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477817  


羅志祥SHOW《有我在》新輯一出,SHOW躍龍門連中三元!首先獲邀擔任「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4月份「HITO大台柱」,每日空中整點報時!最值得慶賀的是他也強勢入圍「2012 HITO流行音樂獎」中「HITO票選最受歡迎男歌手」,羅志祥得知入圍表示,「很高興終於可以跟音樂獎項沾邊,受到音樂人的肯定!」他也趁機在現場為自己拉票,針對競逐同獎項的男歌手,他也恭喜所有強勁的對手一起入圍,對於自己勝算如何,他自然希望投票數可以衝高奪冠!至於入圍女歌手他也公開力挺同門的楊丞琳,「我跟她有合唱『王見王』,又一起合拍微電影,當然要挺她到底!」同時他也二度榮登美國棉2012年年度代言人,並成為首位在台灣受封的「棉花大使」,美國國際棉花協會駐台代表到場致贈金色棉花徽章與印有美國棉花的瓷盤,祝福他「2012出輯,棉棉得金」,攻占各大排行榜,年年蟬連銷售總冠軍!小豬開心表示:「美國棉就像是我的幸運物,從07年合作之後就順利站上小巨蛋,謝謝美國棉看中我,今年一定再創另一高峰!」適逢今(3/26)Hit Fm聯播網15週年生日,羅志祥現場揮毫題字獻上祝福,並力挺5/6於高雄舉行的「201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大成功!「雖然很久沒碰毛筆,但我的書法寫的很好,參加比賽都能得到名次!我記得小學時家裡窮到連小偷都會貼心地丟兩百元在我家,連續兩年在自家樓下擺攤賣春聯,我寫的都是『春』『吉祥如意』『恭喜發財』簡單的吉祥話,若有客人指定我寫,就會磨墨現場寫,價錢大概是2-3元,爸爸比較厲害都能賣到10元!」最後,電台為表感謝也致贈「星光閃耀金旺來」,除了恭賀他三喜臨門,更期許他新輯《有我在》再度蟬聯年度暢銷三冠王,並預祝他「HITO票選最受歡迎男歌手」勇奪NO.1

 

2012 HITO流行音樂獎--「最受歡迎系列獎項」票選活動,入圍者皆為去年《HITO中文排行榜》中該獎項表現成績最優異的六位歌手。活動於3/26起在www.hitoradio.com上正式開跑,持續三週至4/15止,快用你的一票,在活動期間支持你最喜愛的歌手,而票選結果將於5/6高雄巨蛋舉行的「201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上揭曉!這是屬於全世界歌迷與聽眾的票選活動,不需登入HITO會員皆可參加投票。在投票期間內,各獎項每人每次限投一組歌手,而各獎項入圍選單皆依歌手姓名筆劃或英文字母進行排序,最受歡迎系列獎項票選活動入圍名單如下:

2012HITO流行音樂獎-最受歡迎系列獎項票選

HITO票選最受歡迎新人

井柏然、李佳薇、阿福(鄧福如)、炎亞綸、柯震東、曾靜玟


HITO票選最受歡迎團體

BY2CIRCUSLOLLIPOP FJPM SIGMASUPER JUNIOR-M


HITO票選最受歡迎女歌手

A-Lin、丁噹、田馥甄、孫燕姿、張惠妹、楊丞琳


HITO票選最受歡迎男歌手

周杰倫、林俊傑、楊宗緯、潘瑋柏、蕭敬騰、羅志祥


HITO票選最受歡迎全球華語歌手

A-Lin、丁噹、田馥甄、周杰倫、林俊傑、孫燕姿、張惠妹、楊丞琳、楊宗緯、潘瑋柏、蕭敬騰、羅志祥

 

