布朗【用力】專輯,有最原始、自然、熟悉的音樂感動,接下來也會展開一系列現場演出,喜歡布朗的朋友,持續鎖定Hit Fm90.1高屏電台,或上布朗臉書查詢活動資訊。更多布朗專訪鎖定114日星期六晚上十點「不睡週末夜」,跟著DJ童童與布朗一起「用力」聽音樂!

Hit Fm
聯播網,北部107.7,中部91.5,南部90.1。熱情PLAY,只想聽音樂!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品冠.jpg  


睽違了三年之久,情歌王子-品冠,終於在去年底發行了全新專輯【未拆的禮物】。這張品冠在製作上投入很深的作品,是他為歌迷帶來最誠心的禮物,而他也將在113()西門紅樓展演館舉辦【未拆的禮物】售票演唱會,在寒冷的冬天裡為歌迷們帶來最想念的溫暖嗓音!


想在空中聽到品冠親自帶給你好聽的私房好歌嗎?
1
9()111()鎖定Hit Fm聯播網晚上7點到9點的『耐玩DJ時段,品冠天天來代班,空中陪你耐玩不孤單,好歌聽不完!

 

品冠還將在節目中抽出三位幸運的聽眾,送出113()【未拆的禮物】售票演唱會「1+1雙人票」及冬天必備保養小物-護手霜+護脣膏組。現在就傳送簡訊【品冠請送我未拆的禮物】到55123,就有機會在111()的節目中接到品冠的Call-Out電話喔!

▲情歌王子品冠【未拆的禮物】2011.12.30溫暖發行!
擁有獨一無二的男中音、始終默默走自己想走的路的品冠,暌違三年再度發行個人專輯,在一個喧鬧而瘋狂比高的世界,品冠用沈穩的中低音娓娓道來,告訴我們生命中許多值得細細品味的事。

15
年前從馬來西亞到臺灣闖天下的少年品冠,從「無印良品」時期「掌心」、「註定」、「身邊」的明亮單純,到單飛發片後「疼你的責任」、「無可救藥」、「那些女孩教我的事」、「我以為」等歌,漸漸沈穩洗練,近年來更經歷了戲劇(舞台劇、電視八點檔)的洗禮,當年追夢愛唱歌的少年帶著他的吉他,已經走得越來越遠,變得成熟而幽默,穩健地走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距離上一張新歌加精選輯【一切為了愛】發行,已有兩年,這兩年品冠參與了幾米舞台劇演出,也主演台視八點檔戲劇「姊妹」,同時依然兩岸三地不停地唱歌演出,過著忙碌的生活,卻一直沒有忘記音樂。他在疲累拍戲的空檔中仍不斷寫歌,把生活經歷轉為旋律,期盼能趕快再跟歌迷分享。

 

這張即將於年底發行的專輯【未拆的禮物】,大部份歌都由品冠作曲,淋漓盡致地發揮他男中音最迷人的部份,同時他也包辦了專輯中大多數木吉他彈奏,在製作上投入很深,是品冠送給歌迷最誠心的禮物,同時,更標示著他在2012年初將與相戀多年的女友J步入禮堂,完成終身大事。低調的J,多年來一直是品冠生活大小事的支柱,相識四五年的時間裡,常常分隔兩地卻每晚都一定要通電話的兩個人,親密關係不言而喻。

相戀多年,J陪品冠渡過人生中的低潮,給他很重要的鼓勵,兩人早就彼此認定,只是品冠太忙,也希望自己能準備完善,才能給對方最大的幸福,所以一直等不到辦終身大事的時機。然而,想到2012年可能是世界末日,如果再不趕快完成J這個心願,只怕自己也要後悔終生。因此這一次,品冠在專輯中也為J準備了好幾首動人的情歌,送給她。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