附註:HITO流行音樂獎」源起

HITO流行音樂獎】是由「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發起,成立15年的Hit Fm聯播網為台灣地區最專業的音樂電台,一手推動的《HITO排行榜》更在華語音樂圈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行之有年,包含了200320042007年於台北縣縣民廣場舉辦,2005年於西門町紅樓、2006年於中正紀念堂、2008年於高雄旗津舉辦。此頒獎典禮不但被媒體譽為最趨向民意,同時亦可視為金曲獎風向球的音樂獎項,更是眾家歌手齊聚ㄧ堂共襄盛舉的年度音樂慶典!【HITO流行音樂獎】各獎項是以「唱片銷售量」、「數位音樂下載」及「歌曲播出率」作為評分標準:全臺主要唱片行的銷售成績佔30%(包括佳佳、光南、玫瑰、大眾、五大等各大唱片行)、數位音樂下載成績佔20%(包括KK BOXYahoo奇摩音樂、EZ peer、各鈴聲下載榜)、電台AIR PLAY成績佔50%(包括DJ播歌、聽眾點播、網路投票)。Hit Fm聯播網特別在每週五晚上及週末中午時段開闢專屬報榜節目《HITO排行榜》,除了每季公佈該季十大金曲外,亦會固定舉辦大型的年度頒獎典禮,打造台灣地區最專業的音樂排行榜!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ITO  


長久以來支持Hit Fm聯播網的忠實聽眾注意:Hit Fm15歲囉!為了慶祝非常具有紀念意義的15歲生日,Hit Fm聯播網除了天天播放好音樂陪伴大家外,還要特別送上豪華大禮喔!

即將在56()於高雄巨蛋舉辦的【201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是Hit Fm聯播網2012最重要的音樂盛事,頒獎典禮當天卡司與表演節目精采可期,喜歡好音樂的你絕對不能錯過!想搶先預約這場精采絕倫的頒獎典禮《搖滾區VIP》座位嗎?326日起到41日止,用手機編寫簡訊『HITO生日快樂我要去高雄巨蛋』,再將答案傳送至『0976-518-518』,就有機會搶先獲得【201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搖滾區VIP預約券!(限時限量200張搖滾區VIP預約券,送完為止!)

另外,【2012 HITO流行音樂獎】-最受歡迎系列獎項票選活動,也從326日到415日起跑囉!包括:「最受歡迎男歌手」、「最受歡迎女歌手」、「最受歡迎新人」、「最受歡迎團體」及「最受歡迎全球華語歌手」等獎項,即日起快上 2012HITO流行音樂獎官網》參加票選活動,用你的一票,票選出最受歡迎得獎名單!讓我們用最熱情的好音樂HIGH翻高雄巨蛋!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1  


"201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官方網站正式上線囉!

除了有最新消息以及即將展開的最受歡迎系列票選活動之外,

歡迎大家先來瞧瞧歷屆得獎歌手的經典照片回味一番囉!


歷屆歌手經典照片:

http://www.hitoradio.com/activities_new/2012HITOMUSICAWARDS/news.php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oogle+  


Hit Fm 的微網誌宣傳,即日起又增加了Google+專頁唷!

不管你是不是已經在臉書、噗浪或是微博加入Hit Fm聯播網

現在你也可以在 Google+ 上加入 Hit Fm聯播網的專頁

歡迎大家一起加加加~加進來唷!

 

Hit Fm聯播網 Google+專頁網址:

https://plus.google.com/b/102821385930694352790/102821385930694352790/posts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羅志祥  


唱片銷售常勝軍的「亞洲舞王」羅志祥,將於20124月發行他的第九張專輯【有我在】,首波同名主打《有我在》搶先在Hit Fm全球大首播,314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請鎖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就能搶先聽到羅志祥的新歌,千萬不要錯過以下播出時段!

羅志祥《有我在》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3/14 10:00AM2:00PM6:00PM10:00PM
3/15 5:00AM
12:00PM5:00PM11:00PM
3/16 3:00AM
8:00AM3:00PM9: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2012 9張音樂力作羅志祥有我在 9ood SHOW
連續2年蟬聯了台灣唱片年度銷售冠軍的[亞洲舞王]羅志祥,即將在20124月發行他的第9張個人專輯!談到2012就勢必會想到全球最熱門的[世界末日]話題,這個讓不分國家,種族,行業,年齡都議論紛紛的世紀預言,也掀起各地藝術家,電影戲劇業以及音樂人都不約而同以末日做為主題發表創作想法,雖然知道世界末日這個概念也許已經很多人都在做了,但羅志祥還是堅持想要藉由這張在2012發行的新專輯,透過音樂和表演來傳達他自己的羅式世界末日觀,”中國字很有意思,[][]2個字,差別只在上下的筆劃長短,象徵的含意卻有[末日][未來]的天壤之別!” 他和幕後製作團隊從世界末日的觀點討論出了[有我在]的專輯概念,呼籲大家能夠在別人需要幫助時,即時伸出援手,向對方說出「有我在」,讓這世界因為人與人的互相扶持而更美好與充滿希望! “為什麼現在常常看新聞或是微博上的轉發,會看到很多社會事件像虐待動物,或發生不幸意外卻沒有路人願意伸出援手?” 羅志祥想要表達的世界末日,是如果現在這個世界失去了愛的力量,如果人與人之間都如此冷漠,那和世界末日真的來臨又有什麼分別? 就算世界末日真的來了,你又是否有勇氣願意為愛你的人而努力活下去?

這一張新專輯[有我在]也被唱片公司和許多唱片行業者形容為是[台灣唱片市場的末日神話!],在實體唱片銷量已經日漸萎縮的不景氣之下,羅志祥的專輯還能連續2年都熱賣超過10幾萬張以上,這已經是跌破眾人眼鏡的唱片圈神話,連羅志祥自己都覺得一切好像是作夢一樣! 誰會預料到昔日的綜藝節目中的搞笑諧星,居然能從原本不被看好的演藝事業谷底,一步一步不放棄的往舞王之路拼下去? 就像他今年2月還以新人之姿進軍日本唱片市場推出首張個人單曲[但丁], 創下台灣歌手繼鄧麗君後的最佳排行榜入榜紀錄,再度完成自己出道以來的另一個夢想,對羅志祥來說2012世界末日帶給他的不是[絕望][回顧],不是[告別][等待],而是更積極的[反省][樂觀]! 如果世界只剩下一分鐘,羅志祥也希望是和自己心愛的家人以及朋友們開開心心的一起度過,不管有沒有世界末日,每個人都應該天天為自己活出精采的GOOD SHOW!

羅志祥第9張個人專輯[有我在],首波風雲變色的震撼主打[有我在],在收歌的時候就鎖定是想找一首充滿戲劇張力且不同於以往的陽剛路線新曲風, 最後選中這首由製作人K.Y.B老師製作, 小豬也不斷提供間奏及編曲等相關音樂想法,共同打造出這首強烈重拍並融合dubstep元素的酷帥主打. 由小崔老師作詞 ,小豬賣力詮釋出一種獨特的[SHOW故我在]魅力! 而且為了更精準的把歌曲和歌詞的意境表達出來,羅志祥這一次再度越洋請來上一張專輯[獨一無二]合作愉快的美西洛杉磯舞蹈名師Shaun Evaristo為他量身打造全新的[末日戰士舞],這支舞也是小豬認為出道以來雖然不是最累,但卻是最需要手腦並用,心靈合一的高難度舞蹈,就像雖然和許多不同的國外老師學過舞,學會跳舞不難,但要把老師教過的動作,真的吸收之後由內而外的用心去感受再跳出自己的力道,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所以他非常有信心這一次新的末日戰士舞,能帶給歌迷朋友們不同以往的舞蹈感受!

 

為了這張眾所注目的2012年度力作最新國語專輯[有我在],[亞洲舞王]羅志祥當然也準備了許多驚喜要獻給一路陪他成長的歌迷粉絲們!其中第一個曝光的大熱話題,就是日前他也帶團遠赴澳洲拍攝50分鐘音樂微電影,女主角請來[金鐘影后]楊丞琳擔綱,繼2009年《海派甜心》後2人都各自未接偶像劇,這次為小豬新專輯微電影再度合作,消息一傳出立刻造成粉絲們的熱烈迴響和期待聲浪!這也是羅志祥第一次拍攝音樂微電影,為期21天的拍攝行程,包含2位藝人加工作人員總共33位,行李多達近60箱,2人戲服就有近30套,拍攝地點橫跨澳洲3地,遍布墨爾本、塔斯馬尼亞、雪梨,所有雜支(住宿、餐費、飛行費)以及拍攝成本,就高達2000萬台幣,創下微電影最高拍攝成本、最長拍攝時間,規格猶如一般電影院線片,唱片公司為了羅志祥最新專輯投入大手筆,毫不手軟!小豬則信心滿滿表示:「遠赴澳洲這麼美的國家取景,所有視覺影像一定會讓大家耳目一新,看到全新又震撼的羅志祥!」

每一次出片都不忘為了最支持他的忠實歌迷爭取福利,羅志祥最新專輯[有我在]也推出了預購限定的獨家好禮來回饋粉絲,配合專輯以2012世界末日為主題的概念,推出二款不同獨家造型的包裝贈品,<風雲變色版> 加贈GOOD SHOW LED投影手電筒,以及獨家造型的[天使也哭泣]寫真歌詞本! <驚天動地版>,加贈LOVE SHOW 全城愛秀豹紋口罩,以及獨家造型[末日風火海]寫真歌詞本,每一張都有限量的專屬流水編號,預購期間限定,絕對值得粉絲們收藏!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滿分男孩  


他是Lady Gaga 師弟,全球最紅小學生,更被告示牌譽為百分百「天才兒童」,創作、寫歌、演唱、鋼琴,樣樣一百分,他是滿分男孩-葛瑞森Greyson Chance2011年個人首張專輯【Hold On 'Til The Night/就在今夜】發行,首支抒情單曲Waiting Outside The Lines」在全美唱片銷售榜上蟬連 4 週冠軍,好成績証明葛瑞森的炫風魅力!隨著首張專輯將於台灣時間2012316日改版發行【Hold On 'Til The Night就在今夜[Special Asia Edition]】,滿分男孩葛瑞森的魅力勢將繼續延燒全台!

想得到葛瑞森進口年曆本與限量海報嗎?快參加電台焦點『留言活動』,寫下正確答案就有機會得到喔!(註:留言期間為:3/5~3/14

留言活動網址:http://www.hitoradio.com/newweb/730hitpoint

 

全球最紅小學生-滿分男孩葛瑞森!
葛瑞森Greyson Chance1997 8 16 日出生於德州,目前定居奧克拉荷馬州。他自 8 歲起,上了三年的鋼琴課,從未有過歌唱訓練的他,2009 年看了 Lady Gaga MTV 音樂獎頒獎典禮上演唱 "Paparazzi" 的表演後,對於 Lady Gaga 透過鋼琴與歌聲所展現的強烈情感與戲劇張力深受震撼,隨後就在學校為六年級生所舉行的歌唱比賽中唱了這首歌。Greyson 的哥哥在 2010 4 28 日將 Greyson 在歌唱比賽的演唱放到 YouTube 網站上,這段影片 po 上網兩週後,美國熱門脫口秀節目主持人艾倫 (Ellen DeGeneres) 看到這段演出,對 Greyson的歌聲讚嘆不已,隨即邀請 Greyson 5 13 日上節目開唱,Lady Gaga 當天還 call-in 現場鼓勵 Greyson;在這次演唱之後,艾倫宣佈創立 eleveneleven 唱片公司,Greyson Chance 成為該公司的首位簽約歌手。Greyson 效應持續席捲全美:「美國偶像」主持人 Ryan Seacrest、瑪丹娜、影星艾希頓庫奇、華爾街紀事報、ABCCBS兩大電視網、People 雜誌、紐約郵報紛紛大力推薦,Greyson "Paparazzi" 演唱影片衝上 YouTube 年度瀏覽人氣的第 3 名,至今累積超過 4300 萬人次。

 

2011 年,Greyson Chance 發行首張專輯【Hold On 'Til The Night】,專輯邀請 The Matrix (*艾薇兒、傑森馬耶茲)Billy Steinberg (*席琳狄翁)Matt Squire (*席琳娜)等詞曲創作與製作團隊擔任製作,專輯在洛杉磯錄製,展現了 Greyson 的歌藝、歌曲創作與鋼琴彈奏等才藝。專輯中有描寫克服恐懼的自信力量,也有交織著甜蜜與心碎的青春愛戀,首支抒情單曲 "Waiting Outside The Lines" 在全美唱片銷售榜上蟬連 4 週冠軍,挺進告示牌熱門潛力單曲榜第 12 名,反擊臉書人氣紛爭的第 2 首單曲 "Unfriend You"YouTube 累積 600 萬點播人次,專輯中還有輕快的流行搖滾曲 "Little London Girl",真心告白的心情小品 "Home Is In Your Eyes"

有別於其他年輕歌手,首發專輯中大多數的歌曲都是由 Greyson 親自創作,他說:「寫歌與錄製這張專輯是一段非常有趣又刺激的旅程,我投入了很多心思,也迫不及待想讓全世界的人都能聽見。」年紀雖小,卻有著挑戰恐懼、擁抱夢想的勇氣,所以,就在今夜,全世界都聽見他了!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LLA  


S.H.E出道以來,Ella陳嘉樺就以中性帥氣的形象在演藝圈獨樹一格,2012年對Ella來說是邁入人生新階段的一年,近來她出席各大頒獎典禮上更以不同過往的女人味十足的造型令人為之驚艷!

搭配【女孩壞壞】電影上映,330日她將發行首張個人EP【我就是…Ella陳嘉樺】,首波話題主打《壞女孩》搶先在Hit Fm全球大首播,37自活力DJ時段起一連三天請鎖定『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就能搶先聽到Ella陳嘉樺的新歌,千萬不要錯過以下播出時段!

▲ELLA
《壞女孩》Hit Fm全球首播時間
3/7 10:00AM2:00PM6:00PM10:00PM
3/8 5:00AM
12:00PM5:00PM11:00PM
3/9 3:00AM
8:00AM3:00PM9:00PM
請注意:以上時間均指時段並非準整點即播出。聯播時段三地統一播出,北中南自製節目則在該時段由各地DJ播出。

 

【我就是…Ella陳嘉樺】首張個人EP 330日就是要發行!
自出道以來,Ella都是以中性帥氣的形象在演藝圈中獨樹一幟,不同於傳統印象中的女孩,她不只是又帥又酷,她親切活潑的個性更是讓許多人不自主的喜歡她!2012年對Ella陳嘉樺來說是邁入人生新階段的一年,近來不同於過往帥氣LOOK,在各大頒獎典禮上女人味十足的造型令人為之驚艷!演藝觸角也擴及電影大螢幕,除了年初上檔的「新天生一對」,另一部與賀軍翔演出的「女孩壞壞」在4月即將上檔!

豐富的歌唱與戲劇經驗,讓Ella表演方式越顯多元,隨著環境氛圍的變化,表現出不同形象,這回Ella即將在3月推出「我就是…Ella陳嘉樺首張個人EP」,展現她做什麼像什麼,演什麼像什麼的天份!

而近來在網路上流傳的一支由劉寶傑帶頭討論壞女孩主題的影片,雖然這個壞女孩故作神秘但身份早已呼之欲出,能夠有好人緣動員演藝圈重量級明星來說她壞話的女孩非Ella陳嘉樺莫屬,包含小燕姐、陶晶瑩、周杰倫、潘瑋柏、SelinaHebe、青峰、Tank等明星好友都發表了對壞女孩Ella的看法,她到底壞?不壞?無論是壞的討喜可愛、壞的鬼靈精怪,這樣眾人口中又三八又富正義感的個性都讓人又愛又恨又人見人愛!

 

做自己的壞女孩Ella陳嘉樺  EP展現多變魅力!
這次EP的第一波主打歌「壞女孩」是電影「女孩壞壞」的主題曲,歌詞中「忘了用眼淚換一種疼愛,從不相信假笑值得被青睞」完整傳達電影中Ella飾演的女主角阿丹的率真性格,這首歌也貼切描寫像Ella這樣不守規矩、不正經、跳脫框架不為自己設限的女孩!無論電影或歌曲都想表達勇敢追求自己的人生與夢想的女孩,不畏懼旁人的眼光,就算和別人不一樣,還是努力堅持著心中覺得對的價值觀,認真做自己!

「我就是…Ella陳嘉樺首張個人EP」收錄電影「女孩壞壞」主題曲與插曲、「我就是我」性感爵士版6首歌曲,314日起全台唱片通路及7-11開始預購,預購贈送三首ELLA創作曲CD 1張,收錄EllaSelinaHebe及專案代言所創作之歌曲。3/24()下午2點在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2F夢廣場舉辦全台唯一預購簽唱會。小心!壞女孩出動!!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PP_03053s-1  


每年由「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主辦的「HITO流行音樂獎」,2009年因故停辦,2012年,Hit Fm與高雄市文化局傾全力復辦,頒獎典禮還首度橫跨TVBS、華視、YOUTUBE、新浪微博等電視、網路、及電台等多媒體平台合作聯播,更感謝htc、中華電信、高雄捷運公司、美國棉等重量級的夥伴支持,讓「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聲勢更為壯大、氣勢更為磅礡!頒獎典禮將在56日移師「高雄巨蛋」盛大舉行,企圖二次攻「蛋」(註:2011年「全球流行音樂金榜」成功進佔台北小巨蛋)!此外,2012年適逢「Hit Fm聯播網」十五週年台慶,陪伴眾歌手成長的Hit Fm也特別製作紀錄影像,一同見證藝人的「進化史」!而無法到場的藝人蔡依林、王力宏、林俊傑、范瑋琪、潘瑋柏、蘇打綠等人也特地錄製影片祝賀,而現場藝人代表Hebe田馥甄獻上「黃金麥克風+鑲鑽耳機」、五月天則進貢「蟠桃獻瑞」當作賀禮,希望Hit Fm的影響力直達天庭,永遠支持愛音樂的藝人。其中,瑪莎也逗趣地祝福Hit Fm不會有偷桃的狀況發生,「因為母桃裡有12個子桃,五月天五人加起來共有60顆,應該夠吧!」更值得慶賀的是,同樣於今年也成團15週年的五月天,現場也宣布將擔任「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的開場嘉賓,「開場將會是充滿回憶感與時代感的組曲表演,第一首歌有可能是第一次在Hit Fm熱播的『擁抱』,第二首歌當然是『瘋狂世界』!」阿信也補充說:「既然要攻蛋!就要確認蛋蛋要煮熟才能吃!所以我們的開場絕對會熱血到高雄巨蛋熟透!」記者會最後,在舞台上舉行「HITO流行音樂獎」啟動儀式,「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大家長廖婉池董事長、台北之音蔡詩萍台長及與會的長官、貴賓及藝人將繽紛多樣的酒水倒進巨型冰雕中,預祝5/6於高雄巨蛋舉行的「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圓滿成功!

 

HITO流行音樂獎」成績是根據每週出爐的HITO排行榜統計而成,具有相當廣大的民意及專業基礎,得獎名單每每引起樂迷的熱烈討論,是華語樂壇兵家必爭之地!「HITO流行音樂獎」從2003年開辦以來,足跡遍及全台灣。從當年台北縣民廣場、西門町紅樓廣場、中正紀念堂廣場,2008年更開跋到南台灣高雄旗津海水浴場盛大舉辦,現場參與人數更是年年屢破新高,成為樂迷心目中最受歡迎的音樂盛事!記者會一開始就播放了歷年來「HITO流行音樂獎」的紀錄影片,共同見證藝人朋友們的「進化史」!活力DJ阿娟首當其衝,多年前的她「復古」造型豔驚四座!蔡依林、周杰倫、張惠妹、陶喆、王力宏、羅志祥等人想當年在頒獎典禮舞台上表演時模樣青澀。新人獎得主楊丞琳、張棟樑、吳建豪、范逸臣等人除了經營歌唱事業外,也成功跨足戲劇界並得到肯定!人氣團體獎得主ENERGY5566WEWE團員早已各奔前程,連星光幫中的林宥嘉與楊宗緯同台的經典畫面,目前也只能從紀錄影片中回味!張懸、陳綺貞、盧廣仲、蘇打綠等以創作見長的歌手或團體,時至今日他們也已在樂壇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2012年適逢「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15週年台慶,歌手蔡依林、王力宏、林俊傑、范瑋琪、潘瑋柏、蘇打綠等人紛紛錄製影片祝賀。此外,到場祝福的藝人中,五月天送上「蟠桃獻瑞」(每人分別持HITFM字樣的母子壽桃),象徵Hit Fm的影響力上達天庭。團長怪獸除了祝福Hit Fm聯播網生日快樂,有鑑於電台的工作同仁都單身,還不忘祝福大家桃花朵朵開!同樣在今年成軍15年的五月天更特地送上另外一份大禮─將擔任5/6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的開場嘉賓;Hebe則獻上黃金麥克風與親手製作的鑲鑽耳機,希望DJ可以繼續在空中為大家播放好的音樂。Hebe回憶起當初S.H.E還未走紅時,還曾在電台樓下的餐廳唱歌跳舞給電台的工作人員看,所以特別感謝Hit Fm一路以來對S.H.E的支持。記者會最後,在舞台上舉行「HITO流行音樂獎」啟動儀式,「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大家長廖婉池董事長、台北之音蔡詩萍台長及與會的長官、貴賓及藝人將繽紛多樣的酒水倒進巨型冰雕中,宣告並預祝5/6於高雄巨蛋舉行的「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圓滿成功!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EEN TOP  


有「國民年下男」之稱的幼齒組合TEEN TOP憑藉著六人一體、整齊劃一的舞蹈實力被韓國媒體喻為「元祖刀群舞」的代表,堪稱新世代的韓流指標!偶像大勢TEEN TOP也即將於311日在台北ATT SHOWBOX舉行首次的台灣粉絲見面會【2012 TEEN TOP CRAZY FAN MEETING】,屆時不但會獻出風靡全韓國的「瘋狂骨盆舞」的第一次海外演出,更是與主辦單位一同策劃了簽名會、擊掌會、私人物品贈送等好康福利,希望能和台灣的ANGEL們(官方歌迷名稱)近距離接觸,一起提前共度一場浪漫又難忘的白色情人節!

想得到粉絲見面會的限量海報嗎?快參加問答活動,就有機會得到喔!

(註:活動期間為3/053/11

問答活動網址:http://www.hitoradio.com/newweb/731hitpoint

 

新世代韓流指標國民年下男『TEEN TOP 311日登台演出!
由傳奇組合《神話》中的ANDY親自培養的六人男子團體TEEN TOP近期以新專輯『IT’S』回歸並攻佔了韓國各大音樂節目排行榜一位及壓軸演出寶座,人氣瘋狂攀升中!不但以六人一體、整齊劃一的「刀群舞」獲得「群舞偶像」的美稱,新曲『CRAZY』更拋開之前的「年下男」形象,以強悍男性的風格進行回歸,更讓長久來堅持只專注於音樂活動並以一位為目標的TEEN TOP初嚐登頂的滋味。而這樣的TEEN TOP出道僅一年多卻已成為了繼2PMBEAST後,韓國下一個「最受矚目的男子組合新星」。


TEEN TOP的迷人克里斯馬即將於311日正式襲台,此次【2012 TEEN TOP CRAZY FAN MEETING】更將是攻佔韓國各大表演舞台的「瘋狂骨盆舞」首次海外演出,可見TEEN TOP對於台灣ANGEL(官方歌迷名稱)的重視,準備與歌迷們一起瘋狂HIGHATT!購票可至全省玫瑰大眾門市及玫瑰大眾售票網。最新訊息,請密切注意玫瑰大眾售票網及官方FB粉絲團(www.facebook.com/giticket)

 

2012 TEEN TOP CRAZY FAN MEETING
演出時間: 3112012年(星期日)晚上18:30
演出地點: ATT SHOW BOX文創立方@ATT4FUN(台北市松壽路12號)
: NT$3200/2800/2400/1800/900(身障票)
主辦單位: 德億企業股份有限公司、T.O.P. Media
售票單位: 玫瑰大眾全省門市及玫瑰大眾售票網(http://www.g-music.iticket.com.tw/)
客服專線: 0800- 000-802 / (02)2389-0829

可愛、帥氣 男孩、男人 TEEN TOP獨一無二的雙重魅力!
TEEN TOP近期也接拍了MARIE CLAIRE三月號畫報拍攝,展現出屬於TEEN TOP男人與男孩的雙重魅力!日前於光州舉行的粉絲簽名會還因人數過多動用了警察協助開路,繼『不要噴香水』贏得眾多姐姐的芳心後,新曲『CRAZY』更成功打進了男性市場,廣泛的粉絲族群再次顯現出TEEN TOP的超高魅力!TEEN TOP卻坦承其實也很希望能在舞台上表現出男人帥氣的一面,但最後總是被說很可愛,就連一些比我們小的歌迷都這樣說...好想趕快長大!隊長C.A.P也表示:希望有一天,除了我們的群舞之外,也能讓大家認同我們作為專業歌手的一面!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EAST  


韓流世代野獸派偶像團體「BEAST將舉辦出道後的第一次世界巡迴演唱會-【美輪美奐世界巡迴演唱會 2012 BEAST WORLD TOUR[BEAUTIFUL SHOW]】,這次的巡迴演唱會2月初開始由韓國出發,225日結束巡迴演唱會上海站後,在歌迷的熱烈期盼中,331BEAST巡迴演唱會將抵達台灣,門票於開賣當天已幾乎銷售一空,證明BEAST的超強人氣!想得到演唱會限量海報嗎?快參加Hitoradio.com問答活動,就有機會得到喔!(註:活動期間為2/202/28

留言活動網址:http://www.hitoradio.com/newweb/727hitpoint

  

新韓流世代野獸派偶像團體BEAST 3月底來台開唱!
BEAST出道短短一年的時間,就寫下了2萬人規模大型演唱會的完售記錄,在日本以驚人實力創下亮眼的出道成績,並在亞洲6個國家成功地舉辦了Fan Meeting Tour,成為名副其實K-POP最強悍的男子團體。

BEAST
的新數位單曲「I Knew It」日前已公開由東雲主演的MVteaser,未完待續的愛情故事徹底吸引粉絲目光,成功引起話題,該MV的完整版也將於24號演唱會的首爾場公開。而團員俊亨也在演唱會前夕驚喜公開了solo曲「Living Without You」,音源馬上獲得數位第一名的佳績,而他也將於演唱會中帶來首次現場演出,令粉絲分外期待。

2012
331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的【美崙美奐世界巡迴演唱會台灣站2012 BEAST WORLD TOUR[BEAUTIFUL SHOW IN TAIWAN] 】,主辦單位表示雖然BEAST之前也造訪過台灣,但這次是BEAST第一次來到台灣開演唱會,要為台灣歌迷帶來從未在台灣演出過的原汁原味韓國演唱會舞台及舞台表演!門票於211日在玫瑰大眾售票網開賣,最新活動相關訊息可洽主辦單位香格里拉音樂、HS MEDIA官方facebook或玫瑰大眾售票網。

 

【美崙美奐世界巡迴演唱會台灣站2012 BEAST WORLD TOUR[BEAUTIFUL SHOW IN TAIWAN]
演出時間: 2012331下午19:00
演出地點: 台大體育館
售票日期: 2012211中午12:00開賣
票價: 5000/4000/3000/2700/2400/2000
★Presented by: Cube Entertainment,
★Promoted by: CABA Entertainment
主辦:香格里拉音樂有限公司、HS Media、上海白玉蘭文化
協辦:慶亮影視製作有限公司
環球唱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特別感謝:達芙妮
售票單位: 玫瑰大眾售票網
客服專線: 0800- 000-802 / (02)2389-0829

▲BEAST
野獸派魅力橫掃全球!
200910月出道僅2年的BEAST,就拿下了包括年度最佳藝人獎年度最佳歌曲獎等大獎,獲得韓國歌謠界的一致好評。從剛出道開始積極在亞洲各國展開各項宣傳活動,現在BEAST要以具爆發性的舞台魅力、震撼人心的歌唱實力及強而有力的舞蹈再次進軍歐洲及南美各國。

BEAST
團名的本意有野獸狂人之意,在他們出道之前,世界著名編舞家”AJ”看過BEAST成員們瘋狂野獸般的舞蹈實力後,發出感嘆覺得成員們”So BEAST”。特別BEAST這個英文有著”"You're awesome!", "Amazing!" 的含意,所以經紀公司決定將此團體取名為”BEAST”

BEAST
受到包括韓國Fan Club 24萬名會員,還有日本、歐洲、美國、台灣等全世界歌迷的熱愛,在各地的K-POP藝人公演中,BEAST總是受到最熱烈的歡呼聲!

 

 

Hit F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